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了,很期待結婚,卻一點也不想和現在的男友結婚,雖然我倆快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我是怎麼了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日常穿搭諮詢

說出來吧,既然你沒有和他結婚的打算就別再耽誤人家了。就和我前女友一樣,談了一年時間一提結婚就說沒考慮好,平時倒是無所謂結婚就拖拖拉拉,雖然對於男人不虧但真心沒那麼時間陪她耗,你不想結婚只想玩我真沒那時間,我只想找個能結婚的而不是天天只**只戀愛不結婚的。

她跟我說的一句話特別好笑,說兩個人在一起不能以結婚為目的,說什麼戀愛不能有目的性,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她只想要男人對她好的感覺但不要婚姻,這就是典型的賤,說難聽點就是浪,浪夠了再找老實人嫁的那種,她前男友把她肚子搞大跑了我當時有點同情她,她反倒說這很正常,說什麼正常戀愛分手,現在我也和她分了?這種女人只適合玩不能結婚,關鍵她也喜歡玩。

人啊,最難騙的是騙不過自已的心!這說明交往的男友,既非你心之所儀,更非你心目中那一尊少女之心存已久的唯一。只是隱隱地說不清道不明他有哪兒不對勁,他並不是你的恨嫁追求。

所以,無論你現在找到什麼原因還不想結婚,只是還不明白心不屬他而已。

反之,假若你遇到的是人人從小心中就駐有的那一尊愛慕之神,你別說多久,就算半年之內你就會推開所有暫不婚嫁的理由和原因,恨不盡早與其朝朝暮暮,共擁婚巢。這是每一個少男少女心中的愛戀之夢。只因其到來,所以急切;或因其遲遲未到,心生倦怠。

所以,婚嫁之意,說明你的心不屬他,你的心不願意。這騙不了自已的心。否則,當是”恨不早嫁屬意君,何待兩相白頭時”?似此,分手嗎?還是分了吧。以免誤人也誤已。

如果你不想結婚,跟男方好好地談,說出自己顧慮,男生可能會說你就是不相信我,就用生氣去壓迫女生。女生心裡可能會感到愧疚,覺得自己對不起他。別!

千萬別這麼想!尊重和信任都是相互的,結婚是人生大事,想一想這輩子的幸福都要掌握在這個人手裡!不能因為情緒化的東西去消解自己的堅定下來的決心!

切記,這輩子的幸福和安全比什麼都重要,沒想清楚就不要結婚。

2樓:華仔_醉逍遙

我也想結婚了,可惜沒有女朋友,你比我強啊!不想和他結婚就不和他結啊,難道你等結了再離!!

3樓:

看來他不是你喜歡的那款,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如果能將就就結婚,如果感覺實在不行就趁早了別等有了婚姻再去後悔,那隻能誤人無己

4樓:來自天心閣和善的蜜李

是合是分婚前一定要想清楚做決定,一旦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傷不起的!呵呵

5樓:吧啦

可能你們倆還沒到那一步

6樓:山海關的東風

呵呵,你還是再戀愛罷了,不懂婚姻

7樓:禁偌寒蟬

不愛說話跟性格有關係,不愛說話的人往往在與人溝通方面比較弱勢。你老公在你跟他溝通的時候不耐煩,可能也會讓你不太愉快。但婚姻的經營更需要包容和理解,建議你通過以下幾個方面積極的去解決問題。

1.多一點耐心。夫妻雙方是最親近的人,也基本不會太掩飾自身的情緒。

不愛說話的人一般有點內向和慢熱,你在說問題時的表達方式、語氣可能引起了他的不快,所以表現出不耐煩的情緒。只要他沒有原則性的問題,你可以讓語氣更溫和一些,夫妻之間總是需要互相遷就,對待慢熱的一方,更需要多一點耐心,而不是輕易放棄。

2.多一些細心。交談是溝通思想的重要途徑,但不是唯一的手段。

你和老公每天生活在一起,朝夕相處,雖然他不愛說話,但如果細心觀察,你應該能猜得到他心裡是怎麼想的,說話能說到他的心裡去,他才能樂於傾聽和交流,話會慢慢多起來。當然如果他只是對你不耐煩,話少,跟別人在一起滔滔不絕,那就得注意了。

3.多一點依賴。大多數家庭過日子,男人還是頂樑柱。

有問題了不是你找著他去商量解決,而是他自己就該主動去承擔解決。日常生活中可以小女人一點,不要表現的太強勢,讓男人存在感強一點,也許他表現會更好。

最後想說的是話少也沒什麼不好,夫妻兩個,一個愛說,一個善聽,也很和諧,只要他是一個負責任、顧家的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沒有完美的婚姻,婚姻就是一種不斷髮現問題、戰勝問題的過程,只有努力經營,才能更和諧。

8樓:

你結婚很期待結婚 卻一點兒也不想和現在的男人結婚 誰然我倆快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 說明你不喜歡現在的男友 這樣說想結婚那麼想只是你心目中的那個男神的出現地 現在的男朋友你可能沒有任何的 愛基所以說沒有找到真愛基情 還是不要盲目的結婚等找到自己的真愛 別人喜歡你 你也喜歡別人的情況下再結婚才能得到幸福 如果說neat侄他喜歡你 你不喜歡他就炒帥結婚的話 那麼丁太不公平 所以說我們要找一個相互愛的人 結婚才是最合適的

為什麼要結婚了,可是我卻一點也不開心,甚至還有點怕?

9樓:婚禮紀

1、只想戀愛不想結婚

許多情侶在相戀一段時間之後,其中一方可能會提出結婚的想法,而許多患有恐婚症的人則會對這個話題避之不及,認為戀愛也是兩個人在一起,結婚也是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必要結婚。在談論結婚這個話題的時候,患有恐婚症的人往往都會將這個話題跳過或者轉移話題,根本不想和你討論。

2、即使同意結婚也不積極備婚

如果在另一方的努力下同意了結婚,患有恐婚症的一方對於結婚準備的相關事項也不會有著積極的態度,對結婚準備會視而不見,不僅不幫忙甚至還會在一定程度上做出消極的行為,干擾結婚的程序。

3、脾氣暴躁或者沉默寡言

越臨近婚期脾氣會越來越暴躁,因為結婚這件事情好像一座大山一樣壓在他們的心頭,讓他們心中充滿了陰影,或許一句結婚進度的詢問就會引起情侶雙方的爭吵。也可能越來越沉默寡言,將自己和這個世界隔離,不想接觸親人朋友,用工作或者其他事情來麻痺自己不去想結婚的事情。

4、擔心婚後的生活

許多恐婚症患者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會一直擔心婚後的生活,擔心自己不能將工作和家庭兩頭兼顧,擔心自己因為婚姻的舒服而失去自由,擔心未來能不能和對方的家庭生活好,更有甚者還沒結婚就已經在擔心婚姻破裂導致離婚。

1、先了解自己的癥結所在

首先你要發現自己為什麼會對婚姻恐懼,這樣才好對症入手慢慢的**恐婚症。而誘發恐婚症的原因主要有這些:

a、看了生活中太多破裂的婚姻,恐懼婚姻失敗;

b、害怕結婚後失去自由;

c、害怕自己承受不住壓力;

d、因催婚產生的逆反心理;

e、對未知的恐懼。

2、樹立正確的婚戀觀

讓自己的婚戀觀更加成熟,想清楚婚姻對自己到底意味著什麼,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做好了準備,不要讓外部因素影響了自己的主觀意識。

3、試試婚前磨合

可以嘗試在結婚前先共同生活一段日子或是瞭解其他幸福的家庭是如何生活,慢慢撥開婚姻的迷霧解除恐懼。

4、親人朋友的關懷和鼓勵是最好的良藥

所有的事情不能讓恐婚症患者一個人去承擔,作為他的親人和朋友要多多的關懷和鼓勵他,讓她可以積極的去面對這一癥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因為你並不愛對方,你跟他結婚只是因為你年齡到了,必須結婚了,說白了就是做任務,但是你的心內還是渴望愛情,所以你不甘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當年,我問已經結婚的同學,婚姻是什麼,他說:婚姻是什麼呢?

城裡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沒進去的,好奇,想啊想啊的,尤其是在中國,到了男婚女嫁的年齡,不結婚,好像家長的面子上都不好過。於是,就出現了要閃婚的現象。

婚姻,我現在這麼想。你有在生活裡 ,交過朋友吧。你的朋友是否事事都能理解你,是否在遇到一個事情的時候,你們能夠想到一起去。當你收到別人的欺侮的時候,他們是否會挺身而出。

而婚姻裡的彼此,首先,物質上得大概差不多。即使你們兩個小年輕的不計較,但是架不住後面還有強大的親友團。然後,就是精神上也要差不多,為人處世,待人接物,人生觀價值觀是否一致。

這些都要考慮。

因為,我們選擇的這個人,我們是要過一生的,不是過家家,不是找個朋友,不合適就不來往的。所以,你說,你有恐婚症,我太能理解了。因為,對對方,你什麼都不瞭解,你怎麼能放心地就跟他結婚了呢?

結婚是自己的事,不是別人的事,因為畢竟是你要面對一生的人,你自己不好好把握,你靠誰?

所以,你靜下心來,問問自己的內心深處,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人度終生?然後再仔細考慮目前的這個物件是否合適?寧可結婚晚一點,也不為了所謂的面子將就自己一生的幸福。

12樓:荒漠的小城鎮

寧缺毋濫,至少認識一年,交往半年,來一次至少3天的旅行,這樣才能決定是否正的能夠在一起。因為你還要和那個人,過一輩子!不是感覺能將就就可以將就一輩子的,你想這樣嗎?

擔心是必然的,因為這就是賭博的心態!拿出自己的主見,因為沒人可以決定你的人生,你的父母只是在完成他們覺得完成的任務。因為他們被人問的過意不去,那和你的幸福和人生怎麼不能夠對等!

加油,做自己。

13樓:秋夢姑娘

婚姻不是兒戲,不要覺得到年齡了就要結婚,而且雙方都不瞭解對方,婚後有的哭,最好在結婚這段時間你們先相處一段時間,天天見面,不然你沒辦法瞭解對方,還要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對方父母的性格很重要!

14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有壓力有責任在身上了,記住你是個男人要有擔當承擔起這個家了要,人生轉折點

15樓:寧寶的幸福

這種問題要怎麼回答呢?不贊成異地戀,只是聊的來還不能證明兩個人的感情有多麼牢固,生活在一起太多太多的瑣碎雜事了,兩個人的默契以及瞭解,都是在這些瑣碎事中磨合出來的,當然,如果你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處理好婚後的生活,那就大膽的結吧,閃婚也有過的很幸福的,重在經營跟維持,多溝通、多包容、多理解,雙方都是,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結婚就不要在自己還沒有想好的時候把自己交出去了,就因為到了年齡以後也是會後悔來不及

17樓:幸運小小雨

人對未知不瞭解的事物總是存在恐懼。如果實在不想,不妨再多瞭解瞭解再做決定。

18樓:綠色大基地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可是不結婚只需要一個人不願意就行。 如果對於結婚你還未準備好,那請你不要結婚,結婚後勉強生活下去是很痛苦的,還未結婚你就應該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綜合症,將你不開心的原因列出來,逐項找到解決方法,如果有的解決不了,自己判斷一下你婚後能否承受,如果不能,這個可能不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建議結婚,另找一個

20樓:雙魚青春賭明天

因為你們互相都不是很瞭解,所以你結婚會有恐懼感,結婚是遇到想結婚的人了,才要結婚,而不是到年齡了,就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結婚了,就要相信婚姻,不要胡思亂想,不要恐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區區兩個月,見面還不到3次,就結婚,太草率了,根本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到底是年齡重要,還是結婚後合不來離婚重要啊?

我是不是自戀, 27了我一點都不想結婚

的確你應該很成熟的問問自己。或許也許你有以下幾個問題,因此在你的生活上沒有去考慮到吧。一,就是你現在的工作問題,或許並不是如意。二,或許是你自己現在不感承擔家庭的責任,或許也是一種逃避。三,是不是你的要求過高啊,現在還找不到你所欣賞的女人。要是真是你自己的問題,你還得去好好檢討一下,女人是有,好女人...

剛結月,為什麼我結婚了一點也感覺不幸福,一點也不開心?為什麼

刀刃 你這典型的電視劇看多了,你和你老公就是普通老百姓,怎麼可能有韓劇那種劇情?結婚本來就是湊合過日子,柴米油鹽醋,互相之間忍讓寬鬆,有了孩子就完全是親情了 因為心理,因為你並沒有覺得你所浪費的時間是在享受美好 結果代表著白頭偕老 或者你心裡並不愛他 ps休閒時刻 這是因為你對婚姻的期望值太高了。婚...

為什麼快結婚了,我卻一點兒都不開心呢

曉龍老師 結婚,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但是結婚又是一件麻煩瑣碎的事情。所以很多準新娘和準新郎都會遇到開心不起來的情況 不開心的原因來自於方方面面,我們一定要找到根本,互相多溝通,開開心心的去迎接新生活!結婚並不僅僅是兩位新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融合到一起,但是人多,就以為事情多,總會有一些事,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