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10下安裝win7雙系統悲劇的問題

時間 2023-02-14 12:20:04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重灌即可。能進windows10,就使用專用工具安裝即可。

①點選安裝需要的作業系統。

③選擇引導驅動器(保持引導綠色)

④選擇安裝系統所在硬碟分割槽。

⑤點選開始安裝。

⑥重啟電腦,自動完成安裝作業系統,直至顯示桌面完成安裝作業系統。

2樓:摩西烈

首先給大家說明哦!在安裝雙系統的時候是從大到小的安裝哦,也就是在win10的基礎上安裝win7,要是反過來的話,你的win7會被win10覆蓋掉哦。(我是親身體會了的哦)

2那麼安裝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你的win10系統並且準備好你的win7安裝包,然後再win10系統中的系統目錄下(也就是你的c盤)根據:本地磁碟c→找到bootmgr.

efi檔案後複製。

3隨後在你的win7安裝包中根據:efi→microsoft→boot如下圖所示。資料夾中無檔案。

4我們將第三步中的複製到此目錄下,然後將名字改為,這是前序步驟。

步驟閱讀。5這裡我們就可以進行安裝了,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描述過於簡潔,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無法確認需要諮詢的問題,建議詳細描述下實際問題或需求,如果有相應的截圖或**也可以一併上傳,以便給予針對性的建議或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劃分三個分割槽,採用legacy+mbr模式,第乙個分割槽安裝win7 第二個裝win10,裝完之後進pe新增一下兩個系統的引導。

5樓:雨興宙

雙系統安裝方法:

win7上安裝win10實現雙系統教程。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和win10差不多,根本用不著雙系統。一般雙系統都是windows和linux系統比較多。

安裝系統win10,如何安裝WIn10系統

如何安裝win10系統 安裝win10系統 1 將 u啟動u盤啟動盤 連線至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 f2基本通用 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選取u啟動win8pe標準版 新機器 按回車鍵執行操作。2 在彈出u啟動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0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3 無需對彈出詢...

如何在win8下安裝win10

三個臭皮匠哦耶 準備工具 1 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 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 3 確保win8系統已經安裝在c盤 具體步驟 1.重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通過使用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如下圖所示 2.成功登入到大白菜pe桌面,系統會自...

如何解決win10放大後字型模糊

win10顯示有點模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原因是 win10字型問題基本上是由於高分屏問題導致的,win10自動幫你將螢幕的所有文字自動放大125 甚至更高,讓你在小螢幕上能看清字型。這樣就造成了字型模糊。解決方法 滑鼠右鍵在桌面空白處,選擇 顯示設定 點選它。如圖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