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10右下角聲音圖示顯示“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右擊圖示顯示“揚聲器安裝程式 unkown

時間 2021-11-04 15:43:56

1樓:南宮唯唯唯唯

所有硬體、裝置以及系統和bios都正常。可能是系統設定問題。

但是從根本出發,題主沒有提及的、真正的原因可能只有以下兩點:

主機板上電路板整合音效卡壞了(如果是全新主機板,那麼該是硬體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

主機殼的音效卡接線有問題,可以換個主機殼或是重新接音效卡排線。

推論:因為題主沒有提及機箱型號,我覺得應該是雜牌機箱,主機板是華碩的,一般不會有問題,所以主機殼上的整合音效卡排線連線線很有可能是壞的(或是系統無法識別、系統沒設定好,但是可能性很低,就算是破解的盜版系統一般也是可以正常識別的)。

就算正常安裝音效卡驅動也是無濟於事,音效卡驅動安裝程式根本就是跳過了檢測整合音效卡這一步。

解決辦法:

自己修,風險較大,不建議,除非動手能力極強;

題主的主機板是華碩的,可以電聯華碩售後,(解決問題的時間跨度較大,並且華碩雖然質量堅如磐石,但是古有“打人碩”事件)建議程度:中下;

直接買一塊外接音效卡,二三十塊錢,天貓***還包郵,這邊建議購買綠聯的外接音效卡,物美價廉,價效比高,即插即用,支援熱插拔,不論什麼系統都能夠插上立即識別到。

如果能夠解決您的問題,不勝榮幸,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挺詫異的 你可以先把驅動解除安裝 然後用w10自己更新的地方掃描更新 設定-更新和安全 這裡 w10的這個更新 系統驅動少什麼會自己檢測出來安裝的 我的w10就是從來不用擔心 驅動沒了更新自己就安裝回來了

3樓:

可以使用360驅動大師,或者驅動人生,檢測系統驅動,然後更新即可。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

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

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特別是與dsound相關的系統元件被病毒破壞。

4.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安裝了不被支援的裝置驅動程式。

5樓:95窩窩

大哥解決了沒有?我也是這樣

6樓:霜寒十九州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你是怎麼解決的?

7樓:

雖然安裝驅動時沒有提示失敗!但是不能說明你安裝的驅動是正確的(匹配)!你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聲音,遊戲那裡,有沒有提示?

(如紅x,或者黃色感嘆號)!如果有,就是驅動不正確,可以用電腦隨機驅動光碟重新安裝。

顯示nvidia high definition audio 未插入,電腦沒聲音,聲音圖示打紅叉,顯示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求助! 20

8樓:開飛機的木偶人

首先遇到這種情況,一般是認定為聲音驅動程式的問題,你可以進入管理驅動程式,看版看是權否有音效卡的驅動,如果有,請先解除安裝掉,然後使用360驅動大師掃描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沒有音效卡驅動,也一樣的掃描安裝就好了裝完後在重啟一下電腦就好了

9樓:daixsh是我

重新安裝一下這個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有可能是驅動程式丟失了

win10 左聲道沒有聲音,顯示揚聲器未插入

怎麼消除win10右下角測試模式

開始左鍵 設定 更新和安全 更新 高階設定 關閉會員版。方法 步驟。1 單擊 開始 所有程式 2 開啟 附件 3 找到 命令列提示符 右鍵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 在命令列視窗輸入 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 5 重啟。win10如何開啟和關閉測試模式 可在win10系...

win7右下角獲取win10怎麼取消刪除

這個是win10公升級推送功能,這次的windows 10公升級推送來自最近安裝的kb3035583更新,如果不想接受推送可以解除安裝了這一更新。在控制面板 windowsupdate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解除安裝kb2990214 kb3035583兩項更新,之後重新檢查更新並把上述兩項列為隱藏,避...

Win10右下角圖示不顯示怎麼辦

win10右下角圖示調出方法一 普通方式 1 有時候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系統出點小問題,比如這次的操作中心消失不見,在工作列我們看不到操作中心 2 我們開啟開始選單 設定 3 接著在彈出的主視窗中選擇系統 4 在系統視窗中選擇通知和操作 5 接下來通知和操作 啟用和關閉系統圖示 6 在這裡我們找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