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怎麼在win7的系統下安裝oracle 9i的資料庫啊急。謝謝了

時間 2021-06-17 21:37:08

1樓:牛角山麥子

win7和9i是不相容的。這就是事實。你可以在oracle官方support**上查詢到正式的說法(前提是你有購買產品或服務,有客戶服務號)。

你可以建議客戶安裝oracle 11g。要保證沒有問題,只能安裝oracle測試並且認證的版本。你非要在win7上安裝9i,其不靠譜程度相當於要在win95上玩魔獸世界。

也許可以,但如果沒有問題,就見鬼了

給客戶解決問題,並不是說一定要能夠按照客戶說的做出來。有明確根據的拒絕,也同樣是專業的。你可以跟客戶說,根據oracle的資料,在win7上安裝9i是不受支援的行為。

oracle不能保證不出問題。(其實就是一定會出問題)。為了避免這種情況,請安裝最新版本。

這不是你的技術問題,你就是找個大神來,也是裝不上的。

2樓:

10g以前的版本比win7出來還早,不能安裝。

32位win7系統要安裝10g需要在非相容模式下,64位win7系統可以裝10g,只需要改點檔案就行,我的就是64位win7

閒麻煩就裝11g

怎麼在WIN7下安裝XP雙系統

建議 1.如果不想保留windows 7系統,準備好系統光碟,放入光碟,啟動電源,按對應的快捷鍵進入bios,修改啟動順序為光碟優先,儲存後退出,電腦重新啟動,在對應的介面按任意鍵 比如說 按一下空格 就可以進入熟悉的windows xp安裝介面了,根據提示格式化對應的磁碟空間安裝即可 2.如果想保...

怎麼在win7系統下用光碟安裝xp系統

確定你的xp光碟是可以啟動的,然後在bios裡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用光碟啟動電腦,在選擇安裝路徑的時候可以刪除win7所在的分割槽,或者直接格式化win7所在的分割槽,然後安裝xp即可。在win7下是不能直接安裝xp的,除非你使用虛擬機器虛擬安裝xp。你從光碟機啟動,如果是安裝版就在選分割槽的...

在win10系統下能安裝win7的系統嗎

win10下安裝win7成雙系統步驟 準備工具 1 大白菜u盤 2 win7系統映象包 具體步驟 1.首先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插入電腦,並重啟。2.使用啟動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介面,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3.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