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U盤加密軟體,求乙個U盤加密軟體

時間 2022-07-17 10: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優易u盤加密軟體(u盤加密精靈) 2.0

這是一款與硬體無關的u盤加密軟體,利用虛擬檔案系統技術將u盤劃分為公開區與加密區。

使用者登入加密區後系統自動增加乙個虛擬的邏輯分割槽。使用者對虛擬邏輯分割槽的操作都將轉換為對u盤加密區的操作,在磁碟讀寫過程中本軟體自動完成加解密操作,對應用程式是透明的。

本軟體使用方便、安全高效,為使用者提供了一種優秀的u盤加密解決方案。

2樓:臣卜怪

高強度u盤資料夾加密 9000 v5.1

【高強度u盤檔案加密】是一款專門針對行動硬碟(或u盤)資料夾加密的軟體,軟體採用了獨到安全的加密演算法,解決了一直以來捆紮著很多使用行動硬碟同時急需對u盤資料夾進行加密的使用者,其主要功能如下:

(1)快速移動加密:使用本方式加密,可以把資料夾裡的所有資料進行加密處理,完成加密之後在原資料夾下生成乙個「解密.exe」檔案,只

要你把整個資料夾拷貝到移動盤或u盤,拿到其他電腦上,執行一下資料夾下的「解密.exe」檔案,輸入密碼即可進入該資料夾操作,退出後資料夾自動加密,資料夾可以離軟體本身執行,安全實用方便;

(2)強度壓縮加密:本方式是作者自創的強度加密演算法,對乙個資料夾設定密碼並壓縮加密生成乙個exe可執行檔案,只要把這個可執行檔案拷貝到u盤拿到其他電腦上執行,輸入正確密碼後自動會解密資料夾,更安全可靠,同時本功能對資料夾具有壓縮功能,可謂是安全又實用;

(3)硬碟加密和系統安全設定:本功能可以對硬碟進行鎖定保護,加上系統安全的相關設定,為你的電腦提供了雙保險,解了你後顧之憂。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

買個有加密功能的u盤,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冰軟體公司有一款「u盤超級加密2008」您可以試試,用最新版本。

6樓:蒯淑蘭費琬

u盤加密的話你可以試試

u盤超級加密

3000

。u盤超級加密3000

專業的u盤加密軟體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並且是綠色軟體,不需要安裝。

你只需要把

u盤超級加密 3000

放到你需要使用的u盤或者行動硬碟上就可以,使用起來非常的簡單方便和安全。

7樓:鍾離玉芬柯癸

u盤加密軟體也有很多,但是要注意區分,有真加密和偽加密的,很多目錄加密型加密軟體都是偽加密的,不建議使用

綠色行動硬碟加密軟體-資料夾特級密盤,這個也不錯,你試試

求乙個u盤加密軟體

8樓:尖銳軟體

目前華軍和天空有很多亂七八糟個人開發的行動硬碟加密軟體,漏洞也非常多,主要是不穩定,和開發的環境有關,因為個人開發的產品,考慮不夠全面。

《共享資料保護專家》是目前市場上少有的行動硬碟加密軟體,這個產品設定非常簡單,容易使用,而且,bug少,國內大部分企業使用資料夾加密的時候首選《共享資料保護專家》,個人使用者也很多,推薦你使用。

9樓:

你這話矛盾呀,又要加密,又要加密後能看到檔案,還能複製出來,那你折騰幹嗎。如果你要加密檔案的話,那就壓縮成rar檔案可以設定密碼。這是一種。

第二種是可以設定htlm摸板,不需要其他軟體。具體見http://zhidao.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用"u盤超級加密2008"這個軟體就是你所說的這種

11樓:俺是業餘的

我也想找乙個找了很久沒找到

有個可攜式檔案加密軟體可以加,但不支援唯讀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測下主控型號?根據主控型號找主控自帶的加密、格式化、分割槽工具即可!

求助u盤加密軟體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您購買金士頓u盤。u盤自帶加密軟體。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求乙個穩定的u盤加密軟體

14樓:覓食虎仔

目前很多加密的軟體都不是很成熟 。試著買乙個臺電科技u盤。帶防毒和加密於一體的u盤, 也不貴4g的才60多 加密效果很好 一般的破解軟體都破解不了。

**上很多,你可以去搜一搜 我一直在用 覺得挺好的。

15樓:速記

u盤加密工具。不過是明文加密的,但是也可以滿足普通的加密了。

16樓:木和林

我一直都在用那個加密軟體,破解版的網上非常少,我可以傳給你,想要把你郵箱發到我站內信裡,註明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沒發現更好的,不過可以資料夾加密啊

U盤加密軟體,U盤加密軟體

天銳綠盾u盤管理軟體 u盤使用統一管控 單位內電腦能否使用u盤由後台統一管控,不用封堵物理埠 u盤分類註冊認證 對單位內部的u盤集中註冊管理,根據不同的安全管理需要,分為 通用u盤 專用u盤 u盤使用許可權分配 將已註冊的u盤分配給單位內的使用者,並進行讀寫控制 唯讀 讀寫。u盤刪除登出 通過刪除已...

U盤是屬於軟體還是硬體,U盤加密軟體和硬體加密U盤的區別

懷欣躍鄞安 肯是屬於硬體了,u盤,中文全稱 通用序列匯流排介面的無需物理驅動器的微型高容量儲存盤 英文名 usb flash disk 其最大的優點就是 小巧便於攜帶 儲存容量大 便宜 效能可靠。快閃記憶體盤體積很小,僅大拇指般大小,重量極輕,一般在15克左右,特別適合隨身攜帶,我們可以把它掛在胸前...

跪求一款U盤加密保護系統,跪求一款U盤加密保護系統

你用這款絕對棒u盤超級加密 2008 v6.38 基本介紹 專業的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如果你的u盤和行動硬碟需要在不同的機器上使用,但你為裡面資料的安全和保密煩心的話,請使用 u盤超級加密 2008 軟體功能 一 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會受到機器的限制,可以在任一台機器上使用。二 可以加密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