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吐槽霍建華沒有工作,婚姻當中真的能夠隨意吐槽另一半嗎

時間 2022-09-24 04:45:05

1樓:窗外的社會

個人覺得在婚姻中,是不能隨便吐槽另一半的。

林心如和霍建華兩人花了10年的時間,從當初的友誼關係演變為甜滋滋情的夫妻關係,2023年以閃電式進入婚姻殿堂,培育了可愛的女兒海豚。 前幾天,由於武漢新冠肺炎的流行,很多藝人停止營業,平時在一起長時間的夫妻也變少,交往的時間也變多了。 最近,林心如已經恢復了工作,但霍建華仍然處於「失業中」的狀態,在家很關心自己寶貝的女兒。

林心如也在被**面談時,把他們夫婦的秘密約定分享給記者。

事實上,林心如和霍建華在小朋友方面分工明確,乙個人外出演戲時,另乙個人要盡量呆在女兒的海豚身邊。 因為不想相互錯過女兒的成長瞬間,所以在雄辯上花更多的時間和女兒的海豚交往。 最近,林心如走上劇團,進入了認真的工作模式。

現在正在考慮變革的霍建華每天在家,擔負著家庭主婦的重任。 本來是寵愛狂魔的他,每天作為保姆的生活對他來說非常滿意。

有些婚姻生活總是單方面責備對方。 這種行為不應該虎軀一震,但危害很大。 夫妻中的一方,總是責備另一方,會損害有日子夫婦的感情和家庭關係。

凡事都有因果關係,一方總喜歡責備對方,一定有原因。 在個人理解和分析方面,一是夫妻一方的生活能力比較強,對家庭生活的期待值比較高二是與能力和自覺無關,以自我為中心,主觀意識強。

三是夫妻之間確實存在生活能力、生活習慣、生活態度、生活追求等問題。 夫妻方面無論什麼理由都喜歡責備對方,時間一長,就會危害夫妻的感情和家庭關係情,沒有利益。 夫妻雙方要一盞茶認識其中的危害性,並及時糾正。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是不能夠隨意吐槽的,因為可能你的無心之失會成為對方心中的一根刺,感覺到很難受。

3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都是一家人,說這些東西根本沒什麼,很正常的事

4樓:花花就是我

婚姻當中,確實可以隨意吐槽另一半,但是也不能夠傷害他的底線,不能夠傷害他的自尊。

5樓:miss康少

我覺得在婚姻當中不能隨便的吐槽另一半,因為這樣的話很容易會打擊他的自信心。這樣的話很容易會影響夫妻感情。

6樓:百科達文西

是的,因為兩個人足夠的熟悉了,所以就不會很見外,很多話都可以隨口而出,因為都是以開玩笑的口吻去說的。

林心如和霍建華是真愛嗎?

林心如和霍建華沒有離婚,為什麼網上都說他們倆離婚了?

7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個人覺得也許是霍建華的老公人設強大,也許是心如對他一直愛之深沉,最終謠傳不攻自破,對此你怎麼看?

了解霍建華與林心如之人,應該都知道。此前的霍建華名氣並不比林心如大。是後面隨著出演作品多了,名氣上來了才開始追的林心如,最終抱得美人歸。

作為霍建華本人,他不負「好老公,好男人」這稱號。

好在如今他們倆在經過種種事情之後,還是走到了一起,順利的結婚生子。雖然兩個人的工作都很繁忙,但從一些細節也能看出他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的,之前在出席活動的時候,這對小夫妻台上台下一直都牽著彼此的手,可見感情還是很不錯的,看在他們如此在乎彼此的狀態下,大家也都不要隨意猜測他們的感情生活啦,也祝福這一對能一直幸福下去啦~

8樓:

個人感覺是不實傳言吧,畢竟兩個人認識十幾年了,結婚肯定是經過很慎重的選擇的。我個人還是很看好他倆的。

林心如,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當年憑藉著主演瓊瑤阿姨的《還珠格格》被觀眾熟知,更是憑藉著這部電視劇集名氣大漲,隨後林心如還出演了不少的電視劇集,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受觀眾的喜歡,人氣也是很高的。

霍建華,被稱為了娛樂圈的「老幹部」,平時給大眾的印象都是屬於那種不苟言笑的,不過霍建華的演技更是得到了大眾的肯定。霍建華出道以來飾演了乙個又乙個經典的角色,每次都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很受觀眾的喜歡。

相信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9樓:小阿小阿哇

霍建華和林心如婚禮上兩個人都沒有表現出該有的喜悅,霍建華更是面無表情地盲目配合大家,當時林心如和霍建華奉子成婚,所以很多人認為霍建華是被林心如逼婚的。即使霍建華在《金星秀》上澄清了這件事很多人還是不相信,再加上林心如經常和朋友逛街或是獨自一人出門,幾乎見不到霍建華的陪同就讓網友更加堅信了離婚這件事的真實性。

10樓:一起見證勇士三連冠

明星的婚姻不是普通大眾能真正掌握的,無論他們離婚與否,他們面對大眾,只要沒有公布,都要表現出很恩愛的樣子,這是必要的人設使然,因為他們要賺錢,所以會欺騙大眾,但是很容易被有心的人發現端倪,因為如果真的離婚了,那肯定潛意識裡就不會親近對方,按照無風不起浪的原則,能大部分討論他們離婚的話估計是真的離婚了。

11樓:

有些不懷好意的人為了騙取流量,騙取關注度,編造事實,編造一些無中生有的事情,他們報道明星的私生活,報道明星離婚的假新聞,為的就是騙取關注度

12樓:o0硬

胡編亂造的八卦新聞唄,這樣的新聞很多,都是抓住某個點進行誇張說明,最後推出乙個錯誤的結論。

明星被離婚、被死亡的事太多了,你當笑話看就行。

13樓:拯救

都是傳言別人看不慣她們的幸福所以亂說話,這樣的謠言一定會不攻自破。祝他們幸福

14樓:皇甫

瞎傳唄,以訛傳訛,本來沒有的事,說的人多了,跟風的人多了,慢慢也就把自己騙了。認為是真的了。

15樓:格格巫格格巫

一些人無中生有,不用理他

如何看待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姻?

16樓:

我覺得林心如和霍建華挺好的,都是顏值擔當的明星,現在有乙個寶貝女兒一家三口應該很幸福。

17樓:奧特曼會跳舞

挺好的啊希望林心如和霍建華幸福快樂白頭到老。

18樓:

我覺得他們非常幸福有個可愛的女兒。

19樓:逍逍

我覺得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姻很好!

20樓:趙志慧

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姻很幸福

21樓:橙那個青

天作之合 金玉良緣的美好眷侶

2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感覺挺好挺幸福的呀。

23樓:

說實話我不太看好他倆

24樓:奇怪的酷傢伙

怎麼看?不看

明星的事跟普通民眾並無關係

25樓:小侯

還是挺衷心的祝福她們的

如何看待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姻?

26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姻是比較美滿的。

27樓:隋靜

林心如找到真愛,我們應該祝福。

28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他倆婚姻生活很幸福。

29樓:璇子

很幸福,祝福他們和寶寶

30樓:

他們兩個應該是真愛吧,祝福他們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還是挺般配的。

32樓:ang伈

林心如是小編的童年女神啊,當時看過他演的很多部戲,就覺得他真的長得特別的漂亮,特別是當時紅遍大江南北的情深深雨濛濛。而霍建華相當於是小編心目當中的部落男神,就是那種越老越有韻味的那種。霍建華就感覺特別的硬朗,很有男子的氣概,他們兩個人結婚也是很讓人羨慕的,小編從心裡祝福他們能夠幸福美滿。

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肯定是兩個人相愛呀,更何況他們已經結婚了這麼久,還有乙個可愛的小女兒。小編反正是很羨慕他們兩個人的婚姻呢。也渴望擁有這樣的一段感情。

霍建華真的是很寵愛林心如,為了他可以改變自己的乙個能力,真的很值得讓自己付出一切去對待。兩個人的婚姻不需要別人去擦嘴擦手,只要你自己覺得ok就可以了。從現在林心如的一些狀態來表現的話,他和霍建華的婚後生活是非常不錯的。

因為從他的一些日常參加綜藝的神情,就可以看出他是乙個很幸福的女人。我相信有很多朋友也是他們兩個人的粉絲,因為他們兩個人演過很多的戲,而且也是很有演技的。我希望他們兩個人可以幸幸福福的生活下去,雖然在生活當中可能會有一些小矛盾小插曲,但是這並不重要,這只是我們人生當中的一些美好的經歷,我們也可以去抹去它也可以用來紀念一下,都是可以的。

希望每個朋友在結婚之前,一定要慎重的選擇自己的另一半,乙個和你相伴一生的人,因為在你們結婚以後,你的幸福就可能掌握在他的手裡了,你的情緒你的所有的幸福,傷心難過等等,所以一定要慎重啊,朋友們。

林心如大讚霍建華帥氣,卻直言陳意涵老公配不上她,她還說過什麼錯話?

33樓:聆聽生活

我覺得做乙個演員,比做所謂的話題明星強多了,我感覺她就是不走腦子,這句話得罪了半個娛樂圈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過當乙個演員比當乙個所謂的話題明星重要多了等話語,這讓娛樂圈的很多明星都很尷尬的。

35樓:薛無依

林心如說過很多錯話的,當年還說周杰跟她拍吻戲伸舌頭,害的周杰後來無戲可拍!

霍建華當眾暴打林心如進醫院事件是真的嗎?

36樓:嗯我鹿

我那個這件事情應該是假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哥認為這件事情是假的。

38樓:杳瘋

這件事一看就是網友杜撰的

39樓:路正正直教練

都已經愛到痛徹心扉了,肯定不會輕易忘記的

40樓:節操送路人

我認為不是真的。作為娛樂圈一對有爭議的夫婦,林心如和霍建華自從結婚生子後就一直在討論各種話題。起初,兩人突然宣布結婚,在娛樂圈引起轟動。

他們從多年的朋友變成了情侶。婚後,林心如為霍建華生了乙個可愛的女兒,小海豚。他們認為他們的關係是堅不可摧的。

然而,過去三年婚姻頻繁離婚的訊息卻出乎意料。儘管夫妻雙方多次駁斥了這一謠言,但沒有用。

看到攝像機在拍攝,對著攝像機大喊大叫。他看起來糟透了。這些年來,**偶爾會報道這兩個人離婚的訊息。

事實上,林心如和霍建華的關係很好。早些時候,當林心如參加一項活動時,透露了一些關於家庭的有趣事情。林心如透露丈夫是乙個以女兒為中心的人。

這對夫婦對他們的女兒非常小心。當然,林心如仍然表現出她的愛,說霍建華是乙個負責任的人,不需要擔心家裡的一切。

近日,林心如還在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的宣傳片中透露了自己的婚姻狀況。林心如在自我報告中說:「我是一位母親,我有乙個兩歲的孩子。

我愛我的家庭、女兒和工作。」從林心如的語言中,我們可以看出她非常享受她的生活。當她如此自信地向網民炫耀自己的婚姻生活時,怎麼能被家人虐待呢。

所以我覺得這件事不是真的。

林心如霍建華婚姻低調幸福,婚姻中,我們該高調還是低調?

41樓:佳音

婚姻中我們應該低調,低調可以不被人關注,這樣可以安安靜靜幸福快樂的生活,不被任何人打擾,也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低調點為好。俗話說得好,秀恩愛死得快,我覺得還是很有道理的。

43樓:花花就是我

在婚姻生活當中,其實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去選擇高調,還是低調讓自己快樂就行。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低調,太高調了以後感情不順了會惹來周圍人的笑話。

4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真正幸福的婚姻是沒有必要高調炫耀的,在婚姻當中的兩個人只要能夠真心相愛,能夠包容對方,理解對方,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4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最後說一下林心如他們的婚姻在一開始的時候,確實也有很多人傳出過一些傳言,但是他們從來不去理會,也不去回覆。主要是因為林心如跟霍建華覺外界怎麼說並不重要,我們怎麼相處,過得怎麼樣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對他們來說,他們認識了這麼多年,兜兜轉轉終於在一起了,他們也明白低調的婚姻才會細水長流。

林心如,霍建華,周杰是什麼關係,林心如反擊周杰是害了霍建華嗎?

5月20日,霍建華微博表白林心如,網上祝福與哀嚎齊飛,祝福當然是送給霍建華和林心如的,因為男神女神實在是配一臉 而哀嚎則是留給自己的,因為很多人又失戀了 同時,在一片祝福和哀嚎聲中,胡歌 蘇有朋等數字明星卻無辜躺槍。首先躺槍的胡歌,眾所周知,胡歌和霍建華堪稱國民cp,兩人屢次同框發糖,如今 胡霍 一...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機場被黑是怎麼回事

到底哪名沒被注 林心如霍建華 機場牽手走 被人拍照 霍建華怒指拍照人!就這樣 請採納 我第一個答的 綠色的胡蘿蔔 前段日子,林心如和霍建華現身機場,因不滿狗仔 霍建華指手示意,表示拒絕拍攝,畢竟這不是工作場合,個人生活隱私的保護也無可厚非 霍建華 林心如的機場事件本來也不嚴重,大家只是表達對公眾人物...

林心如發文給霍建華慶生,他們夫妻之間是如何相處的?

林心如和霍建華的相處模式像是朋友,但比朋友更加親密。自從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之後,林心如和霍建華都不約而同的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兩個人每年參演的電視劇集數量也逐漸變少。覺得林心如和霍建華的相處朋友非常像是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兩個人都非常尊重對方的意願和選擇,也願意和對方分享自己的遭遇和經歷。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