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經常宕機藍屏,WIN7的,急!!求高手幫忙!!

時間 2023-03-18 12: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多方面問題,很多方面都會引起宕機藍屏,只有一樣一樣的去檢查發現問題。

首先清理機箱灰塵,灰塵較多會影響各個硬體正常工作 引起宕機。

確認電源風扇 cpu風扇是否轉動 用優化大師軟體檢視風扇轉速每分鐘1500轉以下的更換,cpu過熱以及電源過熱都會重啟宕機 藍屏。

拔下記憶體條 用橡皮擦 清理記憶體條金屬點 檢查硬碟電源顯示卡是否插牢。

重做系統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進裝置管理 檢視裝置 右鍵點選各個裝置屬性比如顯示卡 cpu 等等 檢視驅動是否都正常 有無丟失驅動。

全面防毒一次。

如果還是修不好 那沒救了。

2樓:冰晶紅寶石

是系統檔案損壞(出錯),用dos命令修復(只要不是硬體引起就能解決),開始選單--執行--cmd--確定--chkdsk /f /r--回車--y--回車--重啟電腦。修復時間較長。如不能正常啟動電腦,就進入安全模式使用。

win7占用硬碟和記憶體較大,且不如xp穩定。

3樓:wu佳蓉

建議重做個系統,排除軟體故障之後,如果還藍屏那就盡快送到維修站。

求救!!我的電腦老藍屏,宕機,重起,請高手指點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是什麼系統,可能你的硬體裝置有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無故藍屏~宕機~!~!

電腦突然宕機藍屏..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7

說明需要使用的資料沒有在虛擬記憶體或物理記憶體中找到。 這個錯誤常常是記憶體錯誤、磁碟有壞塊或受到病毒侵蝕。

1、建議使用者用最新版的防病毒軟體檢查系統中是否有病毒2、重新安裝正確的作業系統。並正確安裝各裝置驅動程式3、使用磁碟掃瞄程式檢測硬碟是否有故障。若有,派單。

故障件:硬碟4、派單。故障件:

記憶體、主機板。

1、使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

2、在命令列提示符下, 執行"chkdsk /f /r"命令檢查並修復檔案錯誤。

3、如果不是最新的系統補丁包,請公升級最新的系統補丁包4、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建議進行修復安裝或是重新安裝系統。

5、硬體檢測,重點是記憶體,其次是主機板。

個人觀點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常見,一般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問題故障主要出現在bios設定上,可能是因為一些不正常的操作或病毒使bios的設定改變。

還有可能是某些硬體的改動與主機板不相容。

在啟動電腦時,按住f8,進入bios進行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系統故障引起的,盜版的尤為嚴重。在轉殖的時候資料丟失。最好的方法是重新裝個系統,然後再打上最新的補丁。

8樓:_笨小駭

一般是中毒了,最好是重新安裝系統,也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病毒,有可能是記憶體沒插好,還有可能是軟體不相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電腦,是不是就沒事了?

有中毒的徵兆。

電腦常常宕機,藍屏,求助! 10

11樓:憂欲控

首先是系統原因,然後硬碟,記憶體,顯示卡。你可以先測試一下硬碟是否有壞道記憶體顯示卡是不是不相容的問題。如果是系統的話,重新裝個系統就好了。

一般來說系統用的時間久了,出現藍屏,宕機的情況也會多一點。

12樓:網友

要麼是顯示卡要麼是記憶體問題,建議檢查下記憶體和顯示卡是否鬆動?有無積灰?

13樓:飛沙

宕機藍屏顯示0*00000005是嗎?如果是就檢查記憶體條。

急!!!電腦突然藍屏宕機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錯了,重啟試試,如果重啟藍屏開不了的話,就是中病毒了,必須重灌系統!

電腦經常宕機,甚至藍屏!急!!!

15樓:網友

記憶體不夠,硬碟卡,要不就是中病毒。如果沒有病毒,那建議取公升級。

16樓:知不精

提示 你用 chkdsk /f 命令 檢查磁碟驅動器。

電腦藍屏宕機~!!急!!

17樓:俎新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我一般都是電腦執行的程式多了卡的 最簡單的就是摁電腦肚臍眼重啟下就好了 也可以重做下系統。

電腦總宕機或藍屏,求解決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宕機跟有關的太多了`廢話不說了,一般維修電腦都是先軟後硬的。

先說下軟體引起的藍屏,如下,1.驅動裝錯了!~2.軟體有衝突,例如裝2個防毒軟體,3.下了些測試性~試用版本的軟體,不相容導致,4.恭喜你電腦中毒了。

以上由軟體引起的問題都可以重灌系統解決,或者你有備份的你就恢復一下吧,由上面問題引起的當然有對應的解決方法,我個人認為還不如直接重灌或者恢復系統快點,恢復系統後,或者重灌系統後還是老樣子,那就不關軟體的事了,那就是硬體出了問題,多數藍屏宕機的首選是記憶體,由記憶體引發的藍屏問題如下,記憶體損壞,記憶體插槽損壞,與記憶體電路的電子損壞,記憶體接觸不良,有灰塵,金手指被氧化,使用2條頻率不同的記憶體,解決方法,拆開機箱,清理灰塵,用像皮察金手指,另外可以用替換法試下,替換記憶體,替換插槽,有多條記憶體的可以一條一條嘗試!另外如果是記憶體傍邊的電子元件壞了,要動用晶元級維修了,!由硬碟引發的藍屏,多數是你的硬碟用得久了,格得多了,會出現壞道,當你執行某個程式時碰到了壞道讀不過,導致藍螢幕,你可以去買張系統光碟檢查下你的硬碟時候有壞道,只要是這2個了`當然還有很多硬體是跟藍屏有關的`但遇到的情況不多,希望我的答案會對你有一定的了解我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用360安全衛士或是qq安全管家)2、中毒(用防毒軟體防毒,推薦國外殺軟)

3、惡意程式(用360安全衛士或是qq安全管家)4、優化(用360安全衛士或是qq安全管家還有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另外還有魔方2和深度系統優化)

5、系統本身問題(重灌)

6、硬體問題(無法確定,自行斟酌)

7、使用問題(使用習慣改一下,盡量多做一些優化清理。)8、驅動問題(用驅動精靈和驅動人生裝新的驅動。)

20樓:網友

也有可能是cpu溫度過高,清理清理灰試試,最好把整個主機的灰都清理清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某些軟體會引起藍屏、無原因的藍屏的情況也有、都是軟體不相容、顯示卡或顯卡卡槽、硬體問題、還是好好檢查硬體、各個卡槽、全面檢查!!!

WIN7藍屏宕機問題 相見問題補充,,目前是安全模式下上網諮詢

不重灌系統,就只能重灌驅動了,解除安裝掉所有的驅動,並且將電腦上儲存的驅動檔案換個位置,重啟後重新安裝新的驅動看看如何?另外要注意的是,獨立顯示卡在主機板主形時,會造成系統不正常,可以嘗試重新插拔 我懷疑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啊。我也是菜鳥。不過要不您先試試,記憶體條拔一根插一根試試。win7的電腦藍屏打...

win7電腦打不開,急,win7電腦資料夾打不開一直是載入怎麼辦?

1開機時按f8 具體根據不同主機板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不能進入,就是硬體有問題,如果順利,說明電腦軟體出問題。2在安全模式下開啟控制面板,使用系統還原。3其實windows每個系統自己都具有系統修復功能,只是遇到問題你忘記使用它罷了。xp系統 控制面板 系統 系統還原。vista系統 開啟控制面...

WIN7系統關機的時候宕機,WIN7系統關機的時候宕機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沒有你滿意的答案嗎?你看了很多是不是?那我就發表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我需要知道你在關機前都做了什麼!這很重要!你沒有說!建議你重新安裝過吧!很多惠普的機器都這樣,我同學還幾台不是開機慢 三分鐘以上 就是開機宕機一段時間,或是無法正常關機,不過在重新安裝過win7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