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不跟金山相衝突的U盤病毒查殺軟體

時間 2022-03-11 07:45:10

1樓:隨風飄盪

u盤防毒專家,防毒效果挺不錯的,能和任何一款防毒軟體相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沒網路還殺啥毒啊!建議有網路時安裝360原因如下:1、功能齊全;2、防毒夠狠,只要發現有點威脅就報告叫你栓出,所以老栓別人的無毒外掛程式(站系統資源),流氓軟體就更不用說了,所以360防毒是本著另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乙個得防毒作風的,夠狠,3、360防毒軟體占用系統資源少,對於電腦配置不高的使用者是個很好的選擇(這是我多年用360的總結,僅供參考)

沒網路的時候就把所有的防毒軟體都關了,卸了吧!不過電腦配置好開著也不怎麼影響電腦的靈敏度,

早說嘛!郵箱給我傳你個u盤專殺

3樓:侯家三少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你好:

金山毒霸裡面自帶u盤專殺,不用安裝其他軟體,

祝你生活愉快.

4樓:仝凌昳

金山防護能力不錯,防毒就算了,現在金山的技術真是差強人意,我覺得最好的殺軟就是諾頓了,諾頓2010產品比之前版本更安全,更快速,更智慧型!最近還推出了全新諾頓360全能特警4.0版,此版本採用了最新的安全技術,並提供了遠端訪問安全備份資料功能。

5樓:碧海孤峰

無法連線網路最好安裝東方微點主動防禦軟體,這個軟體主要根據病毒行為特徵判斷病毒,甚至不需要更新病毒庫也能夠防禦絕大多數病毒,而傳統防毒軟體不更新病毒庫的話,基本沒用,反而占用更多的系統資源。

6樓:

現在的毒霸的論壇裡有定時病毒庫離線更新,在機子裡只要裝毒霸和衛士就行了,都帶監控功能的。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在網上下東西,你可以帶回去之前在網在先殺好,再帶回家就行了。

求一款合適的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樓上的朋友你這個手機 是多少啊 在上來說清楚點。還有待機時間。我也是想這樣問 320萬有那麼便宜嗎?樓豬想買個什麼牌子的呢 想買水貨嗎 國產的我想夏新的e603 聯想的p768 摩托羅拉e2!索愛k750c!很不錯喔!絕對適合你的 mp4擴充套件卡樣樣其全!象素好的不得了 求推薦一款手機 二手的願意...

求一款1000到2019的手機,求一款1000到2000的手機

我建議你用摩托羅拉xt系列中的,我原來用的是5230,後來換的xt685最大的感覺就是費流量,其它都不錯,安卓手機就這樣,速度快了費流量就正常了,最好不要國產手機,對其質量有點感冒 你好,根據你的要求給你推薦以下機型 華為u9508 榮耀四核愛享版 主屏尺寸 4.5英吋 1280x720畫素後置攝像...

求一款1500左右的相機,求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相機

我建議你入手富士的s2900,價效比非常高。感光元件 ccd 有效畫素 1400萬 感光元件尺寸 1 2.3 英吋 最高解析度 4288 3216 儲存卡型別 sd sdhc卡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場景模式 自然光,自然光 閃光,變焦包圍,笑臉,肖像,風景,運動,夜景,夜景 三腳架 煙火,日落,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