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的女生要送我禮物,我一點也不想收,該怎麼拒絕才委婉一些

時間 2021-05-04 02:56:37

1樓:愫睿愫睿

既然你討厭那個女生,你又不想跟她繼續那你最好明明白白的告訴她,只是態度要堅決。語氣用詞要委婉。不要傷害到她的自尊心。

2樓:

實話實說唄,越委婉拒絕越傷害人家,早點藕斷絲連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送你禮物也是她的乙份心意啊!你可以把她當成朋友收一下她的禮物也行啊!在這個節日裡,如果不收也太難為情了吧!

如果你確實不想收,就直接拒絕,也好讓她死心,以後就不會送禮物給你了。

4樓:女神姐夫

當她的面轉贈給哥們。你就說:「東西好是好,可是我用不上可惜了;某某某特別喜歡這種東西。我想拿給他用,你應該不介意吧?」

她識趣的話就明白你不喜歡她了。

她如果繼續送,你就繼續轉贈哥們。

一舉三得,既不給她機會,又不跟她翻臉,又實惠了哥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禮物很漂亮,我很喜歡的,但我已經有了乙份,這個就不應該再收了,謝謝你的好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告訴她,你已經有了乙個

和她的這個一模一樣的。

是你的媽媽送給你的,

你不想要兩個一模一樣的

而且看見這個,就會認為是媽媽送的

7樓:湛鴻哲

大方點,先把禮物收下來再說,如果你確實不想見到那個禮物,你可以把它送給我,但是你拒絕乙個女孩子的禮物,讓人家情何以堪啊。至於那個女孩是不是喜歡你,如果她像你表白,你不知道怎麼拒絕,你再來問我吧。

8樓:hi一路陽光

跟她說女朋友看到別人禮物會生氣的,推回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妹子!國家現在淨化社會風氣,懲治貪腐!不讓亂收禮的!

哥要響應國家的政策,要做乙個正直的人,絕對不收來自任何人的任何禮物!你拿回去吧妹子!你這樣真的讓哥很為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原因,禮物輕重,事出有因,禮物比較輕,就淡淡說個謝謝完事了,拒絕反而更麻煩吧。

不知道原因直接問她為什麼送你,看情況再回答。

如果是因為喜歡你,你就明確拒絕完事了,心有所屬或者,暫時不想談戀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個方法,你可以跟那女的說,要送就送乙個我喜歡的禮物吧,然後她問你喜歡啥,你說讓我想想,等想起來我再告訴你。兄弟,這不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喜歡你,我也有過一次女生送我糖,她喜歡我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如何婉約,拒絕就是拒絕,都會讓對方不滿意的……所以,還是盡量迴避,不給對方機會,這樣更好。

另外,不管自己如何討厭對方,畢竟對方送你禮物也是人家一片心意,所以不要傷人家的心……也可以先接受禮物,然後找機會送她禮物,這樣兩不相欠,也比較合適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寬一點,你是男的嗎,是的話那女的是喜歡你給你送禮物?還是什麼情況,你看著這些東西你都不寫清楚多半也就是比較不善言談把這些小想法放在心裡城府稍微有點點深的人,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如果我有這種情況一般不會選著拒絕我會收下並表示感謝以朋友的態度,拒絕乙個人的好意是很難得,若你真的很討厭她有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就應該早早坦白不需要,想當好人很難的,婉拒?別逗了好嗎,還玩這些老輩們玩爛了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不收任何人的禮物,委婉也沒用的,下次她還會送

16樓:

說,有女朋友,年齡太小家裡不同意談戀愛,或者說有暗戀的物件了,

17樓:諦聽者

你可不可以先說一下為什麼會討厭他?

18樓:愛在無行

她是喜歡你了,那就說我有女朋友了,或說我年令太小不想現在**朋友

19樓:

1、直接言語:

「不好意思,現在的我還不能收下這份禮物。等我能夠受得起這份好意,再給我吧。」

2、製造場景:

在懷裡放著東西,讓兩手沒法騰出來,說「謝謝你,但現在我有急事,這份禮物你先收著。」

3、替換「禮物」:

「謝謝你這份禮物,但我不願意收下,因為我更喜歡的禮物是乙個微笑。」面帶笑容對著她,同時將禮物推還。

20樓:保岑

別人都送了不收不好吧,你不喜歡收了放一邊就是了

21樓:

我不需要 謝謝 或者狠心拒絕啊 這樣對她也是好的

乙個女生給你說:以後別給我買東西了,感覺不好,我也不想總收你禮物,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乙個女孩子處了一年半了 最近鬧翻拉黑了 後來加上支付寶聯絡了 就在今天 要送她乙個包 她說太貴了 不要 用不起!

23樓:即枯

這個很簡單啊 是個好女生 不想欠你東西 這個行為讓她很苦惱 你再繼續下去 就是死纏爛打了 會讓她討厭你的 這個時候就應該停下 如果你喜歡她 那麼她估計對你沒什麼意思 如果她不願意理你 那麼你就不要一直問一直問你在幹嘛呢?怎麼不理我呀?你出什麼事了?

之類的?

24樓:陽光百合

兩層意思:乙個意思是可以繼續交往但不需要非得總買東西,挺難為情的。第二就是不想繼續交往下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土豪氣息,她感到了土……而不是豪……

26樓:浩瀚天空

把聚光燈打在她身上就知道她想的是什麼,你用她的原話自己說一遍就找到感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嗎?不是的話她在拒絕你

28樓:緣來緣去圓

很可能接受你了,在為將來考慮

29樓:艾艾其

委婉的拒絕你的追求。

30樓:走著走著就散了

她已經不耐煩了,適可而止,在送他就要討厭你了

31樓:捨得

看她的口氣是真的不想你送你送還是別的,,,好運,哎

32樓:雨舞霞

沒什麼意思啊,只是不想欠你太多人情,怪不好意思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媽媽不要給我買,我也不想要這些東西。

34樓:終於已經領悟

很明顯、不適合做戀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啊,明擺著在拒絕你了

36樓:陳舊老街

不想欠你的 不好意思

乙個不喜歡的人送我禮物,不好拒絕收下了。但是我又不喜歡他,也不想傷害他,應該怎麼做。重點是也不可以

37樓:逆光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感覺很尷尬,還不好意思拒絕,但是你可以委婉一點,告訴他這些東西你不需要,讓他別浪費錢,但是不要太直接,給你東西的時候你要說這怎麼好意思呢,下次別買了

38樓:華碩琦

你可以回送乙個禮物給他,最好在網上買,送賀卡的,然後叫賣家在賀卡上寫這個禮物表達的意義(哪些禮物代表純潔的友情,你可以上網查查),他收到後看到賀卡,相信他就明白了

39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說你不喜歡這些,叫他不要浪費錢了

40樓:活在春天的寶

你也可以對他很好。然後聊天的時候故意裝作很隨意的說你們是好朋友

乙個男生喜歡我,想送我禮物,但是我不喜歡他,也不想收他的禮物,那我究竟是該收還是不該收呢?

41樓:果啟柯菱

當然不能收,收了不就表示答應了嗎,不喜歡就說明白,不要曖昧不定

朋友搭我的車,非要給我錢,我不想收下該如何拒絕呢?

42樓:nice_雨後

有時候遇到這種事情的確很為難。有一次我朋友也是搭我的車,我本來就是順便送他去的,但是他硬是要給我錢,我也很為難。我不說他就說我沒把他當朋友,其實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真的很難決定,本來就沒有多少錢,而且也根本就沒有想要收他的錢,但是他執意要給你,你不收,他又覺得愧疚,你收了又覺得自己太過於小氣,就搭個順便的車,還要收錢,這樣就總是覺得自己心裡過不去,所以我也一直在考慮要用什麼樣的方法拒絕他比較恰當。

其實這件事情過後我就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樣緩解這種尷尬。最後我想到了乙個相對較好的辦法,就是以玩笑的方式退給他。跟他開玩笑問他:

「我是缺這點兒錢的人嗎?在你心裡我就這麼窮嗎?你給我錢就說明你嫌我不夠富裕。

就這麼點兒車費你還要給我,難道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僅限於這點車費錢嗎?你要給就多給一點兒,要麼就別給了。」我覺得這樣說的話會很恰當。

因為在玩笑話中,你就拒絕了他給你的錢。既不傷感情也沒有收錢。

其實在人際交往中,我們缺乏很多技巧,因為很多時候言辭不當而造成了很多尷尬。所以在說話這方面也是一名藝術。怎樣說話,怎樣把話說好,怎樣說好話。

這些事情都與我們息息相關,因為你在生活中會遇到很多這樣類似的事情,所以我們要怎樣的去把它做到最好,而又不失尷尬呢? 這個時候就是考驗我們情商的時候到了,我們要用最恰當的方式,不讓自己為難,也不讓別人尷尬的方式。這樣也不會傷了兩個人的感情。

4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如果不想收下的話,直接推脫就好了。並且跟他直說,如果下次再給錢就不讓他上了。

44樓:顏小妖丷

拒絕不了就收著唄,以後有機會一起還給他就行了。實在不行就直接塞給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說一些客套話就行了,比如說你再這樣,下次我就不讓你坐車了。

46樓:獨狼

直接告訴朋友就可以了,就說你這樣給錢不就見外了嗎?

47樓:木宋頭

就直接拒絕啊,這樣的現象很多,可以說下次在說,一次受什麼錢。

乙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說她不喜歡我,只想跟我做朋友,我送她禮物,她也收了,現在她突然跟我

48樓:阿彌陀佛三毛

感情是緣分,隨緣就好。強扭的瓜不甜。

做好自己,感召更好的女孩子做朋友,做太太。

還有,談戀愛,男女雙方沒有領證不要同居,這樣很損福報的。千萬不要做慾望的奴隸。

祝福您,阿彌陀佛!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他想分手了你可以接過話來說那我是否有機會,看看對方什麼反應。

50樓:哈哈如果真有戲

在她感覺最傷心的時候給他擁抱,記住是擁抱。千萬別不好意思,然後準備一下就表白,準成功

51樓:過客一飄

你什麼也不需要做,靜靜等待她的後續態度吧。

52樓:樂銫貓

這並不代表你有希望,也許她真的把你當朋友,現在很寂寞很痛苦。她和你說,你不需要安慰她,你直接說你現在很餓,問她能不能陪你去吃點東西什麼的

我追乙個女生,送了很多東西,她都接受了,並且她很重視我送的東西。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她好好談談,自己的成績感到什麼程度個,定個具體的目標,她才願意在一起。先當朋友相處,更容易接近她,先能接近她,把學習搞上去,因為女孩子需要乙個可以依靠的男生,學習上也是。至少可以互相討論學習中遇到的也問題,而現在你做不到讓她信任,跟你討論學習。

她這樣說說明她是個好女孩,她這樣是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對父母和老師的培養負責,也是對你的負責。

54樓:山田涼葉

那這個女生應該不夠喜歡你(不代表討厭的那種)喜歡乙個人只會一直想和他多呆一起,那各種理由拒絕說明不想和你單獨相處而已。而你送她東西她都收下又很重視,只能說她比較注重物質,也享受追捧的過程。給你訂的小目標,希望你不要生氣哦,我個人理解是備胎,可有可無,如果達標你就是選擇之一,如果不達標你就是隨時被丟棄的那一方。

但是一切主動權在於你,看你自己的選擇吧,無悔就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接受了你的禮物,起碼是對你有信任,要繼續下去,就能實現目標。

5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加油。成績不一定能提上去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的建議是,你不要老是送禮物了,畢竟還是學生,還沒有工作賺錢。你可以先提高成績,再考慮追這個女生的問題。

58樓:朱顏辭鏡夜

怎麼說呢,只在意你送的東西而不在意你本人而已,或者說還不夠在意你……要不然你再刷刷好感,實在她反應冷淡,可能就真的是當你備胎無感了

59樓:熱心網友

只有一種可能。她只看中了你的錢和禮物,沒有看上你的人。

60樓:錢濟永

愛是做出來的那方面要做只在意你送的東西而不在意你本人而已,或者說還不夠在意你……要不然你再刷刷好感,實在她反應冷淡,可能就真的是當你備胎無感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也喜歡你,只是想提高你的學習成績,讓你上進。如果她學歷高,你沒學歷最後也不可能在一起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但是並不影響喜歡你送的東西,醒醒吧

63樓:餃子蘸醋才好吃

她只是在刷存在感,讓別人感覺她學習好,人長得也漂亮,追她的人也多,滿足自己那顆小小的虛榮心,拿你當備胎,不要很傻很天真的認為她會喜歡你,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理想的物件,你的過多的熱情和禮物讓她在猶豫,備胎中……

65樓:鹽汽水吐死你

可能只是喜歡禮物,並不喜歡你,也有可能是矜持

66樓:養鵬鵾活寶

應該不怎麼喜歡你,要是喜歡是做不到很冷淡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吊胃口,她想跟你儲存一點神秘感和新鮮感

68樓:郭紅欽

傻瓜乙個,不喜歡你唄!

如果遇到小學討厭我的女生,小學討厭我的女生? 20

葉孤友易 那個時候是畢竟是童年的時候不代表長大了,他也討厭你。 開心七仔天天見 遇到小學討厭你得女生這也不用擔心,因為現在都長大了,她不會像以前那樣討厭你了,那時都是孩子,想法都很簡單,你不用過於擔憂,遇到了同學儘管打招呼,我想她會對你很熱情的。 張楷冄 以前的事就過去了,現在見面絕不能跟以前一樣了...

我很討厭人多車多的地方,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錯即無咎 這可能既有生理的原因也有心理的原因.首先是噪音,噪音是可以讓人焦慮的,而且會讓人代謝絮亂,增加勞累感。下班了勞累了一整天,再遇上鬧市自然反感。其次是尾氣,尾氣自然不用說對肺的危害了。主要的,它也可以然你心情不好 焦慮 再次是擁擠,比如你說的摩托車劃到了你,這一經歷讓你對鬧市沒什麼安全感。...

我覺的我的數學老師很討厭我而且我也很討厭她搞的數學成績一直上不去

孩子,我得告訴你,你不能因為你的數學老師不喜歡你,你就不把數學學好。她只是你人生這個時間段的老師,但是如果你不把數學學好,將會影響你一輩子,把習學好是你自己的事,我想這個道理你應該清楚。我現在已經研究生畢業了,我在初中的時候,和我的數學老師關係與不好,剛開始我和你現在的狀態一樣,本來數學成績很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