想知道 天津市天津有多少個勞動局在哪?

時間 2023-02-27 04: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勞動保障局 23030911

和平區勞動保障局 27218174

河東區勞動保障局 24130995

河西區勞動保障局 28130990

河北區勞動保障局 26012536

紅橋區勞動保障局 26372200

南開區勞動保障局 27381338

塘沽區勞動保障局 65271550

漢沽區勞動保障局 25692062

大港區勞動保障局 63223626

東麗區勞動保障局 24390107

津南區勞動保障局 28391671

西青區勞動保障局 27913137

北辰區勞動保障局 26391044

寶坻區勞動保障局 29241428

2樓:清風飛揚

市內六區6個、四郊五縣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區就有幾個勞動局外加市局。

天津市西青區勞動局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楊柳青,具體是在西青道409號增5號,挨著西青區的房管局,對面是中國人壽,現在不叫勞動局了,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天津市北辰區勞動局在**

5樓:寶潔變電室

北辰區勞動保障服務中心。

6樓:靜冥靜聽

北辰區勞動合同續簽視窗的那個男的,服務態度好差,跟別人說話從來都是以討伐的語氣,中國的公務員都這樣嗎?他們的工資是我們納的稅,反過來花著我們的錢還趾高氣昂嗎?這個世道是怎麼了,這根剝削有什麼區別。

7樓:亢名蔚蓓蕾

可以到天津北辰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檢視,

天津勞動局

8樓:吞天獸裂地者

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官方**。

有知道天津勞動局的**號碼的嗎?

9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天津市勞動局在**機構改革的時候撤銷了。撤銷後的天津市勞動局和撤銷後的天津市人事局合併為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郵編:300040

諮詢**:12333

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前身是 天津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2023年10月,市勞動局併入天津市綜合計畫局;2023年12月,重新成立天津市勞動局;2023年5月,組建天津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天津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是主管全市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事務的市**組成部門。

2023年11月,將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軍官轉業安置職責劃入組建天津市退役軍人事務局。

內設機構。1、工資福利處。

負責企業工資總額巨集觀調控工作,擬定工資總額"兩低於"和自主確定工資有關政策,制定全市最低工資政策及標準,擬定工資指導線、勞動力價位及人工成本政策並負責發布,擬定全市工資內外收入監督檢查政策並負責實施。

負責企業工資分配制度改革工作,擬定按生產要素分配、企業經營者收入、工資集體協商等政策。擬定企業內部工資分配指導意見,制定規範企業工資支付行為的政策,審核企業崗位勞動評價標準及方案。

2、職業技能培訓處。

擬定全市職業技能培訓總體規劃、法規草案、政策措施。

綜合管理全市職業技能鑑定工作;合理規劃職業技能鑑定機構建設;指導和監督執行國家職業分類和職業標準,對未列入國家標準的職業,組織制定本市職業分類和職業標準;制定職業技能鑑定政策,綜合管理和分類指導職業資格考核、證書核發工作。

3、信訪處。

受理用人單位、職工和群眾的信訪、電訪、人訪,包括"為民服務專線**"、"市長電子信箱"、"市長批轉信件"等事項。

承辦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市委、市**交辦的信訪案件;向區縣勞動保障部門及有關單位交辦或轉辦信訪事項,並負責督促落實。

4、工傷保險處。

擬定本市工傷保險發展規劃和政策並組織實施。

擬定工傷(含職業病,下同)保險覆蓋範圍和社會統籌的費率政策。

擬定工傷認定程式、標準及辦法,並負責組織工傷認定工作。

擬定工傷定點醫療機構和**醫療機構的資格審定標準、審定辦法和監督管理辦法。

5、政策法規處。

6、就業(失業保險)處。

7、養老保險處。

8、農村社會保險處。

9、勞動保障監察處。

10、勞動爭議仲裁處。

11、社會保險**監督處。

12、醫療(生育)保險處。

10樓:黃豔紅律師

您這邊的話,如果有遭遇任何的勞動糾紛,需要去勞動局的話,我比較建議您是在工作時間,也就是明天他們上班以後直接過去帶好相應的檔案,或者是合同,或者是任何的紙質,或者是錄音的乙個證明。

因為相應的勞動糾紛的話,如果說您提供不了,證明您只是打**的話是沒有辦法進行勞動仲裁,或者是成功進行舉報的。

提問我上班了他們不給我工資。

我該怎麼辦?

要抱警嗎。還是怎麼辦。

回答如果說是這個樣子的話,你需要到天津勞動局那邊去進行勞動仲裁的申請,因為拖欠工資的話,你舉報是沒用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走勞動仲裁,帶著你的勞動合同和相關的對方拖欠你的證據。

提問沒有合同。

只有上班證據。

有的話也是可以走勞動仲裁的,只要你能夠證明你在那邊上過班,然後對方之前有承諾過,每天給你開多少工資,或者是每個月給你開過多少工資。

11樓:寶潔變電室

天津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和平區建設路18號23030918

天津市勞動保障服務中心和平區西康路2號23331144

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 和平區建設路18號 23030894

12樓:網友

撥打114.如果是直外地加撥天津區號022114就可以。

13樓:網友

如有農民工要不到錢可以找你嗎?

14樓:網友

中價不給我補發剩餘的工資怎麼解決。

天津河西勞動局位址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否在職~

1.在職:單位可以給你辦~

2.待業:天津市只有勞動局有權利辦理就失業證~勞動局直屬人才市場只有中天人力(在九龍路上,人民公園附近,世紀聯華對面)你要先把檔案調到中天,如果你之前沒上過保險,也沒辦過就失業證,直接就可以辦~

如果你上過保險,但沒有就失業證,還需要去原單位(最後給你上保險的單位)開具乙份從未辦理過就失業證的證明。

如果只是丟失,補辦就可以了~(可能還要從報上登乙個遺失宣告,這個你可以具體在問)

工本費30元,彩色一寸近照1張~

在一樓辦。

天津市市勞動局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在和平區建設路18號,坐808路在大營門或湖北路站換乘652路,在唐山道下車。如果還不明白,可以諮詢勞動局服務**12333.

想知道: 天津市天津市勞動局建設路18號在哪?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設路和唐山道的路口附近,地圖右邊。

18樓:羅長江律師

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天津市南開區勞動局具體位址,坐什麼車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南開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天津市南開區鞍山西道平湖路5號。

天津市東麗區新中村去天津市寧河有多少公里

遊豆腐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7公里 起點 天津市東麗區新中村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10米,左轉進入秀嶼道 2 沿秀嶼道行駛180米,左轉進入外環東路 3 沿外環東路行駛1.8公里,過金鐘橋,朝金鐘公路 津薊高速 京津高速 蘆臺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 金鐘橋 4 沿...

天津市藍印政策我想知道,天津藍印政策規定

我特意幫你查了一下 天津藍印戶口的限購政策 對已擁有1套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 成員範圍包括購房人 配偶以及未滿18週歲的未成年子女,下同 能夠提供在本市累計1年繳納個人所得稅證明或社會保險繳納證明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限購1套住房 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對已擁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

想知道 天津市 天津長城汽車廠址 在哪

我知道在鑫茂科技園橋底下。有個大的長城銷售區。想知道 天津市 天津長城汽車廠址 在哪 10 天津市 經濟技術開發區 西區 南大街 111號。有什麼不懂得還可以問我。天津長城汽車4s店有哪幾個,具體位址在哪?北輕汽商貿400 678 6822天津市南開區復康路196號王頂堤天津汽車城。長城海豐店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