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高調示愛霍建華,老婆兩次在網上被罵,為何霍建華要保持沉默

時間 2022-01-21 06:35:27

1樓:疑難解答小霸王

實際上,林心如真的是夠委屈的,一路走來,倆人從好友公升級為戀人,然後是雙方考慮成熟後共同做出的結婚決定,再看回頭林心如當上製片正象林心如說的那樣:"雖然我很渴望愛情,但是我更相信,在得到愛情之前,你要有你自己乙個很完整、很獨立的乙個人格。

這樣子,男生才會更欣賞你啊。而且,哪怕談戀愛,我也不是要做男生的附屬品。"實際上,他倆是勢均力敵的愛情,根本不存在誰好誰差。

他倆相識十年才走到了一起,這次的結婚請帖上寫著"十年摯友蛻變摯愛",成了結婚的主題,在人生的旅途上,每個人的婚姻都是要在個人成熟後,才會得到匹配的愛情,否則這條路很難走下去。

而成熟的愛情,是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正象霍建華和林心如一樣,倆個人沒結婚前,各自都能獨立生活,並且也都過得很精彩,那倆人願意共同生活在一起想結婚,肯定就是"我喜歡你,所以我需要你"了唄,等寶寶出生了,我想這些亂七八糟的謬論自然就消失了,給他倆乙個安祥平靜的生活吧。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霍建華沒時間來處理這些事情,他也覺得沒必要去爭論。

3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霍建華好像就是老幹部風格,都不怎麼看微博

4樓:老發看看完

可能也是在**吧,也可能覺得沒有意義。

林心如高調示愛霍建華,林心如網上被罵,霍建華的表態為何那麼多人攻擊?

5樓:疑難解答小霸王

近日,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後的遭遇網路攻擊,網友認為林心如用懷孕為由向霍建華「逼婚」,罵林心如心機重,甚至有網友咒她滑胎。10月29日,作為主演的霍建華為電影《捉迷藏》在上海做宣傳。活動現場,當被問及如何看待對林心如的網路傳言,如何安慰老婆時,霍建華「老幹部」氣息猛抬頭,直呼:

「這個不用理他們了!」

霍建華只用了這短短8個字回應了網路對老婆林心如的攻擊,看來霍建華也早已知道了網路上的這些訊息,林心如乙個人單打獨鬥奮鬥到現在,很不容易,從來沒被黑這麼慘過,沒想到結婚了,找到了乙個依靠,卻被霍建華的一些腦殘粉惡意攻擊成這樣,

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自然是因為他一直沒有明確表態而遭到了很多人噴。

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霍建華好像一直沒有表態吧,所以他們的感情外人看來撲朔迷離

8樓:匿名使用者

霍建華無論是表態,還是不表態,那些人都會噴,所以他乾脆不表態了。

9樓:老發看看完

霍建華不管表態與未表態都會受到攻擊的。

林心如高調示愛霍建華,林心如霍建華怎麼了,為什麼總是被罵?

1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大家可能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都不是很甜蜜啊,也是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無論霍建華是回覆,還是不回覆,都會被罵,大家覺得林心如適合和蘇有朋在一起。

12樓:老發看看完

可能就是霍建華特別的不愛回覆某些事情。

林心如高調示愛霍建華,結婚又有了娃兒的二人,為何大家還覺得他們不是真愛?

13樓:疑難解答小霸王

最近霍建華又上熱搜啦,不過跟光頭沒有關係哦,而是老幹部霍建華被林心如逼婚的訊息,自從跟霍建華結婚後,鮮有黑料的林心如竟然被黑出了乙個高度!黑料之林心如逼婚霍建華心如氣炸回擊謠言霍建華卻冷漠回應有人說林心如逼婚霍建華先買票後上車,又有人說林心如水性楊花,大媽裝聖女之類的,甚至還有人詛咒心如肚子裡的小寶貝說滑胎!

這句話就像「你開心就好」一樣,完全淡然,此話一出,網友們炸開了鍋,有的說老幹部這樣很霸氣,而有的人卻說霍建華太冷漠了。這樣一來好像霍建華不愛林心如被林心如逼婚的傳言好像越發撲朔迷離了啊。霍建華回應逼婚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憋著急,其實這只是老幹部一貫的作風罷了,老幹部也說過對網路攻擊而言,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而且老幹部尊滴非常的不喜歡被拍,最近還怒指記者叫不要拍照,除此之外,霍建華在婚禮上全程撲克臉的傳聞也加重了被林心如逼婚的說法。

光這麼說當然不能讓人信服,所以說還是要當事人自己回應。霍建華在上《金星秀》的時候,被問道關於婚禮黑臉的事情,老幹部則說自己從小就不會拍照,最多就只會圍笑。而且私底下兩個人還是很歡喜的,最近他們還被拍到牽手照,雖然老幹部還是一臉嚴肅,闊是兩個人還是挺甜蜜噠可能說,霍建華就是乙個容易含羞的人。

14樓:美好時光

覺得他們挺般配的 只要兩個人相處舒服生活和諧 就行了 霍建華不比林志穎差 林心如也不比陳喬恩差 感覺他們在一起是郎才女貌很般配的一對

1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霍建華不是個喜歡在公共場合秀恩愛的人,然後大家都覺得不是真愛

1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自然是因為霍建華的態度不是那麼明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大家覺得他們不是很相稱,有點難接受他們在一起的事實。

18樓:老發看看完

那只是其他人覺得實際上愛情這個東西還是要看兩個人。

林心如高調示愛霍建華,為啥明星不再追求豪門,而是選擇同行?

19樓:疑難解答小霸王

近日林心如高調示愛霍建華,同時林心如說她自己是顏控並不想嫁入豪門,說起霍建華大家肯定乙個個都不陌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在娛樂圈也是非常耿直的一位明星,甚至鮮少有緋聞傳出,而霍建華的婚姻卻來得很遲,其實說起老幹部的愛情,那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

理解的。在娛樂圈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傳出「是胡不是霍」嗎,大家都知道胡歌和霍建華是多年的好友了,甚至有不少網友希望兩人乾脆湊合湊合就算了。哈哈哈,當然這個也是開玩笑說的。

畢竟這兩個人都太優秀了,霍建華還比胡歌更早結了婚,順帶一提的是老胡趕緊的呀。

說回正題,林心如為什麼不再追求豪門,而是選擇同行呢,因為霍建華本人很有魅力,不僅長得帥,網上都說霍建華是老幹部,這也是側面證明了霍建華的思維比較傳統,他不大在意或者這些情愛方面的。相比之下,他更是乙個事業心較重的男人,秉承先成家後立業的觀念,能讓人很有安全感。

但是實際上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霍建華曾在節目中表示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在婚禮上依舊是一副撲克臉。其實這也算是一種職業病了,因為霍建華在影視圈中,常年扮演的角色都是這麼冷酷的,而平時也會嘻嘻哈哈的,但是只要一看到鏡頭,乙個演員的自我修養就來了,立馬就拉長個臉,並不是像網友所猜測。

2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同行來說更能相互理解吧,他們的收入也沒必要追求豪門了

21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因為這樣能有更多的共同語言,才能達到婚後的幸福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明星普遍收入都比較高,不需要追求豪門,選擇同行是因為接觸的機會多。

23樓:老發看看完

就這乙個事件,並不可能,就決定了這個走向。

林心如高調示愛霍建華,為什麼林心如霍建華二人總是被離婚?

24樓:疑難解答小霸王

我記得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的時候,他們既興奮又高興。沒想到霍建華的臉有點難看。被網友稱為「黑臉」。

後來,林心如的「逼婚」霍建華的醜聞,把一件喜事弄得如此不堪。對於這件事,林心如和霍建華都沒有正面回應此事,使事情變的白熱化,最後兩人還是沒有發表任何意見。這件事被**列為乙個關鍵問題。

只要霍建華和林心如的感情稍受打擊,就會小題大做。

此外,霍建華參加金星節目時,直接被金星問到婚禮的「黑臉」問題。霍建華回應說,「因為我不是乙個很喜歡拍照的人,我對鏡頭很害羞」,這是霍建華的「黑臉」真相。霍建華終於不再迴避「黑臉」這個話題,而「害羞」這個詞的回應也真的很真實。

或許,霍建華更願意低調做人,高調做事。霍建華娶了林心如後,由內而外變化很大,看到林心如的臉上露出幸福的表情。婚後的林心如依然那麼漂亮,而且她的身材也很勻稱。

她還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些小保養小妙招。一些粉絲也嘗試過,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效果。

昨天,霍建華出現在某個活動場所。害羞的習慣沒有改變。我沒想到這個「習慣」會變成可愛的一面。

難怪林心如的「閃婚」霍建華,這麼好的男人找不到,錯過了,卻後悔了一輩子,婚後,兩人有了乙隻「小海豚」,而幸福的三口之家其樂融融。

2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霍建華的態度好像一直都挺迷的,所以總是被傳離婚

2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因為霍建華對林心如的態度一直沒有明確的表示。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友都不好看他們的婚姻,覺得他們不適合在一起。

28樓:老發看看完

這樣的話他們才有很大的熱度。

林心如高調示愛霍建華,林心如究竟有沒有逼婚霍建華?

29樓:疑難解答小霸王

說到霍建華和林心如這一對明星夫妻,相信大家都很喜歡,兩人在娛樂圈中都是屬於很有實力的演員,都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林心如塑造的角色大家當然很熟悉了,像紫薇格格、如萍、竇漪房等等,而霍建華則塑造了《如懿傳》中的乾隆、白子畫、徐長卿等角色

而最近霍建華和楊冪合作的新劇也正在熱播中,俗話說,人紅是非多,在新劇熱播的時候,有網友吐槽霍建華很多缺點,更被翻起幾年前大婚時的傳聞,說霍建華在婚禮上被逼婚黑臉,而且還說當時婚禮的時候還有人來「搶婚」的。

我們知道,當時霍建華夫婦是在巴厘島舉行的婚禮,當時很多圈內好友到場祝賀,就連《還珠格格》劇組的人也是很難得的聚齊送上祝福,而林心如在婚禮現場是全場漏出幸福的微笑,而從**爆出的很多**中,能發現當時的霍建華雖然兩人有笑容,可看起來都很牽強,而且還有黑著臉的鏡頭。

其實,當時都有傳聞說,為何霍建華看起來那麼不開心呢?都說婚禮這天是乙個人一生當中最開心的日子,霍建華是怎麼了?其實真正的原因網友透露說,這場婚禮是很盛大的,整整耗時3天安排了6大流程,這套流程下來,是比拍戲還要辛苦的,所以霍建華是太累了,才會有很疲憊的神情的,可並不是像大家說的那樣被逼婚黑臉。

祝福他們能幸福甜蜜的生活吧。

3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人家應該是兩情相悅的,要不然也不能婚後這麼幸福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的,因為霍建華說他們以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對雙方都有感覺。

3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應該沒有吧,再說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旁人也無從知曉

33樓:老發看看完

應該不可能吧,好像沒有這麼大的能力。

林心如,霍建華,周杰是什麼關係,林心如反擊周杰是害了霍建華嗎?

5月20日,霍建華微博表白林心如,網上祝福與哀嚎齊飛,祝福當然是送給霍建華和林心如的,因為男神女神實在是配一臉 而哀嚎則是留給自己的,因為很多人又失戀了 同時,在一片祝福和哀嚎聲中,胡歌 蘇有朋等數字明星卻無辜躺槍。首先躺槍的胡歌,眾所周知,胡歌和霍建華堪稱國民cp,兩人屢次同框發糖,如今 胡霍 一...

霍建華的家庭背景怎麼樣,明星霍建華真實老婆

應該是個普通家庭出身的吧,當年是報考藝術學院的 賈靜雯包場請霍建華等明星觀影,你有多久沒看到霍建華了?當然我們也希望霍建華未來的家庭變得越來越幸福,而且工作方面越來越順利。可以說霍建華這樣的低調性格也是非常適合娛樂圈發展的。並且霍建華在人品方面也有不錯的口碑,所以也希望霍建華能夠得到越來越多觀眾的喜...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機場被黑是怎麼回事

到底哪名沒被注 林心如霍建華 機場牽手走 被人拍照 霍建華怒指拍照人!就這樣 請採納 我第一個答的 綠色的胡蘿蔔 前段日子,林心如和霍建華現身機場,因不滿狗仔 霍建華指手示意,表示拒絕拍攝,畢竟這不是工作場合,個人生活隱私的保護也無可厚非 霍建華 林心如的機場事件本來也不嚴重,大家只是表達對公眾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