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N95 8G是智慧型手機嗎,山寨N95 8G是智慧型手機嗎?

時間 2022-09-24 14:20:12

1樓:

搞不明白現在為什麼這麼多人買山寨機,還買高仿的,看著和真的差不多,但質量和功能卻差的很多啊,而且售後也沒保障,相信你買一次應該不會再去買第二次,本人不支援山寨。

2樓:少兒修煉日誌

你好,我是做手機的,一般來說,山寨機都不可能是智慧型機,山寨機最大的賣點就是**便宜,三五千塊的行貨只要一千甚至幾百塊就能買到山寨版的了。如果做成智慧型機,那**可就高出很多了,也就沒有太大的**優勢了。況且大多山寨廠本身也沒辦法研發智慧型機。

如果你比較注重機子的造型,對功能要求比較沒所謂,且有朋友幫你解決售後問題,或是你運氣比較好可以買到用比較久的機子,那還是可以繼續用山寨機。要不然還是建議你買正規品牌的機子,質量比較穩定且售後也比較完善!

買山寨機如果運氣不好經常都會有很多問題,到時候維修的費用都可以讓你再買乙個新手機了。所以建議你想再買機子的時候盡量去買正規品牌的。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山寨機就是假手機,根本沒法正常使用!你上當了,還讓你花了120塊錢維修!暈死。

4樓:

繼續刷,n95應該效能比較穩定的,平常要注意用機!應該沒有問題的!

N73是智慧型手機最慢的嗎?N73是3G手機嗎

當然不是最慢的。探索版就是08年的新出的的版本阿,裡面有地圖軟體,但要外界藍芽模組才能進行導航,實際是乙個幌子,沒多大用途,但探索版送的是512的儲存卡,這點與網路版 般和普通版不同。所謂的諾基亞n73探索版與網路版n73沒有任何的區別,顏色則依然保持了網路版的黑色,但是在軟體方面也做了一些改變,在...

什麼叫智慧手機,什麼是智慧手機

七色涼城雲 冷知識 智慧手機是什麼做的,它涉及到哪些領域 什麼是智慧手機 少磬改修誠 可以和電腦一樣用,功能多 孟淑蘭修香 智慧手機現在有分s60系統的 常見在諾基亞和三星的機型上 windows的 多普達的較常見 內.還有linux的 摩托容羅拉常見.通俗點講,智慧手機就是可以同時開啟並執行多個程...

什麼是智慧手機,什麼叫智慧手機?

五天驕 智慧手機是指,在手機上執行一定的程式,來提高利用手機來辦事的效率,不是單純的普通的通話工具!擁有自己的作業系統,可以執行一些程式來提高辦事效率的,簡單的就是這麼個意思! 茹興越溪 智慧手機,說通俗一點就是一個簡單的 1 1 的公式,掌上電腦 手機 智慧手機 叢秀花滑酉 智慧手機是說在智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