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很醜,很漂亮的女孩對表白說,她對我一見鐘情,我應該相信她嗎

時間 2021-05-04 02: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服。黑色西褲,黑色西服外套,白色襯衫,黑色領結,黑色皮鞋,白色襪子,紅色胸花。記得頭髮打理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子不是外貌協會的啊!有什麼不可能的,而且長得醜是你自己的評價,或許別人認為你帥,情人眼裡出西施!望採納

3樓:在杜鵑谷射箭的雪月花

情人眼裡出西施,或許她覺得你很帥也不一定,何況喜歡乙個人不一定喜歡外表,相信他吧

4樓:zhongmei梅梅

有可能是開玩笑,找對方好好確定,如果不知道開玩笑,或許是真的一見鐘情吧!

5樓:eternal小七

你覺得自己醜,可能在她眼裡是閃閃發光的呢?人不經意的動作細節會勾起情愫,讓人覺得這小夥子可以喔。不過也防防,畢竟為自己著想,但也不要太明顯,傷女孩心

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相信了他了。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的,也許你在他心中就是很,好很好的。

7樓:對自己說我行

也許她看中的並不是你的樣貌

8樓:甜吉的寶

人不論醜,美,男人有擔當,責任心,積級向上。最重要,也許你就是這類,男人,家庭教育都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先自信起來,再者,你喜歡她再考慮其他

10樓:休閒旁觀者

相信,沒準她好這一口。

11樓:樂正幼荷

難道你覺得她圖你的什麼?應該是真心的,每個人對美的定義都不一樣。

12樓:我去你瑪了個小傑瑞

你抱她一下看她躲不躲 要是假的肯定躲 要是真的就也會抱你

13樓:house呃呃呃

你是個男的哎!!!!就是他騙你,你偷著笑吧你!!鬧心

14樓:殤非忌

你家有錢嗎?如果有,請別相信。如果沒,請相信她!

15樓:柚子醬

顯然,這樣問,懷疑的種子一旦種下就只等發芽壯大

16樓:我不是好孩子

應該。最起碼他說話的那一瞬間也許是真的。

17樓:一災天

逗你玩呢!過段時間就不聯絡你了

18樓:惠芮

現在的社會現象都是醜男配美女的,兄弟你有福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再說,你又不吃虧

20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和朋友打賭,也有可能是你做了讓他感動的事,也許真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覺得自己長得很醜??有人說過你長的醜嗎

對乙個一見鐘情的女孩表白,她說我不夠了解她。我該怎麼說才能讓她接受我?

22樓:你是我的光

你可以說:我對你一見鐘情,你或許以為我不了解你,但是我的感覺不會錯,我相信我們有這個緣分,倆個人只有在一起才會了解的非常清楚,接受我吧,我會慢慢的了解你,我會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愛,我會讓你愛上我的,只要你給我時間,只要你可以接受我,我是真心的喜歡你

23樓:零花雪月

和她說的一樣,試著去了解對方,因為接受乙個人和看清乙個人都需要乙個過程,所以你需要慢慢了解對方,也讓對方慢慢了解你,了解你的心,了解你的情。

若理解有誤請多包含謝謝

24樓:天上人間

她是覺得你太急了,而且她覺得她還不夠了解你,慢慢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慢慢感化她,否則她會覺得你太隨意不靠譜

26樓:壞壞乄小不懂

首先不要心急,所謂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用心努力的去追,不要怕失敗,堅持就是勝利

27樓:淺唱晴空的獅獅

你的精彩,我要用一輩子來了解

28樓:我是浪女妹妹

在一起後,我會慢慢了解你,請給我乙個了解你,愛你的機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總會打動她的。加油

30樓:手機使用者

給我乙個機會吧,讓我們在一起,我會慢慢了解你的

和乙個剛認識不久的女孩表白失敗了,原因是她不相信一見鐘情,她說我們適合做朋友,但之後對我冷談了許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普通朋友也可以啊!最起碼還有機會,慢慢來,給她一點時間,時間久了,感覺你人不錯,或許事情會有轉機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聊些她感興趣的,不要再提告白之類的事情了,這樣只會引起她的反感,好好相處就對了。

33樓:繼續的完美

閉口不談你表白的事,繼續做朋友。

說做朋友的話,卻不能做那些普通朋友的事。

怎麼關心就怎麼去追求吧,小細節的驚喜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不是她的菜,什麼時候你和她聊天不在尷尬了,即便是不說話也不尷尬,你才能征服她。

35樓:業餘短笛

太沒思想的你將難駕婚姻,但會遇到有緣人的。

36樓:葉衛聆聽

原來怎麼樣現在還怎麼樣。

跟乙個一見鐘情的女孩表白了,她說我不夠了解她,說她有心機,怕傷害到我,叫我自覺理她遠點,說我們最好 10

37樓:維維壞小孩

怎麼說呢,這東西,我建議你抱著試試的態度去追追看,但是有一點這姑娘對你感覺應該不是特別好,感情這個東西不好說,先從朋友慢慢處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真心的,時間不是問題。好好把握機會吧。你還有很多機會女孩子需要哄的。

39樓:四不仙森

她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

40樓:沒沒沒沒沒沒

人家已經講的很直白啦

我在學校裡遇見乙個女孩,我對她一見鐘情如果我對她表白她不同意怎麼辦?

41樓:愁妹與憂鬱姐

不要急著表白,來個浪漫的邂逅,再慢慢熟悉,從普通朋友做起,相處下來覺得她喜歡你就表白,百分百成功,相處下來覺得她不喜歡你只是普通朋友,就加油讓她喜歡你,總而言之,就是她喜歡上你表白才會百分百成功。

42樓:山風留雲

她不同意的概率很大,因為是你一見鐘情,又不是你們同時一見鐘情,建議你先去好好了解下她,先交流下,了解了,交個朋友先。再圖發展。不能一步登天啊夥計

我長的很醜,很漂亮的女孩對錶白說,她對我一見鍾情,我應該相信她嗎?她是我上司,比我小5歲,我

當發無上菩提心 你23歲,她比你小5歲,也就是她才18歲?一個18歲的女孩當你上司?你該不該相信她?你應該相信你自己。你說你長得醜,一個漂亮的女孩會喜歡一個長得醜的男孩?而且她還對你一見鍾情?我試想 是不是老天爺為她開啟一扇窗,卻為她關上了一扇門 基於一個人的思維,讓我很難相信她對你的情感。那麼還有...

如果我很醜但又喜歡很漂亮的女孩,我該跟她表白嗎 如果被拒

對我們這些長相不太那個的,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好,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別是在她還沒有發現你的 美 之前。用時間表現你自己吧 當然要去表白,因為暗戀的滋味可不好受哦。但我還是勸你一句,其實有的時候,當你走近你喜歡的人時,才發覺他 她 離你很遠。所以要確定自己真的喜歡她噢。 呆 呆獸 要發揮自己的人格魅...

很醜的男孩喜歡你很漂亮的女孩怎麼追

戒指的約定 關鍵要堅持,不怕困難。靚女不一定需要俊男來配,也有很多一般的男生追到美女有的甚至是校花的例子,比如說號稱中國打工皇帝的唐駿原盛大公司的老總,就是乙個例子,他上大學的時候相貌不揚,甚至還有點自卑,可是卻喜歡上了乙個很漂亮的女同學,最後靠著自己的堅持,終於追上了。這個漂亮女生最後還成為他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