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華,周杰是什麼關係,林心如反擊周杰是害了霍建華嗎?

時間 2021-10-17 20:03:26

1樓:匿名使用者

5月20日,霍建華微博表白林心如,網上祝福與哀嚎齊飛,祝福當然是送給霍建華和林心如的,因為男神女神實在是配一臉;而哀嚎則是留給自己的,因為很多人又失戀了~~同時,在一片祝福和哀嚎聲中,胡歌、蘇有朋等數字明星卻無辜躺槍。

首先躺槍的胡歌,眾所周知,胡歌和霍建華堪稱國民cp,兩人屢次同框發糖,如今」胡霍「一夜之間變成了」霍如「,於是胡歌微博幾乎淪陷:」老胡!你家老霍被林心如拎走了!

「」別哭,你還有我們「」今天我們都是胡歌「。

蘇有朋和林心如曾經有過多次合作,當年甚至劇組**炒作緋聞導致林心如和林志穎分手,而去年兩人更有過「40歲約定」,意思是說如果2人40歲時男未婚、女未嫁,就在一起,沒想到林心如剛滿40歲卻跟霍建華在一起了,因此有網友笑虧霍建華是個「心機boy」,一點機會都不留給蘇有朋。

除了胡歌和蘇有朋,在《還珠格格》中與林心如湊cp的周杰也被網友心疼到爆:」紫薇公布戀情,爾康你怎麼辦「」什麼山無稜、天地合,爾康,振作起來!「而周杰自己也在微博自黑道:

「在今天這個日子,如果有人對我表白,我就生吞五箱洗髮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和霍建華**導致懷孕。霍建華本來是要找年輕的清秀妹子,自己有精神潔癖。根本不打算娶林心如,可是林心如懷孕了,才不得不結婚。林心如早年和周杰拍戲之後詆毀周杰。

林心如反擊周杰是害了霍建華嗎?

3樓:蘇嘉琪寶貝

今日,林心如發文回擊周杰,而文中還涉及到了,霍建華在機場用手指著拍攝的相機,因為這件事引發了網友熱議,認為他們小題大做,不應該用手指著。

林心如的反擊在網上引發網友熱議,並開始紛紛心疼霍建華,潔身自好多年,被林心如帶上熱搜給毀了!

但是更有網友指出在9月9日芭莎明星慈善夜上,霍建華、林心如夫婦二人受邀參加,但是在捐款明星名單裡,卻並未發現二人,而這樣的行為,也讓很多網友表示,夫婦二人收入那麼高,都來參加慈善晚宴了,分文不捐,實在說不過去,更被網友爆出去年二人就來了也是分文未捐,於是被指有蹭熱度的嫌疑!

雖然分文未捐,但是林心如工作室微博卻撰文,林心如助力慈善專案的字眼,實則只是助力,並非捐款,這明顯有打擦邊球的嫌疑,容易誤導粉絲!

有能力者 多少捐助一點 這對台灣夫妻 這麼高的收入、一毛不拔、全靠大陸賺錢、實在心寒

4樓:酶比

趙薇生日:1976.3.

12(32歲)蘇有朋生日:1973.9.

11(35歲)林心如生日:1976.1.

27(32歲)范冰冰生日:1981.9.

16(27歲)周杰生日:1970.8.

5(38歲)

林心如為什麼「黑」周杰舌吻她?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機場被黑是怎麼回事

到底哪名沒被注 林心如霍建華 機場牽手走 被人拍照 霍建華怒指拍照人!就這樣 請採納 我第一個答的 綠色的胡蘿蔔 前段日子,林心如和霍建華現身機場,因不滿狗仔 霍建華指手示意,表示拒絕拍攝,畢竟這不是工作場合,個人生活隱私的保護也無可厚非 霍建華 林心如的機場事件本來也不嚴重,大家只是表達對公眾人物...

林心如吐槽霍建華沒有工作,婚姻當中真的能夠隨意吐槽另一半嗎

個人覺得在婚姻中,是不能隨便吐槽另一半的。林心如和霍建華兩人花了10年的時間,從當初的友誼關係演變為甜滋滋情的夫妻關係,2016年以閃電式進入婚姻殿堂,培育了可愛的女兒海豚。前幾天,由於武漢新冠肺炎的流行,很多藝人停止營業,平時在一起長時間的夫妻也變少,交往的時間也變多了。最近,林心如已經恢復了工作...

林心如發文給霍建華慶生,他們夫妻之間是如何相處的?

林心如和霍建華的相處模式像是朋友,但比朋友更加親密。自從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之後,林心如和霍建華都不約而同的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兩個人每年參演的電視劇集數量也逐漸變少。覺得林心如和霍建華的相處朋友非常像是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兩個人都非常尊重對方的意願和選擇,也願意和對方分享自己的遭遇和經歷。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