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10intel核心顯示卡驅動問題

時間 2022-01-01 04:36:04

1樓:曲徑通幽

以下三個中的任意乙個1.去掉intel整合顯示卡的桌面右鍵選單

點選開始-執行

regsvr32 /u igfxpph.dll 恢復使用 regsvr32 igfxpph.dll

2.修改登錄檔: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

contextmenuhandlers 刪除其中的igfxcui鍵

重新啟動即可刪除那三個鍵!

3.將以下內容拷貝至文字文件

regsvr32 /u /s igfxpph.dll

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f

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new /ve /d

另存為,檔名隨便取,將檔案字尾名改為 .cmd

2樓:七彩虹科技****

驅動安裝不上還是驅動不對,可以先用驅動精靈嘗試解決。

如何查詢win10系統英特爾核芯顯示卡控制面板?

3樓:day幸運之神

1,右鍵點選 「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右上方的檢視方式→型別→小圖示→英特爾核心顯示卡以intel顯示卡為便,正確安裝了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在桌面上的右鍵快捷選單中應該有「圖形屬性」和「圖形選項」命令。

並能通過他們正常啟動intel顯示卡控制台,但有時出現類似異常。

這種情況下一般可能還有很多其它.exe可執行程式也打不開,這時我們可以首先嘗試重啟電腦,有時可能還需要多次重啟並清理垃圾檔案。

如果重啟後仍有問題,則可以首先確認顯示卡驅動問題。

開啟「裝置管理器」,如果顯示卡正常顯示出了型號,但仍有黃色感嘆號。

或者乾脆就是顯示「標準vga圖形介面卡"。

4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在桌面的空白區域右鍵單擊,然後找到【螢幕解析度】,單擊進入2、單擊後會出來乙個新的視窗。

3、在此視窗中的最上方找到【英特爾(r)核芯顯示卡控制面板】,單擊一下4、然後在這個視窗中單擊乙個【圖形屬性】。

5、好了,咱們進入了今天要進入的英特爾的核芯顯示卡控制面板。

5樓:最禪

沒那麼複雜,只需兩步,教你最簡單、最實用的方法第一步,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欄,或者直接按 win 鍵

第二步,找到 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 點選就可以開啟了

吶,最終的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裡,叫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核顯控制面板在6444版本以後都是uwd形式了

7樓:地表最帥

1在桌面單擊右鍵,點選【nvidia 控制面板】即可開啟.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點選【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右上角的「檢視方式」修改為【大圖示】;我們就可以看到【nvidia 控制面板】,點選即可開啟。

核顯的控制面板不能設定獨立顯示卡,想要啟用獨立顯示卡要裝專門的獨立顯示卡驅動,用獨顯的控制面板設定,雙顯示卡的話其實不用特別設定,系統會自動呼叫獨顯來應對高負載的情況的。

如何解決win10放大後字型模糊

win10顯示有點模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原因是 win10字型問題基本上是由於高分屏問題導致的,win10自動幫你將螢幕的所有文字自動放大125 甚至更高,讓你在小螢幕上能看清字型。這樣就造成了字型模糊。解決方法 滑鼠右鍵在桌面空白處,選擇 顯示設定 點選它。如圖 2 ...

如何解決vbox在win10上建立host only網路失敗

貌似是virtualbox不相容win10,我也是這樣的問題。不行就用nat網路模式 試了好幾天終於弄好了。virtualbox版本為4.3.30.1.首先,設定以相容模式 win7或者win8,我這裡都選擇的win8 執行virtualbox.exe安裝。2.正常安裝完後,設定快捷方式的相容性,還...

如何解決Win10預設Edge瀏覽器不流暢

本文章介紹在edge瀏覽器應用中,如何設定相容模式的操作方法。操作裝置 戴爾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1 首先開啟microsoft edge瀏覽器,點選設定與其他 圖示。2 在設定與其他列表中,點選 設定 3 這時在設定介面,點選 預設瀏覽器 4 最後在開啟的interner explorer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