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的電腦,記憶體4g,是裝win7好還是xp好

時間 2021-12-27 08:47:48

1樓:孫老師**

建議樓主裝win764位,xp和win732位均不能識別4g記憶體,xp只能識別到2g,win732位只能識別2g多點,只有win764位才能完全發揮4g記憶體的實力啊,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簡單點說就是win732位和xp會有2g記憶體是空閒的,不能使用,可以把那2g轉換成硬碟使,玩遊戲,速度快。最好的辦法就是win764位,徹底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裝win7吧,2023年,xp將會被微軟全面停產,也就是說,xp系統將不會再有系統更新和漏洞修復了,大勢所趨,xp已經慢慢淡出歷史的舞台了,慢慢玩win7吧!!

3樓:匿名使用者

4g果斷win7

裝xp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電腦配置了 單看記憶體不行 如果電腦配置好 可以win7 如果電腦配置低 就裝xp吧 雖然xp記憶體只支援3g多點 但是在xp系統下夠用了~!

5樓:

記憶體4g裝win7 64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裝win7 你裝xp顯示的記憶體不到3g浪費記憶體 裝win8.1 64位的都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裝win7,目前的出廠硬體更適合較新的作業系統,xp有時會與之不相容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裝win 7 64位作業系統,這樣系統能讀到4g全部記憶體,如果疑問,可繼續諮詢

9樓:最閃亮的瞬間

必須win7,都什麼時候了還裝xp

電腦裝了4g記憶體 用xp好 還是win7 64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4gb記憶體,其它配置符合win7最低或者推薦的話建議安裝win7 64位作業系統。

1、因為32位數的系統無法識別4g和4g以上的記憶體。

2、建議安裝64位數的系統,4g全部可用。

3、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元、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

11樓:荊捷芒玉瑾

win7對電腦硬體和xp差不多,32位的1g記憶體,64位的2g記憶體就行了。你4g的話,建議安裝64位的系統,32位系統無法識別4g記憶體,你這樣的配置可以裝win7了,安裝win7還是安裝原版的比較好,再用啟用軟體啟用便是了。望採納或追問

12樓:歧典尉思蓮

xp,始終是穩定遊戲的象徵。

win7美化的厲害,xp卻省下這些資源搞其他的、。

這個得看你幹嘛了,推薦xp。

13樓:匿名使用者

4g的還是用64位的系統好,否則 就會浪費一些記憶體。win7的現在 相容性還是 很好的

14樓:兇惡豪情狼

用win7 64位好,因為系統新,對新的硬體,新的軟體,支援都是好的,既然用上4g的記憶體,然道你不想更快些嗎?win7系統好好調整下,跑得很快。流暢性超過xp。

而且win7出來這麼多年了。很多軟體,硬體對他的支援已經很好。相容性早就不存在問題了。

15樓:期末百出

按照你這個記憶體配置來看建議還是xp系統,其實xp也好,win7也好,理論可以認出4g,用到3.25g,但是實際上,有集顯的話分去一些,其他一些硬體裝置分去一點,還有系統保留一些,大概都在3g左右,要是不同時開多個大型程式,也夠用了。64位系統倒是可以用到4g以上的記憶體,但是如果換64位系統,對軟體的相容性不說,64位系統用4g,不比xp的用3g左右的快多少,開機占用的記憶體比32位的大,算起來,也都差不多的。

16樓:l572潮

當然是win7好啦,應為xp系統只能識別3g記憶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64位,xp用不了4g記憶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7好點吧,我也用的win7

我的電腦4g記憶體裝的是win732位系統為何只顯示

這已經算很不錯了,有時候會更少,原因如下 可能系統會 吃掉 一小部分的記憶體 眾所周知,電腦中二進位制中的換算關係是 1gb 1024mb,實際生產時,硬體廠商廠商的換算單位是1gb 1000mb,當電腦廠商告訴您,電腦中的記憶體是1gb的時候,其實記憶體是1000mb,系統識別時,用1000處以1...

為什麼同樣是win7旗艦32位4g記憶體他有318g可用

這已經算很不錯了,有時候會更少,原因如下 可能系統會 吃掉 一小部分的記憶體 眾所周知,電腦中二進位制中的換算關係是 1gb 1024mb,實際生產時,硬體廠商廠商的換算單位是1gb 1000mb,當電腦廠商告訴您,電腦中的記憶體是1gb的時候,其實記憶體是1000mb,系統識別時,用1000處以1...

4g記憶體條的電腦能裝win10嗎

專業的小白來了 答案 4g記憶體條的電腦可以裝win10。解析 4g記憶體支援win10的32位和64位。一般情況下如果在32位系統下4g記憶體夠用,那麼64位也是夠用的。即使4gb記憶體不夠用也可以繼續公升級記憶體,8gb的記憶體肯定夠用了 64位系統最大支援128g記憶體 現在的記憶體也便宜。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