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一下去英國留學的簽證問題

時間 2022-09-24 14:25:04

1樓:中青留學

據介紹,這些簽證類別包括第二層級簽證、第五層級臨時工作簽證和第一層級(畢業生創業者)簽證。其中,第二層級簽證適合在英國獲得學士及以上學位的畢業生。

免費留學評估 免費移民評估 免費簽證評估

同時申請人要獲得由英國邊境管理局認可的擔保機構所發出的僱傭通知書,從事技能工作並達到所規定的最低年薪(因工作類別而異)。該層級的申請人數不設上限。申請人可在英國工作3年,且可延期。

對第五層級臨時工作簽證,申請人要在海外申請,同時也要獲得由英國邊境管理局認可的擔保機構發出的僱傭通知書,可以申請12個月,科學和醫藥方面的研究及培訓類別則可長達2年。

對希望培養創業力並在英國創業的學生可以申請第一層級(畢業生創業者)簽證。只要學生在參與了該簽證計畫的英國高等教育機構獲得學士學位,並獲得該機構的擔保,即可申請。

另外,在英國完成博士學位的學生畢業後將有12個月時間在英國找工作或創業。這意味著博士生可以在求學期間集中精力完成學業及科學研究,然後有充足的時間在英國尋找適合的工作並積累工作經驗。

英國留學簽證辦理四大易錯點

no.1 cas出錯

現在英國大學發錯cas的情況己很少,但是還是有個別diy的學生,因cas上課程內容不符合簽證要求(填寫二個學術課程)而遭拒簽。之後經過多次與校方溝通,將簽證條例解釋給校方後,校方最終修改了課程內容,並成功獲簽。

no.2擔保金存成活期存款、**無法證明

存成活期形式後,對大多數銀行來講將面臨無法開具存款證明書的問題。如存款顯示為短期大筆金額的形式,還需要提供證明其歷史**的資料,否則很有可能會以「大筆存款短期存入」為由被拒簽。

可以作為存款歷史**的資料是多種多樣的,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各不相同。

no.3 丟失材料

有個別同學由於自己保管不善,丟失雅思成績單或畢業證原件,因為這些材料在遞交簽證時必須交原件,如果沒有原件,勢必會拒簽。雖然通過各種辦法解決了,但是這個過程中,不僅拖延了最佳申請時間,也把自己搞得心情緊張。

no.4從英國回國辦理,續簽的學生未及時存款

很多在英國學習的學生因為只顧學習,只關心最終能否通過考試並拿到通知書,而忽略了簽證的另一項重要材料——擔保金的準備,導致存款未及時存入銀行。

儘管通過各種方式解決問題並成功獲簽,但這也說明學生因為不了解簽證政策和流程,前瞻性和統籌考慮問題能力弱,才導致這一問題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簽證辦理費用大概是1500左右,具體需要的資料有: 1、護照應擁有超過您離開英國之日起六個月的有效期,以及至少要有2張連續頁碼的用於簽證的空白頁(也就是該頁與該頁的反面)。如曾有舊護照請提供。

2、近期6個月**4張,清晰而且質量良好白底彩照尺寸為3.5x4.5厘公尺

3、身份證影印件,必須用身份證原件影印,清晰。須提供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全體家庭成員的戶口本每一頁(影印件內容必須清晰)。結婚證影印件(如果已婚)。

4、填寫申請**,必須每項如實詳細填寫。(另見我社歐洲簽證**)

5、其他輔助材料,如配偶財產、兒女的資料、全家的**、個人學歷證書、榮譽證書、技能證書等

3樓:默默

看了以下的簽證材料清單,我想您就會對英國留學簽證有一定的了解吧 tier 4 general

有效護照

2. 官網上填寫申請表, 提交列印, 粘1張近6個月內的護照**。

4. 預約遞交材料時間

5.cas中要求的材料, 如雅思成績單等

6. 銀行存款證明/相應的存摺或存單 (能夠覆蓋在英留學全部費用; 存期要求:28天以上; 須在本人名下)

7. 簽證費用3000元左右, 現金支付

注: 所有的材料都要有原件、影印件,  不是英文材料的, 需要附翻譯件

我想了解一下請問去烏克蘭留學的費用很貴嗎

烏克蘭留學費用並不高,一年生活費加學費3000 5000美金,可以算得上價效比優越的乙個選擇了!留學費用不貴,基本除了藝術類的專業每年學費在15000人民幣左右,不同學校 不同,藝術類又便宜學費的,也有每年四五萬的 1 烏克蘭留學的學費及住宿費 烏克蘭學校的預科課程費用是一年1000美元,同時為留學...

入境烏克蘭必須要簽證嗎,請問一下去烏克蘭他需要用辦簽證嗎

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烏克蘭暫時未對中國公民免簽證,如要入境烏克蘭,必須辦理烏克蘭簽證,具體資料如下 烏克蘭簽證資料 護照有效期需至少6個月或以上 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 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相片2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規格 35mm 45mm。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

問一下去北京旅遊,自己開車去划算還是坐飛機去划算

肯定飛機划算啊!自己開車去得將近一天時間,而且累得要命,加上來回浪費的時間,以及你需要為此而休息的時間,坐飛機簡直太划算了!而且,在北京你自己開車,一旦上了京通立交橋或者是西直門立交橋,你還得做好年初上去,年底下來的準備,打計程車就不怕了,當天上去,當天肯定能下來。 北京地鐵很方便,到了當地報個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