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幫我看一下這個配置能裝win7的系統嗎?謝謝

時間 2022-02-21 23: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又不舊,只是記憶體小了點個,但是可以裝的,建議適合裝 32位的 win7

2樓:

你這是筆記本的話建議你裝win732位的系統,台式電腦裝64位的win7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放心裝,建議32位,64位記憶體需要公升級到4g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裝,但是執行不流暢,建議用2000或者xp

5樓:虐心哥

聽我的..可以裝window7 我是2g記憶體.裝的wiondw7 跟你的一樣 裝吧 使用很好,速度給力,比xp相容好,如果4gb裝window7就更快了

6樓:金國華

辦公用,很好的配置。玩遊戲加一條記憶體,一塊7750顯示卡,油還可以進不少步呢,主機板的潛力還沒挖完。要學會吃幹,挖淨,榨到骨頭縫。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我自己筆記本配置比你還低,都能裝上。之前還裝過win8系統。不過建議你安裝32位的win7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都沒問題,一般的雙核+2gb就完美執行win7

9樓:胡信服

一點問題都沒有。放心安裝,就是處理器有點吃力

10樓:

建議裝win7 32位 專業版或旗艦版。要是想裝64位的,建議至少把記憶體公升級到4g。

11樓:會呼吸的小毛魚

可以 win7位32 建議公升級記憶體一下比較好

12樓:小蒼頂你

沒問題的 win32位 跑的很順的 採納哦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現在2g記憶體可以考慮win7的32位,公升級一下記憶體可以考慮win7的64位,再加2g或4g記憶體即可

14樓:僑倩

記憶體小了點,其他都可以。

15樓:龍閣載辭

說說啊 我看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但還是應該裝乙個更合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裝了,會產生無盡的煩惱

xp系統想換win7系統 哪位大神看一下這個配置行不行 5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沒有必要更新到win7.

這個配置還是比較低的,更換win7肯定比xp要更卡一些。

win7對硬體的要求高於xp好多。

19樓:

可以用,但是記憶體偏小,其他硬體也偏老。xp 能用就行了,沒必要一定弄win7

20樓:

w7 32 2g

64位 4g

w10 8g

幫我看下這配置裝win7系統怎樣?謝謝

21樓:

可以裝win7 32位。你的顯示卡實在太不行了,估計多開幾個網頁、看看電視就卡爆了。建議再加一條記憶體條,換個200快的大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就ok了。

22樓:創作者

目前的配置只能裝win7 32位的,裝64位的會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

感覺是沒問題的……

可能會卡……

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配置可以裝win7的系統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裝win7是可以的,不過建議你還加個記憶體,2g的就行了,那樣用起來更流暢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裝個win7系統,然後裝個4g記憶體條,電腦速度飛得起來。

26樓:靜

沒事,,,還可以。你加個記憶體吧,那樣就不會很卡了,,你的硬碟不錯。

27樓:hhz塵埃落啶

卡是會有點卡,執行普通程式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

28樓:互相交流

可以,xp和win7只是內容有一點變了,沒什麼區別

電腦配置有點低,可以裝win7的系統嗎?

29樓:源科枝

具體請對照電腦的實際配置是否達到安裝win7的最低配置要求,達到的即可安裝,未達到的不適合安裝。

1、win7的官方推薦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記憶體:1 gb 及以上;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援觸控技術的顯示裝置。

2、目前大多數主流配置或稍微過時的配置,實際上都是能達到上述要求的,因此幾乎全部都可以安裝win7,而極個別的使用超過7~8年的老膝上型電腦使用win7則會稍微困難。

請幫我看下這個配置能裝win7嗎?不能的話能否推薦下換哪些配置?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32位的64位的win7全能裝,你這配置看你想幹什麼了,主要玩遊戲就換個顯示卡,不怎麼玩遊戲就換cpu 加固態硬碟。

31樓:小柴房

可以安裝windows7的64位系統。記憶體達到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不需要更換配件。

建議32位即可

33樓:梅花下舞

你這個配置完全可以安裝 win7,無論是32位還是64位下面是 配置說明

最低配置

·1.8 ghz 或更高階別的處理器

windows 7版本型別

2gb 記憶體(基於64 位)

50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64 位)

·帶有 wddm 1.0 或更高版本的驅動程式的 directx 9 圖形裝置

其他硬體:***-r/rw驅動器或者 u 盤等其他儲存介質安裝用。如果需要可以用u盤安裝windows 7,這需要製作u盤引導。

推薦配置

cpu:1.8 ghz單核或雙核及更高階別的處理器

記憶體:2 gb~4gb及以上(64位)

硬碟:50gb以上可用空間

顯示卡:有wddm1.0驅動的支援directx 9且256mb視訊記憶體以上級別的獨立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

其他硬體:*** r/rw驅動器或者使用u盤等其他儲存介質安裝系統.

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嗎,你好 你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嗎?

需要幫你看個什麼樣的東西 既然是爺爺的東西就別出手了,在你看到它的時候你就會睹物思人。再者象這類皇家的東西很少流入民間,看你的這件東西鑄造不是那麼的精細,不是那麼認真嚴肅,畢竟是給六朝天子做的,因此斷定你這不是 具體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是看到了上面的公元紀年格式,那肯定是近代甚至是建國後的東西,算...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這電腦配置,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玩絕地求生大逃殺需要換哪個,,資金有限,謝謝

愛之永恆傳說 顯示卡不要d3的 要d5的 新出的遊戲 有的d3的玩不了 不支援dx11 955可能就網上可以買到了 一般店裡都沒有了 就是有 基本也是從網上定的 你想要個多少錢的 全套還是就機箱 cpu和主機板要換,i7搭配華碩,這還有問嗎? 處理器沒問題,挺好的,主機板也挺好的,記憶體也不錯,不過...

幫我看看配置 幫看一下配置

我第一台機和你的幾乎一樣,當時好象用了2000rmb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64 x2 雙核 4000 主機板 是華碩的。記憶體 2 gb 威剛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160 顯示卡 翔昇7200 gt 256mb 太老了 沒公升級的價值了。再裝一台吧,intel平台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