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男的是年齡大了想結婚了,還是真的喜歡女的

時間 2021-06-21 00:17:35

1樓:百渡千尋

就是經常會跟你提起,說要結婚了,是經常說。有時應該還會說,家裡人催了,要讓他快點結婚了。

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2樓:情感專家

這個是可以感覺出來的,從他平時怎麼對你就能夠感覺出來,你可以觀察一下

3樓:春天

你整天在和他在一起。就應該能感覺出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的這個問題,別人也感覺不到也不知道呀,所以只有你自己心裡能感覺得到。

4樓:戀星雲月

年齡大的男人真的不是很容易,看得出來,這得問他真實的年齡,一般想結婚的話,思想都是很成熟的,說話都不會像年輕人那樣花裡胡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哪個男人不喜歡女人呢?年齡大了。更愁自己的婚事了。

6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怎麼看出一個男的是年齡大了,想結婚了還是真的喜歡女的?他會和女的溝通以後的理想。會告訴他的家庭成員。他的收入情況。都告訴你。

7樓:

這就要看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喜歡的表現了,如果真的喜歡這個女的,他會處處以這個女的為中心。如果是年齡大了想結婚。他就不會對這個女的很關心。

8樓:書秀穎

真的喜歡女的他會對女的非常好,非常關心,女人想要的他都會辦到,如果為了結婚就是忽冷忽熱了

9樓:偶元槐

既然想結婚當然是喜歡他的啦,為什麼你們要分的那麼清楚了?難道只是為了年齡而結婚嗎?

10樓:冬天又飄飄

怎麼看出一個男的是年齡大了想結婚了,還是真的喜歡女的?看他說話啊,看他的表情形態行為啊。

11樓:簡賤賤

看他是否努力工作掙錢想養家,還是保持原來的樣子只是嘴上說結婚。

12樓:娛人為樂吧

如果男的很急著結婚,那麼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13樓:董太漂亮

一個男的喜不喜歡這個女人?從很多細節上能夠表現出來,所以說你仔細觀察細節

1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你要衝,他平時對你的小舉動小細節就能判斷出來,他跟你是不是奔著結婚去的。

15樓:歆檸檬

其實怎麼說呢人如果年齡偏大一點多少都會,因為要結婚而去選擇一些人。

16樓:在八寶山摸牌的杉木

如果讓我去判斷的話去看的話,我就會感就會感覺到這個男的什麼都會為你做,然後還比較關心你,我就認為這樣就是

17樓:

一個男人在年齡大的時候,找物件都是看眼緣,覺得看起來過得去,就會選擇跟她在一起。

18樓:三木生活觀

如果一天一個人很容易看出來

看到你時眼會發光的

對你很關心

還容易吃醋

19樓:某丞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的真的喜歡你的話,是能感受得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跟著她屁股後面,又喜歡小孩。則是後者

21樓:馬依昂

這個得從小時入手,看看是不是真心對你的。

如果年齡大了,男人會娶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嗎?

22樓:心理諮詢研究

以前社會可能有將就進入婚姻的現象。現代社會這種現象越來越罕見了。不湊合,將成為常態。

23樓:決鬥魔鬼

男人需要女人一方面是為了得到女人的愛情,另一方面是為了得到女人的身體。當男人沒有或者喪失了取得其中的一個方面的資本,那只有將就另一方面了。年齡大了,就沒有挑挑撿撿的條件了,也就是說沒有這個資本了。

這個時候的男人,一般是有個女人肯嫁給你就不錯了,**還敢談什麼感情呢!所以,為了不至於一輩子身邊連個女人都沒有,那就只能“來者不拒”,不管是誰,只要是個女的,那就閉著眼娶了吧……哎!可憐天下有情人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娶媳婦有時候真不是為了愛,年齡大了多的是一份責任吧,有責任的男人會對女人好,單身大齡青年為了結婚而結婚可能會娶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事事無絕對,這個問題也不好回答,因為有一種男人因為找不到自己愛的女人或愛的女人不愛他而高傲的孤單著。

25樓:不知道嗯呢啊

婚姻是容不得欺騙的,愛情對於婚姻並不是可有可無的。很多時候,我們不會去傾心那個深愛著我們的女人,往往會為了那個不愛我們的女人付出許多

26樓:興源

婚姻裡肯定是性格重要了,現在的大多數夫妻都是因為性格不合而離婚的,要是長相不行肯本也不可能結婚的,所以兩個人性格合得來很重要,三觀一致,相互包容是維持婚姻的關鍵,外貌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27樓:我比你

儘量不在女生面前說髒話,表現得陽光大方一些。學習(如果是學習好的學生那當然看重囉,若 是學習不好的同學,你就不用擔心)性格直爽和性格文靜的男孩是不一樣的,我比較喜歡性格文靜一點的男孩)如果女生看見你是粗魯的對待別人的話,你在她的印象裡是:無;如果你是一個彬彬有禮文靜的男孩,那你在女生的印象裡應該是好一點的,我們班的學生都是這樣子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找男朋友是為了談戀愛還是結婚,談戀愛的話外貌很重要,可以找顏值身高比你好的,開心就好。結婚的話,找顏值條件跟你撇配的,然後再看內在。

29樓:秀臻

或許吧,都說結婚的不是最愛的那個人。兩個相愛的人很少能走到一起。

但兩個人結婚了必定也是做好了互相結合的準備,感情也是慢慢就加深了吧。

30樓:螞蟻抬大餅

會!雖然很無奈,但是這就是現在,年齡大了,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很精力去情情**,簡單點就是為了生活,愛情或許有,倒也是少數

31樓:小笨魚

會的,很多時候,他可能不想再接收父母的嘮叨,也不想一個人過,或者想有個後代,所以他會結婚的!

32樓:和藹的

什麼叫不愛,你娶個老婆這麼麻煩?請問一下全世界有幾個人對自己的另一半是真正很滿意的,我愛范冰冰,但是可能娶她嗎?就算不愛她,時間久了也會產生感情吧!

33樓:屈洋是海洋的洋

看人吧,有些人天生不願妥協,有些人被現實壓得氣喘吁吁。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條件不好就不會去考慮喜不喜歡了,只要有人願意嫁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是一時的孤獨,而將就卻是永遠的折磨。

36樓:如此人生

也許會吧,想跟上時代的節奏啊!迫於無奈之舉!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的,即便是孤獨終老,也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度過餘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男人對待感情將就不將就了

39樓:天地戰士

正常人應該會吧!很多時候你必須面對現實。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的今天,就別挑挑揀揀的了,有一個就不錯了

41樓:王培楚

有可能,但是呢,女方不同意,你也拿她沒辦法

男人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分別意味著什麼?

42樓:顓孫弘益鄲勇

用手機發一條簡訊給她(他)就行了。這樣誰也不會難堪。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43樓:阮初柳靖盈

我明白的,你希望有人引導你的性生活,沒有事情的,很正常的啦。

說明你的心理年齡很穩重很大。生理上,也是有經驗的比你大的女人為好,既體貼也夠溫柔,而且你的體力也能滿足她的。一般和她同齡的男人很難滿足她的咯。

44樓:稱景閎琦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男人會因為年齡大隨便找一個女人結婚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44歲了,但他找物件很認真,很仔細。

我跟他同居三年後,才結婚。

我也很認真。

我們並不會因為年紀大了,就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你以為婚姻是什麼幸福的事情嗎?婚姻就是一把枷鎖!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人30一支花,女人30豆腐渣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一直替他想啊 你說到你不想結婚 是為什麼呢 你想過麼 你說談到結婚一點概念都沒有 跟我之前一樣 我上個男友也一直催我結婚 他24歲 我22歲 事業都還不行呢 我老推脫說 我年齡小 太早什麼的 其實我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有時他給我的感覺是因為他的父母才要早結婚的 因為他父母年齡偏大 之後我跟他提出分手了 我覺得壓力特別大 一提結婚我倆就吵架 最後他告訴我說 他想跟我結婚並不是因為家長 而是因為怕我跑了 想拴住我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發現那會 我內心並不想跟他結婚 不甘心嫁給他 但是一直不敢說

49樓:臨淵而鈺

我會,而且已經做了。

50樓:世界走了

不會 男人30軟扒扒

成熟男人會真心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女人嗎? 30

51樓:伯樂引航

不一定的。不成熟的男生對厲害的女人有一種崇拜,但是隨著時間他們就不會喜歡,但這份感覺依然在心底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感覺是心理的原因,有的喜歡淑女,有的喜歡熟女,有的喜歡**,有的喜歡貴婦,有的喜歡少女,這要看他的心理和經歷了,如果早年失去母親,估計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的可能性會很大!!!謝謝!!!

53樓:塞北的大灰狼

小男人喜歡大女人,能照顧他,成熟男人喜歡小女人,依賴他,偶爾也會有特別吧

54樓:

這要看這個女人的智慧是否能匹配這個成熟男人的情商了。

55樓:啦啦啦啦啦啦考

會 因為成熟的男人都比較理性

56樓:匿名使用者

會阿,我今年25歲我喜歡的女人31歲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成熟不成熟沒有關係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每個喜歡的人都是真心的,但真心有幾何?

59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不一定,會不會只有自己去體會去判斷,只有長時間的接觸瞭解才會知道

60樓:洋驢子蛋

會的,我的一個朋友就找了一個比自己大八歲的女人。

61樓:愛打綠的小青瓜

各有所愛,一部分人不代表所有人

62樓:言輕莫勸人

那得看多大年齡,還得看這女的是不是比這男的有錢

63樓:逗比中的

會,我喜歡的人愛我大剛好一歲

64樓:水碾河

如果是真愛,什麼年齡,學問,家庭,美醜都不是問題!問題的關鍵是,是不是真愛

65樓:國王

會啊。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年齡而喜歡

66樓:滿溫韋

年齡大的女人懂得多 會照顧人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會是一個答案的問題!這是個人愛好的問題!

6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那個女人夠魅力

怎麼看出男人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還是因為愛而結婚 男友年齡很大了我怕他只是想找個合適的人結婚 而不是

69樓:花是愛丶樂園

你說了他年紀很大,可能只是找個合適的結婚罷了,分了算了

70樓:餘明超石棉的

為了結婚,會非常心慌的,如果不是他也不會著急

男人年齡大了,你會選擇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物件結婚嗎?為什麼? 30

7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愛你 不要自欺欺人 別總感覺沒了他你會死掉。世界之大何必單戀一枝草。你要相信自己會找到更好的而不是思索現任對自己到底在不在乎 ,試問假設你是男方如果你愛對方你會讓自己的女友有這樣的感覺嗎?:

我有男朋友 但我是真的感受不到他愛我 一會兒對我好 一會兒又完全不顧。

72樓:永夜

因為喜歡自己的不一定沒有結婚,人生經不起等待

怎麼看出狗狗多大了,怎麼看狗狗的年齡。這個狗狗大約幾歲。

初菀管巨集浚 巴掌大的串串通常1 2個月左右吧,沒圖說不准,可以去寵物店買狗奶粉的時候直接叫他們看 現在養狗的越來越多,其實買狗和平時的飼養,花錢的地方不是特別多,養寵後最貴的應該就是去寵物醫院消費了,隨著養寵的越來越多,各個城市的寵物醫院也遍地開花,很多剛開始養狗的小白,對狗狗不是很了解,優點什麼...

怎麼看出男生是直的還是彎的,怎麼看出一個男生是直的還是彎的?

野彥陸璣 這個很好看出來的,細心發現就能看出來。這個很好看出來的,細心發現就能看出來。看這個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很多女性朋友,並且說起他的女性朋友,就是喊姐姐或者妹妹。穿衣方面有沒有比較喜歡緊身的衣服,喜歡試女孩子的衣服,走起路來有點女性的味道。平時喜不喜歡戴假髮 之類,哪怕是開玩笑的也算。有沒有喜歡看...

我想嫁人但又找不到合適的,年齡大了壓力大了身體又有點差,女人身體好重要,又不想去工作,該怎麼辦?錢

靠誰都靠不住的,還是你自己努力吧!女人還是要學會獨立,現在的男人不會養女人一輩子,女人一樣要有工作,除非被包養,那也是年輕啊,漂亮啊 總覺得這是懶,首先平時沒有善待好自己的身體,保持每天鍛鍊。學會享受生活,多吃五穀雜糧,建議早上可以打粥喝,要有健康的飲食和生活規律。每個年齡階段都有壓力的,看你怎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