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10放大後字型模糊

時間 2022-03-31 06:40:13

1樓:尤態癌

win10顯示有點模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原因是:win10字型問題基本上是由於高分屏問題導致的,win10自動幫你將螢幕的所有文字自動放大125%甚至更高,讓你在小螢幕上能看清字型。這樣就造成了字型模糊。

解決方法:

①滑鼠右鍵在桌面空白處,選擇「顯示設定」,點選它。如圖:

2、在開啟的視窗裡「顯示設定」下面,點選「高階顯示設定」如圖: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面,點選「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調整的高階選項」。如圖:

4、在「更改專案的大小」下面,點選「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如圖:

5、自定義大小選項,選擇100%,就代表著正常的縮放級別。改成100%之後,點選「確定」、「應用」。如圖:

6、會提示「你必須登出計算機才能應用這些修改」,點選「立即登出」,重新開啟電腦,這時程式上的模糊字型就變得清晰了。如圖:

2樓:now_紅鞋子

win10桌面空白地方——滑鼠右鍵——顯示設定——【更改文字、應用和其他專案的大小】——調為100%——重啟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縮放比例改成自定義124%,基本不模糊了

win10字型小放大有太模糊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安裝了windows10之後,發現windows10裡面的所有程式介面的字型是模糊的,看起來很不舒服,解析度也是設定好了的,顯示卡驅動也裝好了。

win10字型顯示模糊的解決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步驟方法:

1.首先,在win10的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

2.在「顯示設定」的介面下方,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3.在「高階顯示設定」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調整的高階選項」

4.然後,點選「更改專案的大小」下面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

5.這裡,選擇100%,就代表著正常的縮放級別。所以,改成100%就好了,但要記得點選「確定」,在點選「應用」。

6.然後,計算機會提示你「必須登出計算機才能應用這些修改」,點選「立即登出」,之後從新進入windows10,此時程式上的模糊字型就變得清晰了。

注:在做這些設定之前要確保螢幕解析度設定正常、顯示卡驅動安裝正常,如果螢幕解析度設定不正常、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那麼這些設定將是沒有用的。

win10字型放大就模糊怎麼辦

5樓:淡淡地雨上

首先,在win10的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

在「顯示設定」的介面下方,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在「高階顯示設定」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調整的高階選項」

然後,點選「更改專案的大小」下面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

這裡,選擇100%,就代表著正常的縮放級別。所以,改成100%就好了,但要記得點選「確定」,在點選「應用」

然後,計算機會提示你「你必須登出計算機才能應用這些修改」,點選「立即登出」,之後從新進入windows10,此時程式上的模糊字型就變得清晰了。

win10更改解析度後字型模糊如何解決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在windows 10的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

2、在「顯示設定」的介面下方,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3、在「高階顯示設定」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調整的高階選項」

4、然後,點選「更改專案的大小」下面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

5、這裡,選擇100%,就代表著正常的縮放級別。所以,改成100%就好了,但要記得點選「確定」,在點選「應用」

6、然後,計算機會提示你「你必須登出計算機才能應用這些修改」,點選「立即登出」,之後從新進入windows10,此時程式上的模糊字型就變得清晰了。

7樓:中關村**

6win10字型模糊完美解決完

如何解決win10軟體介面字型模糊

8樓:中關村**

6win10字型模糊完美解決完

win10調整解析度後字型變模糊怎麼辦解決

9樓:泡影果果

win10調整解析度後字型變模糊解決方法如下: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台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按下win+r組合鍵,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3. 找到win8dpiscaling,將數值資料修改為1(如下圖);

4. 找到logpixels(如果沒有就新建乙個「dword (32位)值」,命名為logpixels),將logpixels修改為所需放大的百分比數值,注意十六進製制與十進位制的轉換(括號內為十進位制的放大百分比,括號外為十六進製制的放大數值,例如想放大到120%,就填寫78):78(120%),7d(125%),96(150%),c8(200%),如下圖。

注意,如果是第三方程式視窗顯示模糊的問題,可以嘗試以下步驟設定:1、右鍵點選原本顯示模糊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選擇「屬性」;

6、點選「相容性」,勾選「高dpi設定時禁用顯示縮放」,點選「確定」(如上圖);重啟該應用程式確認是否解決顯示模糊問題。

10樓:星語夢荷6693夢

方法如下:

1、首先,在win10的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

2、在「顯示設定」的介面下方,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3、在「高階顯示設定」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調整的高階選項」。

4、然後,點選「更改專案的大小」下面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

5、這裡,選擇100%,就代表著正常的縮放級別。所以,改成100%就好了,但要記得點選「確定」,在點選「應用」。

windows10顯示放大後怎麼字看起來模糊了

11樓:電腦達人

首先,在win10的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顯示設定」

在「顯示設定」的介面下方,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在「高階顯示設定」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調整的高階選項」

然後,點選「更改專案的大小」下面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

這裡,選擇100%,就代表著正常的縮放級別。所以,改成100%就好了,但要記得點選「確定」,在點選「應用」

然後,計算機會提示你「你必須登出計算機才能應用這些修改」,點選「立即登出」,之後從新進入windows10,此時程式上的模糊字型就變得清晰了。

12樓:中關村**

6win10字型模糊完美解決完

win10字型顯示太小,放大又變模糊怎麼辦'

13樓:宇真蛋疼

右擊桌面→「顯示設定」,彈出下面這個視窗。注意:調下面這個「更改文字、應用和其他專案的大小」並沒多少卵用。點最下面的「高階顯示設定」。

如下圖,點「文字和其他專案大小調整的高階選項」(ps:我這台演示的電腦不是高分屏的,這裡只是演示過程。)

如下圖,點"更改專案的大小"那一段文字裡面的「設定自定義縮放級別」,就是後面標了「(不建議)」的那一項。

14樓:中關村**

6win10字型模糊完美解決完

如何解決公升級Win10後開機變得很慢

您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 裡面將 快速啟動 關閉。搜尋 控制面板 系統與安全 電源選項 選擇關閉蓋子的功能 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勾選或取消勾選快速啟動 因為 快速啟動 是基於顯示卡驅動和電源管理驅動 當前很多驅動不相容所以該功能會受影響。嘗試關閉後再測試開關機。另外如果已經是關閉狀態,可以嘗試開啟該功...

如何解決vbox在win10上建立host only網路失敗

貌似是virtualbox不相容win10,我也是這樣的問題。不行就用nat網路模式 試了好幾天終於弄好了。virtualbox版本為4.3.30.1.首先,設定以相容模式 win7或者win8,我這裡都選擇的win8 執行virtualbox.exe安裝。2.正常安裝完後,設定快捷方式的相容性,還...

如何解決Win10預設Edge瀏覽器不流暢

本文章介紹在edge瀏覽器應用中,如何設定相容模式的操作方法。操作裝置 戴爾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1 首先開啟microsoft edge瀏覽器,點選設定與其他 圖示。2 在設定與其他列表中,點選 設定 3 這時在設定介面,點選 預設瀏覽器 4 最後在開啟的interner explorer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