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加密軟體比較好用,什麼文件加密軟體比較好用?

時間 2022-01-12 13: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密檔案在我們工作中經常會遇到,那麼下面在這裡分享乙個方法給你,希望你喜歡!

第一步、雙擊桌面圖示開啟軟體。

第二步、如圖所示,點選軟體左上方的「新增檔案」,將需要加密的檔案上傳到軟體上。

第三步、成功新增檔案後,選擇「軟體設定」。

第四步、在這裡,我們可選擇加密後的檔案是否保留原檔案以及設定密碼詢問時間(時間段內所加密的檔案都是同乙個密碼)。

第五步、設定成功後,點選軟體右上方的「加密檔案」。

第六步、在這裡,我們可對所新增的檔案設定乙個密碼,然後點選「確定」。

第七步、加密過程時間很短,請耐心等候。

第八步、如圖所示,加密已成功!

2樓:示奕琛問雀

資料防洩密軟體市場是乙個非常專業的領域,國內市場知名品牌也就屈指可數的幾家而已。您可以了解一下上海迅軟資訊科技****防洩密軟體,軟體還是不錯的,效果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認可。上海迅軟的加密軟體有4道防線,在安全加密方面做的很到位。

第一道防線:埠管控管控usb埠拷貝、燒錄、列印行為,控制所有的終端埠外洩第二道防線:資料加密源頭解決「資訊保安」問題,杜絕資料洩密強制對計算機生成的文件圖紙、原始碼、辦公文件等資料自動透明加密,加密後僅在指定範圍內進行資料互動;所有加密過程均為自動和透明,不影響原有工作習慣和管理流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保護,新建、修改、傳遞、儲存、備份均加密。

3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企業檔案加密軟體現在用的最多的是透明加密技術

透明加密技術的原理就是在加密後的檔案在公司內部使用是無感的,不影響員工的正常辦公,一旦任何方式文件流轉到公司以外的環境後檔案是打不開的狀態。

現在這種方面的檔案加密軟體也是企業最需要的,最實用的,推薦使用

4樓:三克馬斯

有專業的加密軟體海宇安全,能對各型別的檔案都進行加密,資源佔用率小,是很好用的

5樓:品質

加密文件可以試試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不僅可以加密電腦上的檔案資料夾還可以加密檔案。

加密之後是非常的安全的,沒有密碼是無法開啟檢視裡面的內容的。

而且有多種加密方法可以選擇。

6樓:廣琦浮雅琴

商業機密的洩露會對企業造成巨大的損失,假如被競爭對手掌握後果更是不堪設想。隱身俠安全度高,可完全勝任保護商業機密的任務。

7樓:丙夏何婉奕

word和excel可以用自帶的加密工具加密,其它文件可以用壓縮軟體rar進行壓縮時加密

8樓:俟香巧翦國

我用的「隱身俠」,很好用,採用先進的加密技術對資料本身進行加密,強度高,安全可靠,直接把你要加密資料夾放進去就ok了,馮遠征代言的,而且永久免費的。

9樓:華途資訊

華途加密軟體可以試一下,對文件自動透明加密,不會改變員工平時的工作習慣,可防止當前市場上所有截圖軟體進行截圖操作。同時也充分考慮出差等各類離線辦公等因素,可通過策略預設以及離線補時等功能滿足各類離線辦公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人電腦使用,可以用簡單的加密軟體,如果是公司用,可以看看類似teamdoc等網路文件管理軟體而非單純的加密軟體。

11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我之前用的資料夾保護3000,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隱藏和偽裝保護,方便快捷地幫您解決重要資料夾的保密問題。

軟體保密性好。資料夾加密碼後,開啟資料夾要輸入正確密碼,而且在任何環境下均不失效。資料夾隱藏後,在任何環境下不通過本軟體無法找到。

資料夾偽裝後就變成了偽裝的物件,即便開啟也看不到資料夾裡原有的檔案。

軟體對資料夾加密碼、隱藏或偽裝時速度特別快,無**件夾大小。軟體採用的是成熟、優秀的資料保護技術,安全性高。加密碼資料夾使用完畢後,會自動恢復到加密碼狀態,無須再次加密碼。

什麼檔案加密軟體最好用、最安全可靠呢?

12樓:江下辦公

如果您對資料夾加密是輕度需求,那麼閃電資料夾加密大師完全可以滿足日常使用。

01什麼是閃電資料夾加密大師?

這是一款專業強勁的資料加密軟體,採用美國聯邦**的一種區塊加密標準-aes加密,加密速度快、安全性高、資源消耗低,不僅擁有加密、解密、開啟等功能,而且本地加密/解密,更安全,更高效,同時介面簡潔,操作方便,一用即會,讓閃電資料夾加密大師成為您檔案(夾)加密的好幫手!

02如何使用閃電資料夾加密大師呢?

加密資料夾

第一步、雙擊開啟軟體,點選「新增資料夾」,選擇新增需要加密的資料夾。

第二步、然後,點選「加密檔案」。

第三步、接著,在這裡輸入加密密碼。

第四步、稍等片刻,加密成功!

解密資料夾

第一步、同樣的,開啟軟體,選擇新增需要解密的資料夾。

第二步、如圖,點選「解密檔案」。

第三步、直接在這裡輸入加密密碼即可。

第四步、得到以下提示,說明檔案已解密成功,這時候你的檔案就可以開啟啦!

13樓:亂七八糟的事

國內最好的資料夾加密軟體是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易用的加密軟體,具有檔案加密、資料夾加密、資料粉碎、徹底隱藏硬碟分割槽、禁止或唯讀使用usb裝置等功能。

資料夾加密和檔案加密時有最快的加密速度,加密的檔案和加密的資料夾有最高的加密強度,並且防刪除、防複製、防移動。

還有方便的加密資料夾和加密檔案的開啟功能(臨時解密),讓您每次使用加密資料夾或加密檔案後不用重新加密!

實用的資料粉碎刪除和硬碟分割槽徹底隱藏、禁止使用usb裝置、唯讀使用u盤和行動硬碟等安全輔助功能使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成為一款不可思議的檔案加密軟體和資料夾加密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甲盾加密,免費。無毒

15樓:域之盾軟體

從多方面出發考慮,軟體操作,使用,相容,功能全面,售後服務等評估一款軟體是否合適 推薦域之盾系統 以下功能都可實現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6. 審計管理

對加密文件的常規操作,進行詳細且有效的審計。對離線使用者,聯網後會自動上傳相關日誌到伺服器。

7. 自我保護

通過在作業系統的驅動層對系統自身進行自我保護,保障客戶端不被非法破壞,並且始終執行在安全可信狀態。即使客戶端被意外破壞,客戶端計算機裡的加密文件也不會丟失或洩漏。

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加密軟體,我推薦安秉網盾,**實惠,軟體功能全面,穩定,可靠。

安秉網盾文件加密保護

機密文件在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文件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加密文件即使流傳到外部,無法開啟及使用。加密文件的使用過程中,使用者不能通過複製貼上,截圖,列印(包括虛擬列印)等方式竊取加密文件中的內容。

免費支援各種應用,不論是辦公文件,設計圖紙,開發**或是它們的壓縮包檔案等,都能進行加密保護。

功能如下:

透明加密

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文件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

脫密審批

可對特定的機器和人員進行授權,只允許所有人的電腦檔案解密提交到管理員審批。

自定義策略

對任意格式的軟體,使用者都可以自行指定新增需要加密的軟體的特徵碼及字尾檔案。

外發到期銷毀

對需要外發的文件進行加密控制,防止二次洩密。對外發檔案加存活週期,開啟次數限制。

離線策略

可對出差人員設定個性化的離線策略,包括離線時長、加密軟體類別以及文件使用許可權等,不影響正常辦公。

手機端外發審批

當審批人員不在公司電腦前時,為了提高審批效率,可使用手機端審批外發檔案。

17樓:賽虎資訊科技

首先檔案加密軟體主要是看你是用於個人還是企業的,如果是個人的話,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而且有的檔案本身就可以自己設定加密;如果是企業用的話,一般都是購買比較有知名度的檔案加密軟體,例如:綠盾

綠盾是一套從源頭上保障資料安全和使用安全的軟體系統。功能模組如下:

檔案透明加密模組

密級管理模組

外發控制模組

離線管理模組

伺服器白名單模組

移動終端管理模組

可攜式解密終端模組

linux終端管理模組

mac系統加密模組

多系統加密 無縫管控

賽虎資訊科技始終傾力為企事業單位的資訊保安、綠盾資料防洩密提供一體化顧問式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內網安全管理產品和適合多種行業的應用解決方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億賽通檔案加密軟體,是用過的最靠譜的,用起來簡單,資料發現能力強,易於擴充套件,而且能夠對檔案自動透明加密,用上就知道了。

19樓:

我用過乙個叫便捷加密精靈的,個人感覺非常不錯

畫圖軟體哪個好用,哪些繪畫軟體比較好用?

慈冷玉 ai,也就是 illustrator 這是強大的向量繪圖軟體,也就是影象放大不會出現馬賽克的。adobe系列的,與photoshop可以完美的配合使用 2corel draw 這是功能十分全面而強大的軟體,既有向量的支援,又有對影象的美化功能,適量做logo 宣傳畫 印刷品製作等 3pain...

哪種手機看書軟體比較好?用什麼看書軟體最好

熊貓看書。2.起點讀書。有盛大旗下起點開發,特點是資源豐富,擁有眾多起點的圖書資源,缺點付費書目多。3.多看。這款軟體正是我所用的軟體,該軟體是小公尺旗下軟體,特點是資源較為豐富,而且每天都有一本限免圖書,可重新排版pdf。老牌看書軟體,特點支援格式眾多,資源豐富。閱讀。特點是與qq完美契合,與qq...

企業檔案管理用什麼軟體比較好,手機文件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啊?

虎背熊腰蘿莉音 如果想要更安全一些,最好是在本地搭建一套一粒雲盤伺服器系統,將檔案集中管理,利用一粒雲盤的精密許可權共同進行許可權分配,這樣就可以實現安全儲存檔案管理。它支援極速傳輸 協同辦公 許可權管控 多平台支援,不僅安全又方便。 大漠沙如雪 我一直用優公尺雲盤,操作簡單,功能全面。 紹林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