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72如何 諾基亞N72是智慧型手機嗎

時間 2023-03-18 12: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曾經使用過n72總的感覺是:1.

由於機身採用鋼琴烤漆非常漂亮可是特別容易沾染指紋,指紋收集器的名頭名不虛傳。2.鍵盤布局太緊湊,特別是功能鍵、筆型鍵、****器鍵、c鍵設計的太小了,(手大的比較容易誤操作)按鍵手感還是可以的。

3.****效果很好,音量充沛而層次感分明同時在重低音方面也有不俗的發揮 機身頂端的獨立揚聲器音量十足外放聲音非常巨集亮,不愧是一款**手機,但是不支援的標準耳機介面,不能說不是一大遺憾內放效果非常好!

200萬畫素的攝像頭拍照的效果確實不錯,彌補了原先諾基亞在拍照方面的短處。第二版的n72擁有豐富的第三方軟體資源 可玩性很高,能將資訊放在rs-mmc卡中 滿足資訊多的人 很人性化!

內建的mobilebrower 瀏覽器能很人性化的選擇選擇最大、普通、最小三種字型 另外還支援網頁的全屏瀏覽。5.

採用bl-5c電池僅僅970mah的容量續航表現偏低,螢幕配置仍然採用26w色tft 而且只有176×208的解析度 顯得有點過低,相機滑蓋過余靈敏 很容易誤啟動 200萬cmos攝像頭沒有自動對焦功能 在相片的細節處理方面稍顯粗糙,名片查詢比較弱智,只能通過名字查詢,竟然不能通過**號碼查詢,內建收音機使用起來比較方便效果不錯。6.多**建不可以自定義選擇,相比之下n70的多**建就可以支援自定義選擇!

我是被外型時尚的它,所吸引,雖然有些不足但還是不錯的!我的最愛,希望我的能夠幫助樓主,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過它和n70比較,除了外表以外沒有任何變化,卻貴了不少,而且這樣外殼很容易留下指紋,還容易劃傷。

3樓:

乙個字,好。

不過我更喜歡n70 的樣子,哈哈。

諾基亞n72是智慧型手機嗎?

4樓:建蘭騰詩懷

屬於s60第二版本的作業系統。電池具體要看你怎麼用啊。標準的待機時間是4到5天。如果你的**量和上網多的話就不一定有那麼長啦。

5樓:勵波蓬昭懿

屬於智慧型機應該是s60的。

效能還可以和n73應該是乙個系統的。

不上網的話3天。

上網1天。

6樓:柔兒伏子騫

是智慧型機。

不過過時了。

電池三個月起鼓。

再往後就不行了。

我一年用了四塊電池。

建議別買。買個三版系統的。

好用處理速度快。

硬體更好。不過更費電。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智慧型手機啊。現在智慧型手機很普遍了。

8樓:超哥玩古董

還記得諾基亞時代的智慧型手機嘛?認識塞班嗎?能記得最早期的手機版qq嘛?超哥帶大家回顧一下諾基亞時代的智慧型手機,主角呢~就是n72!

諾基亞n70和n72有什麼區別?

9樓:展英睿學皛

還是建議你買n70,原因有以下幾點:

1、n72的外殼相對n70也有不同,n72的外殼主要材質是塑料,而n70則是金屬+塑料組合,質感上n70要更強烈一些。

2、不知道您是男性還是女性,n70是具有濃厚的商務氣息的,很適合男性朋友使用,顯得穩重,大方,得體。而n72則被設計成時尚品位的流行終端,顯得修長,比較適合女性使用,顏色方面,n70有三種顏色:白色、銀色和黑色,而n72則是珍珠粉、玄雅黑,從顏色的名稱上就看出了著眼點不同。

3、相比n72,70在**上更有優勢。

現在行貨。n70

ie版。已經降到1900多了。

而n72還是。

近2300

10樓:鈔懷曼由潔

n72是n70的換殼版。

至於樓上說的3g

純屬空話。n72和n70都有3g版。

但是我國wcdma網路並未建立。

所以有3g也沒用。

兩者硬體配置基本一樣。

**相差也不大。

如果是男士。

推薦n70女士推薦n72

11樓:焉陽波鬱曠

沒有很大的分別!n72是n70的公升級版!機身外形就是n72漂亮、高貴些!

nokia n72有wifi嗎?

12樓:睿初逝的格調

是沒有的 硬體問題 要是有足夠的** 就換一部吧 反正諾基亞要倒閉了。

13樓:硪煶詪靉怹

沒有,是硬體不支援。

諾基亞n72的配置是什麼?

過年想買部手機諾基亞5320和N72大家覺得那個好啊

首先是重量 n72有124克 而5320只有90克 含電池 螢幕大小n72是2.1英吋176 208畫素的 5320是雖然是2.0英吋的 但是卻是320 240畫素的 螢幕顏色 n72最高支援262.114 5320最高支援1600萬色 通話時間n72上限為3小時30分 5320是4小時 待機時間 ...

請問諾基亞8310是智慧型手機嗎,諾基亞8310是哪年在香港上市的價格多少

老兄你可太經典了,8310是諾基亞2001年10月發售的第一款可以用gprs上網的手機 好像是 黑白屏。我2002年花了1500大洋買的,到現在還在用 送給別人用了 沒壞過!有一次在學校裡如廁解大手時,不小心從手中滑落掉了下去!先是在周邊彈跳,然而發生了不願讓它發生的事情.它彈到坑里去了!不過,首先...

諾基亞智慧型手機中了病毒該怎麼辦,諾基亞n97mini智慧型手機如何殺病毒

腹黑 有什麼病毒啊!想不通!軟格下就是了!網秦沒錢什麼也不是!諾基亞n97mini智慧型手機如何殺病毒 除了樓上所述 可以連線電腦 用電腦的防毒軟體查殺 諾基亞非智慧型手機也能中病毒嗎?怎麼預防? 能了,用手機瀏覽了一些不正歸的 就有可能中病毒的!用資料線連線在電腦上殺一下毒 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