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款早年的國外單機遊戲,主角到一村莊尋找叔叔,怪物有骷髏蜘蛛,3D的,英文的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蹦迪小王子啊

魔法危機。

遊戲中共有8個各具特色的世界,包括蜂巢、妖精森林、溪谷、高塔、火山及遺蹟,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擁有鮮豔明亮的色彩,例如在妖精森林中就有著難以計數、危險之至的敵人,騎乘著巨獸-戈格的小精靈們更是其中最為致命的。

遊戲以主角在夢想鎮長大的馬文,必須時常忍受外人的側目。馬文在夢想鎮的日子越來越難熬,擁有一半夢想族、一半蒸氣族血統的馬文,由於本身的魔法力量無法跟純種的夢想族人相比較,因此瑞森叔叔便把所要教導他的課程焦點放在德魯依與藥草的**類法術。

2樓:小u自**

《魔法危機》

一款動作/冒險/rpg的3d遊戲,由以其獨具風格的劇情編列而相當知名的德國遊戲公司sunflower製作,電影般的劇情編列讓人印象深刻,遊戲中更投入了危險與情緒、愛與悲傷等元件,為遊戲增添了色彩。

遊戲以主角-在夢想鎮長大的馬文,必須時常忍受外人的側目。他的雙親─蒸氣族人的父親與夢想族人的母親─打破了古代禁制兩邊成員結合並繁衍後代的禁忌。

也因此,馬文在夢想鎮的日子越來越難熬,擁有一半夢想族、一半蒸氣族血統的馬文,由於本身的魔法力量無法跟純種的夢想族人相比較,因此瑞森叔叔便把所要教導他的課程焦點放在德魯依與藥草的**類法術。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特點——

遊戲中共有8個各具特色的世界,包括蜂巢、妖精森林、溪谷、高塔、火山及遺蹟,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擁有鮮豔明亮的色彩,例如在妖精森林中就有著難以計數、危險之至的敵人,騎乘著巨獸-戈格的小精靈們更是其中最為致命的。

遊戲特色全3d製作 遊戲畫面採俯瞰視角,360度旋轉畫面**,場景設計極精緻絢爛生動劇情 整個探索故事極具挑戰性,劇情與遊戲進行緊密的結合八個關卡 八個不同的世界,每個世界的場景、人物都有極為細緻的圖畫描寫。

3樓:一家人故事

我能想起來你說的那個遊戲 好像是96年的遊戲,其中有任務是讓主角找綠寶石,綠寶石是噴泉邊的一片綠葉,我在想名字,想不起來了。

我記得玩這一款遊戲的時候還玩了一款單機,叫"聖域爭輝"。

我再想想吧,想起來聯絡你。

4樓:草摩家的阿紫

你還在找嗎?我是在找的時候看到你問的,我找到了,遊戲叫魔法危機。

外國一款很久以前的單機遊戲,主角是一隻男精靈,在一個村莊醒來,然後跟老人對話,接取任務開始刷怪,有 10

5樓:0小強快跑

開頭是 地球 的英文。我也玩過,用蝴蝶裝瓶裡換 一條狗。 當時為了做任務 我拿同學的電腦翻譯呢 遊戲名翻譯過來 丟球之*** 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這個遊戲英文開頭是c又或者是g?應用圖示是一個男精靈的赤裸上半身,有點像一個木頭人

7樓:攻無不克

奧庫茲的冒險者。應該是這個

8樓:塵訫無悔

你找到了沒 什麼名字 我也在找

以前玩過一個單機遊戲,國外的,貌似是2.5d的,男主角拿劍,打怪升級,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人造的救世主,我記得應該是天神之賤

10樓:月詠冰輝

博德之門

黑暗破壞神

冰風谷泰坦之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麼?我好像也玩過跟我想找的一款手機遊戲很像,但是我也忘記名字了

12樓:往事隨風

你找到了麼,是手機上的嗎?我好像也在找這個遊戲

13樓:感性的木楠時代

裡面是不是有一把劍是一根手指頭?

14樓:稚始稚終

叫十字軍東征的命運,一口井,雪山,沙漠,地獄,沙漠,就是個吧

一個單機遊戲,名字是英文,主人公一開始在一個村莊的病床上,然後類似於解密要找東西,記得有一把鑰匙在

15樓:韓筱筎

是不是《薩克拉大地:天使之夜》,還有點像《扭曲之地2:無眠》

16樓:匿名使用者

slender man,中文名瘦長鬼影,一款恐怖遊戲

找一款單機遊戲,想找一款單機遊戲

暗黑之日 遊戲介紹 暗黑之日 darkest of days 是一款歷史題材fps遊戲,它將帶領玩家遊歷那些人類歷史上最為黑暗的日子,這些日子往往是戰爭 血腥 死亡的殺戮日,而遊戲的名稱也由此得來。遊戲從玩家所處的時代開始,玩家被一個神祕的組織找到,你為了確保人類的未來,必須進行時間旅行,回到世界歷...

求這樣一款單機遊戲,求一款單機遊戲

地牢圍攻2?cid b003aab0b775f170053e0d370b00f0641cf426fa 我原來就是在這裡下的 如果上面的位址失效了,就進此網頁找 風色幻想系列。國產遊戲,畫面,技能效果都可以。我強烈推薦 神界 太符合你的要求了。我推薦一款,以前很小玩的紅白機的遊戲,聖火徽章外傳或者聖火...

求一款單機遊戲,求一款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種子又都是不給你發了遊俠網 鬼泣1 2 3 4 5 經營類 虛擬城市系列 逆戰。求一款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兩個全下完後執行part1就會自動安裝,安完就可以玩了不用安補丁是整合版的。用的是hl2的引擎 可以自己動手做很多東西 火箭。會飛的房子。還可以聯機叫幾個人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吧。gmod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