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加密軟體哪個好,加密軟體哪乙個好用

時間 2022-01-25 01:26:08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防洩密方案主要是對資料進行加密。資料加密分為磁碟加密,透明加密和環境加密。

1、磁碟加密是最原始的加密方式,只需加密磁碟即可,但大大影響到了工作效率,目前這種模式的加密已經很少見了。

2、透明加密則是目前十分流行的加密方式,對員工的工作效率也沒什麼影響,比較適合文件類的保護,但是對軟體開發的編譯和源**的保護有所限制,所以透明加密適用與文件,圖紙方面。

3、環境加密是一種在磁碟加密的基礎上,再進行更深層次的加密方式,使用了沙盒原理,更加適用於源**開發,不影響軟體的編譯,且能對原始碼在沙盒環境中做好保護。

個人推薦sdc沙盒,採用環境加密,不限制加密檔案的型別和程序,適合於軟體開發公司和圖紙檔案需求的公司。

2樓:雲大腦說軟體

判斷一款資料加密軟體是否好從以下幾點

1,是否滿足需求 例如:公司需要很多功能,而軟體只有少部分功能。公司需要少數功能,而有的軟體  太過臃腫,造成使用緩慢顯熱不符合要求。

2,軟體效能

軟體是否高效,市面很多套殼軟體大量占用記憶體 導致電腦執行緩慢 甚至卡死。反而降低員工工作效率

3,是否易操作

很多購買軟體的都是一些中小型公司,基本也沒網管之類的崗位。所以操作簡單也挺重要。例如域之盾軟體 視覺化一鍵操作。操作簡單 易用 易於管理。

域之盾軟體示意圖

4,**

**始終都是避不開的問題  免費的不安全 而且免費的通常都是最貴的。我們盡量找一些收費合理的廠商。避免後續亂七八糟的隱患問題

3樓:廣州溢信科技

推薦下ip-guard

ip-guard能夠對企業資料自動加密保護,在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文件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加密文件即使流傳到外部,無法開啟及使用。加密文件的使用過程中,使用者不能通過複製貼上,截圖,列印(包括虛擬列印)等方式竊取加密文件中的內容。

ip-guard還免費支援各種應用,不論是辦公文件,設計圖紙,開發**或是它們的壓縮包檔案等,都能進行加密保護。

2023年推出以來在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20,000家企業提供了資料加密軟體

國內都有哪些好的資料加密軟體

4樓:廣州溢信科技

國內好的資料加密軟體有ip-guard、億賽通、華途、帷幄、中軟、金盾等,不嫌麻煩可以逐一試用一段時間,應該能清楚哪一款比較適合自己。

推薦下ip-guard這款資料加密蟾皮

ip-guard不僅有資料加密功能,還有著成熟的防洩密解決方案,畢竟資料加密只是最後一道保護,想依靠加密來保護重要資料,風險還是有點高的,推薦上一些成熟的防洩密解決方案吧

ip-guard的防洩密解決方案,基於加密、審計、許可權控制,加密可以對資料進行自動加密保護,無需手動操作,只要未經解密脫離了部署了ip-guard的環境則無法開啟加密檔案,像檔案外發、員工出差也是適用的場景,審計針對可能造成洩密的上網行為、桌面操作行為,許可權控制可以對員工對資料的的操作許可權進行劃分和限制。

5樓:域之盾軟體

域之盾系統 輕鬆實現單位內部檔案自動加密保護,

加密後:檔案在單位內部正常流轉使用。未經許可,任何私自拷貝加密檔案外發出去,都將開啟為亂碼,無法使用!

外發檔案:可實現控制開啟時間和開啟次數等防洩密引數!同時可設定對員工電腦檔案自動備份,防止惡意刪除造成核心資料的遺失!從源頭防止企業核心檔案被外洩!

禁止拷貝、列印、截圖 除了編輯儲存的檔案自動加密外,可以設定禁止拷貝文件內容、列印、截圖等。通過一系列的許可權管控,可以很好杜絕內部人員的違規操作,從而減少資料洩密風險。

解密需審批: 檔案對外傳送,必須經過管理員審批。經審批後,加密的檔案才能解密。最大限度的防止資料洩密。

加密軟體哪乙個好用

6樓:卻竹青迮鵑

我們公司用的安騰-鳳凰衛士加密系統,安裝至今挺穩定的,真的做到了無感知的透明加密,同行企業也有用其他加密產品的,反映問題比較多,有幾家也換成了鳳凰衛士

7樓:賽虎資訊科技

借助加密演算法來實現的檔案加密,這種方式在大眾平常工作中可能比較少見,但是對於企業而言,其實這個是必備的,專業的加密軟體的安全性是無可比擬的。為了防止公司內部的機密資訊被外洩、防止被商業間諜盜取資訊、防止被黑客攻擊,一般都會採用專業的加密軟體。

更多詳情可以到賽虎資訊科技官網去了解

8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目前來說資料加密軟體排行有ip guard,紅線科技,億賽通,綠盾之類的。

9樓:廣州溢信科技

了解下ip-guard,知名企業加密軟體,2023年推出擁有多年技術和服務經驗積累,企業客戶遍布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部署超過500萬台電腦

ip-guard針對企業檔案的加密功能介紹可以到官網詳細了解,這裡不細說了

10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加密軟體選型,對於任何企業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現在企業常用的加密軟體技術大家都很清楚驅動層透明加密技術,這種加密技術處理資料會讓電腦執行的很快,同時加解密操作更為穩定。

另一點在選型時一定要看軟體的公升級及服務,公升級必須及時,後期服務要快捷。因為後期加密軟體出任何問題可能會影響員工的正常工作。

專業加密軟體服務商!

11樓:二零零捌年

可以用鐵捲加密,上市公司啟明星辰旗下的加密軟體,裝了電腦檔案可以禁止複製、禁止列印,如果在外發或者帶走,需要解密授權!

12樓:

了解一下鐵馬加密軟體,可以試用,提供針對性的加密服務。

鐵馬加密16年加密經驗,能為企業提供針對性的檔案加密解決方案,防止圖紙、檔案、源**,資料庫等等商業秘密非法外洩。具有後台自動執行、不影響工作、無需員工配合等特性。

加密場景包括內部流通、外發、員工出差、伺服器儲存等。

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

13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了解一下域之盾軟體 支援一鍵加密各類日常辦公 文字編輯 **設計 圖紙設計 加密後的檔案任何形式的非法外發 傳輸 拷貝 開啟都是亂碼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6. 審計管理

對加密文件的常規操作,進行詳細且有效的審計。對離線使用者,聯網後會自動上傳相關日誌到伺服器。

7. 自我保護

通過在作業系統的驅動層對系統自身進行自我保護,保障客戶端不被非法破壞,並且始終執行在安全可信狀態。即使客戶端被意外破壞,客戶端計算機裡的加密文件也不會丟失或洩漏。

14樓:賽虎資訊科技

可以了解一下綠盾這個品牌的檔案加密軟體,主要是對內部常用辦公軟體進行強制加密處理,從文件建立開始即可自動加密保護。

不管是脫離作業系統,還是非法脫離安全環境,文件自身都是安全的。

如果加密文件通過 qq、電子郵件等手段傳輸到企事業單位授權範圍以外,將無法被正常開啟或者開啟將顯示亂碼,文件始終保持加密狀態。

這種操作非常方便,也可以保護企業內部的檔案安全。

15樓:利翼金寰

推薦隱身俠加密軟體啊,使用隱身俠的時候,雙擊「我的電腦」才能看到乙個「隱身俠保險箱」,在未使用時是隱藏的,檢視不到。而儲存在保險箱內的重要資料將始終保持在高強度加密系統之內,除了使用者自己,誰也看不到、打不開。

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加密軟體,我推薦安秉網盾,**實惠,軟體功能全面,穩定,可靠。

安秉網盾文件加密保護

機密文件在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文件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加密文件即使流傳到外部,無法開啟及使用。加密文件的使用過程中,使用者不能通過複製貼上,截圖,列印(包括虛擬列印)等方式竊取加密文件中的內容。

免費支援各種應用,不論是辦公文件,設計圖紙,開發**或是它們的壓縮包檔案等,都能進行加密保護。

功能如下:

透明加密

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文件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

脫密審批

可對特定的機器和人員進行授權,只允許所有人的電腦檔案解密提交到管理員審批。

自定義策略

對任意格式的軟體,使用者都可以自行指定新增需要加密的軟體的特徵碼及字尾檔案。

外發到期銷毀

對需要外發的文件進行加密控制,防止二次洩密。對外發檔案加存活週期,開啟次數限制。

離線策略

可對出差人員設定個性化的離線策略,包括離線時長、加密軟體類別以及文件使用許可權等,不影響正常辦公。

手機端外發審批

當審批人員不在公司電腦前時,為了提高審批效率,可使用手機端審批外發檔案。

17樓:賽虎資訊科技

首先檔案加密軟體主要是看你是用於個人還是企業的,如果是個人的話,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而且有的檔案本身就可以自己設定加密;如果是企業用的話,一般都是購買比較有知名度的檔案加密軟體,例如:綠盾

綠盾是一套從源頭上保障資料安全和使用安全的軟體系統。功能模組如下:

檔案透明加密模組

密級管理模組

外發控制模組

離線管理模組

伺服器白名單模組

移動終端管理模組

可攜式解密終端模組

linux終端管理模組

mac系統加密模組

多系統加密 無縫管控

賽虎資訊科技始終傾力為企事業單位的資訊保安、綠盾資料防洩密提供一體化顧問式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內網安全管理產品和適合多種行業的應用解決方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億賽通檔案加密軟體,是用過的最靠譜的,用起來簡單,資料發現能力強,易於擴充套件,而且能夠對檔案自動透明加密,用上就知道了。

19樓:

我用過乙個叫便捷加密精靈的,個人感覺非常不錯

電腦加密軟體,電腦加密軟體哪個好

dss 檔保密系統 企業核心理念 誠信高效,團結進取,專業服務,共創價值。迪思軟體開發 是一家高科技企業,是國內專業的計算機資訊保安與網路安全的即 圖紙文件安全管理和網路安全監控軟體的開發商和服務提供商。公司擁有軟體開發和專案實施方面的資深專家和技術團隊,以軟體工程為指導思想建立了軟體研發和銷售服務...

好的加密軟體,加密軟體哪個最好用

選擇乙個好用的透明加密軟體,需要我們從多方面 多角度去考量,選擇乙個真正適用於企業安全管理的是比較難的,因為企業在選擇加密軟體的時候,要考慮產品的實用性 功能 安全及售後服務問題,甚至說加密後的檔案會不會出現損害 打不開呢?企業在選擇的時候都要進行認真的選擇,所以在選擇方面也會比較的難。在目前的加密...

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

現在加密軟體很多,你是個人用還是公司用?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檔案加密軟體,我推薦安秉網盾,實惠,軟體功能全面,穩定,可靠。安秉網盾文件加密保護。機密文件在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文件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加密文件即使流傳到外部,無法開啟及使用。加密文件的使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