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林心如結婚是真的喜歡還是另有隱情呢

時間 2022-03-11 07:45:10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對於霍建華跟林心如結婚,那麼我覺得不管是喜歡還是另有隱情,據我的個人了解他們兩者都有。接下來我們簡單看看,為什麼說兩者都有,一起了解一下吧。

第1點呢,林心如跟霍建華他們相識已經有很多年了,根據相關的資料透露,他們認識差不多有10多年的時間,對於這麼長的時間裡面,他們對彼此呢也是知根知底的,而且林心如還有趙薇以及霍建華他們都是好朋友,他們以前也有一些合作在一起呢,都有一些互動,那麼他們在相處過程當中也就慢慢的產生好感了,後來跟林心如覺得還蠻合適就在一塊了。

所以從這兩點當中我們就能夠知道,不僅僅是真的喜歡,同時他們也是有乙個隱情在這裡的,但是我覺得林心如嫁給了霍建華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我們都知道霍建華是乙個特別低調特別實在特別務實的人,他也對林心如那有家特別寵愛林心如,把家裡面的財政大權基本上都交給了林心如來打理。

2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他們是上天緣分冥冥中注定的婚姻他們彼此真心相愛是真的為了結婚,所以走在一起的。

3樓:農家小妹婉兒

應該是有隱情,霍建華面對自己的婚姻,他不是開心。一直臉拉的很長,只有林心如對這件事很滿足,那麼就是不情願。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應該是互相都喜歡對方是真的,誰也不會拿自己的婚姻當兒戲吧,無論對明星來說還是普通人婚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一直比較穩定,在四十幾歲的時候結婚,相信應當是真愛之選,如果另有隱情,兩人完全可以做出其他選擇。

6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當然是真的喜歡,不然為什麼要結婚?第一,他們都是著名的演員,不需要靠和藝人假結婚炒作自己。第二,他們再不結婚就更老了,這時候遇到了乙個真正相愛的合適的人,此時不結婚更待何時?

7樓:厚光遠

霍建華林心如結婚是真的喜歡,並不是另有隱情,他們是因為彼此吸引彼此之間有感情,才會選擇在一起。

8樓:秀我

人家都結婚這麼久了,肯定是真愛吧,孩子都很大了,如果沒有愛情,他們怎麼能相處的這麼好,過著這麼和諧的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心喜歡吧,否則也不會結婚了,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總不能把這個當兒戲吧。

10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按我的角度看的話,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是真的互相喜歡吧,因為林心如不是還剩下了孩子嗎?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為什麼要為他生孩子呢?

林心如吐槽霍建華沒有工作,婚姻當中真的能夠隨意吐槽另一半嗎

個人覺得在婚姻中,是不能隨便吐槽另一半的。林心如和霍建華兩人花了10年的時間,從當初的友誼關係演變為甜滋滋情的夫妻關係,2016年以閃電式進入婚姻殿堂,培育了可愛的女兒海豚。前幾天,由於武漢新冠肺炎的流行,很多藝人停止營業,平時在一起長時間的夫妻也變少,交往的時間也變多了。最近,林心如已經恢復了工作...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機場被黑是怎麼回事

到底哪名沒被注 林心如霍建華 機場牽手走 被人拍照 霍建華怒指拍照人!就這樣 請採納 我第一個答的 綠色的胡蘿蔔 前段日子,林心如和霍建華現身機場,因不滿狗仔 霍建華指手示意,表示拒絕拍攝,畢竟這不是工作場合,個人生活隱私的保護也無可厚非 霍建華 林心如的機場事件本來也不嚴重,大家只是表達對公眾人物...

林心如發文給霍建華慶生,他們夫妻之間是如何相處的?

林心如和霍建華的相處模式像是朋友,但比朋友更加親密。自從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之後,林心如和霍建華都不約而同的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兩個人每年參演的電視劇集數量也逐漸變少。覺得林心如和霍建華的相處朋友非常像是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兩個人都非常尊重對方的意願和選擇,也願意和對方分享自己的遭遇和經歷。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