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款U盤加密保護系統,跪求一款U盤加密保護系統

時間 2022-07-21 19: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這款絕對棒u盤超級加密 2008 v6.38

【基本介紹】

專業的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

如果你的u盤和行動硬碟需要在不同的機器上使用,但你為裡面資料的安全和保密煩心的話,請使用〖u盤超級加密 2008〗。

【軟體功能】

一 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會受到機器的限制,可以在任一台機器上使用。

二 可以加密u盤和行動硬碟裡面的全部資料或你指定的資料。解密時也可以解密全部解密資料或你需要使用的資料。

三 加密資料的保密性極高,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解密任何人無法看到和使用你的資料。

四 加密和解密的速度快。

五 軟體自身有很好的偽裝性,執行後是乙個普通的背詩詞軟體,沒有正確密碼無法進入軟體的主介面和使用加密和解密功能。

六 本軟體是乙個純綠色軟體,不需安裝和不會在系統裡寫入任何資料。使用時只需把軟體放到你需要加密的u盤和行動硬碟裡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 其實每個u盤廠商或者是其愛好者都有開發過相關的u盤加密軟體,這個你到天空,華軍裡面搜尋就ok了,比如你是金士頓的u盤,你就搜尋「金士頓u盤 加密」,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尖銳軟體

目前華軍和天空有很多亂七八糟個人開發的行動硬碟加密軟體,漏洞也非常多,主要是不穩定,和開發的環境有關,因為個人開發的產品,考慮不夠全面。

《共享資料保護專家》是目前市場上少有的行動硬碟加密軟體,這個產品設定非常簡單,容易使用,而且,bug少,國內大部分企業使用資料夾加密的時候首選《共享資料保護專家》,個人使用者也很多,推薦你使用。

一款金士頓u盤,推薦一款金士頓u盤?

真假防偽標籤是沒用 的 全國聯保 5年 我是賣u盤的 推薦金士頓行貨 告訴你幾個簡單的鑑別方法 很管用的 1.插入電腦後,前端閃爍綠色小燈,且間斷性閃爍是真品其餘顏色的等或綠色比較大的或者一直亮著的燈的是假的2.殼子 蓋子拿下來 蓋到後面 如果使勁按下去會有清脆響聲的 殼子是真的 如果殼子都不是真的...

跪求一款背單詞的軟體,跪求一款背單詞的軟體 10

世說新知 最新2014十款背單詞軟體測評報告 背英語單詞是最令人頭疼的事兒,如果能選擇一套適合的背單詞軟體,對於單詞記憶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然而目前市場上背單詞軟體到處都是,我們應該選擇什麼軟體呢,這確實是件另人頭疼的事,選到好的,對我們的學習也許有很大幫助,找到不好的,可能反而會耽誤了我們的學習。...

求U盤加密軟體,求乙個U盤加密軟體

優易u盤加密軟體 u盤加密精靈 2.0 這是一款與硬體無關的u盤加密軟體,利用虛擬檔案系統技術將u盤劃分為公開區與加密區。使用者登入加密區後系統自動增加乙個虛擬的邏輯分割槽。使用者對虛擬邏輯分割槽的操作都將轉換為對u盤加密區的操作,在磁碟讀寫過程中本軟體自動完成加解密操作,對應用程式是透明的。本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