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電視和電腦連線讓電腦放電影時在電視上看

時間 2021-11-04 15:4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捷的辦法就是直接把電視當成電腦的顯示器。但很多家庭的電視和電腦不在乙個房間裡面。可能要涉及到重新佈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台連網的電視機,把電腦和電視連在一起!這樣的話電腦上的電影電視上就能夠開了!不過有一些電腦上不能看的電影電視也不能夠看的!

3樓:威名影音

不難,現在新點的電視都能。電腦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接到電視上就行。其實就是用電視當顯示器。

4樓:194九

很詳細

如何讓電視機**電腦裡的影片?

5樓:娛樂小新鮮

如果是智慧型電視機,要確保電視和電腦在同乙個區域網

第一步是把電腦中想看的資源共享,完全不用教,右鍵點資料夾,「共享」就行了。或者更簡單的,把資源直接拖進「我的文件」裡的共享目錄,自動就共享了。

如何讓電腦和電視連線電腦和電視都只有usb插口

節俊智雲旋 具體看電視機的介面和電腦的介面 請分別對電視機和電腦的介面拍照上傳!一般稍新點的電視機都有hdmi介面的,電腦也是一樣。稍老一點的也有vga介面,這兩種都可以用來連線電腦和電視機。電視機上只有一個usb介面,如果想把電腦連在電視上,可以嗎 具體操作如下 2 如果電腦主機只有vga介面沒有...

電腦用電視盒放電視自動黑屏,電腦放電視突然黑屏了

桌面的空白處,右鍵點選選擇屬性,然後點螢幕保護,這個知道吧?就會出現下面圖中左邊的對話方塊,選擇好螢幕保護的圖案,設定好等待時間,然後點確定!點選左邊那樣的對話方塊裡的電源,進入待機和電源設定,將 關閉監視器 設定為從不,確定,ok!另外我還想說的是液晶屏是不需要屏保的,因為和老的螢光屏的生理結構不...

電腦怎麼和電視連線 怎麼用電視去看電腦上的影片

用電腦可以看電視,電腦裡加乙個電視卡就行了。成本200元以上 內建的 外接的要至少貴50元。用電視看電腦裡的電影,把電視的s端子接電腦的顯示卡s端子,顯示卡驅動軟體裡設定一下既可。s端子電子市場裡都有。幾塊錢一根。電腦玩遊戲當然可以,不過只能玩pc遊戲或網路遊戲,不能玩ps2或者xbox的遊戲。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