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漫畫用哪個軟體比較好,用什麼軟體畫漫畫比較好用?

時間 2021-12-23 15:14:3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chahua?zdhhr-11y04r-624502211487648244

2樓:智代

它可以模擬許多漫畫繪畫的專業技法和專業工具:比如直接勾畫草圖、畫面各個部位的靈活修改、提供各種增加畫面效果的「集中線」、豐富的製成網點背景庫等。

opencanvas 繪製**漫畫

opencanvas是一款擁有豐潤色彩的繪畫工具,它不但適用於精通高階技法、追求並享受繪畫樂趣的大師,而且也適用於初學者入門。使用它能夠繪製光滑而又完美的線條、如水彩畫般的筆觸、繪畫分層和輪廓選擇等等。

alias sketchbook 繪製**漫畫

alias sketchbook是新一代的自然畫圖軟體,軟體介面新穎動人,功能強大,仿手繪效果逼真,筆刷工具分為鉛筆,毛筆,馬克筆,製圖筆,水彩筆,油畫筆,噴槍等,自定義選擇式介面方式,人性化功能設計,也是繪畫設計愛好者的最佳選擇,其主要特色也在於筆刷個種類繁多,能夠充分模擬手繪效果。

artrage 繪製**漫畫

artrage模仿自然畫筆的功能非常強大,提供了油畫筆、油畫刀、蠟筆、鉛筆、粉彩、箱頭筆多種筆觸,另外它還有松節油和刮刀等等工具。

風漫 繪製**漫畫

風漫適用於沒有美術功底的漫畫愛好者。它能夠隨心所欲的繪製編輯造型功能,具有豐富的色彩填充功能、256 步的 undo、redo 功能,風漫還具有開放的素材庫功能、基於模板的電子書自動生成功能等。

一般這幾個就夠用了:

photoshop 繪製**漫畫

photoshop7.0及以上版本提供了豐富的畫筆工具和藝術畫筆工具,大大增強了手繪漫畫方面的能力。

鋼筆工具主要用於繪製各種路徑,能夠繪製各種漫畫圖形。

形狀工具中包含的各種自定的形狀幫助使用者不費吹灰之力建立各種基礎形狀,為漫畫創作減少很多任務作時間。

painter 繪製**漫畫

painter軟體最為重要的特色就是它能夠模擬各種畫筆的豐富效果,在繪圖時最好能夠結合數字板一起使用,輕鬆繪製各種精彩的**漫畫效果。

illustrator 繪製**漫畫

illustrator在繪製動畫上的功能也比較強大,由於其是乙個向量繪圖工具,所以在繪製各種**以及動漫圖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目前動漫的繪製使用該軟體很多。各種標識、廣告和招貼都是使用它創作的。

coreldraw 繪製**漫畫

用向量設計軟體coreldraw繪製漫畫主要是利用各種豐富的形狀和曲線工具,支援單獨繪製各個形狀後將其靈活組合調整。方便的屬性欄為漫畫調整和修改提供很好的服務。

freehand 繪製**漫畫

和其他平面設計軟體類似,在freehand中用於繪製漫畫主要用到形狀、路徑、漸變色填充、混合等工具和功能。

flash 繪製**漫畫

flash的圖形繪製並不是長項,但它強大的互動動畫功能為真正的動畫製作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援。

3樓:巨令羽閩又

如果是初學,在描線時手比較容易抖動的(像我這樣),推薦用sai,sai有抖動修正功能

如果想要功能強大一點,推薦用photoshop,不過photoshop自學不是很容易(蒙版是什麼我到現在都沒搞懂twt)

4樓:卞雪蘭盧珺

photoshop、painter是最常用的,一般要是用電腦畫漫畫是需要配手寫板的(wacom是最普遍的,還有wacom

banboo

和漢王的),用滑鼠我還真沒試過。

5樓:嚴芷煙習然

頂2樓9級哥們。comicstudio。目前4。

0版本,網上體驗板有下。全面的很,用起來感覺自己都被職業化了。但是絕對不推薦手繪功底不好的人直接進行電腦繪製。

電腦太容易塗改。手繪練技術嘛。繪好掃瞄,再用它製作,網點啊,效果線啊什麼的。

超級好用。

6樓:風河

sai 或ps 。sai的話不用序列碼就可以安裝了,ps安裝會很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紙+一根畫筆+一雙巧手

8樓:匿名使用者

sai或者photoshop

用什麼軟體畫漫畫比較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上介bai紹了很多軟體,一du般來說,pt是繪軟裡面最zhi好的dao,ps是最多人使用的(回

也可以上色答),

新手的話我推薦sai

用掃瞄器確實是最常規的把手稿轉成電子文件的方法。

如果你不想用掃瞄器,你也可以用相機拍,不過效果比較差,放進電腦了以後最好也重新畫一遍。

你是說數字板吧~這個就是用筆直接畫在電腦裡的,專業的插畫師漫畫家都用數字板~你需要的話就入手乙個吧

10樓:上帝敗筆

軟體畫漫畫還來是蠻多的,比如自有clip studio paint,cs,is,ps,sai等等,舉例的這些都有漢化版或者中文版,如果你之前沒接觸過數碼繪的話,你可以先使用sai來熟悉一下,當然前提是你最好買塊數字板,**幾百上千上萬都有,初學的買塊三四百塊的就可以了,可以用挺久的,數字板就相當於乙個畫板啦,你就可以再電腦上模擬手繪畫畫了。

如果你接觸過數碼繪的話,我推薦練習使用clip studio paint這個軟體,它應該是目前最為強大的漫畫繪圖軟體了吧,當然也可以畫插畫,我是直接新手就接觸這個了,因為有教程,所以學的比較快,我用的是csp的中文版優動漫paint,中文版**裡有教程還有素材,還是很適合新手去學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11樓:蜜雨

painter,photoshop.toonz等等,painter的筆刷更豐富,photoshop簡單些,處理手段多。所有軟體如果有手繪板就更輕鬆了,

12樓:灌墓

我是學 動畫專業的抄,和你一bai樣喜歡做動畫,樓du上說的ps 3dmax之類的都是影象處理軟體,沒一點

zhi關係的胡扯,樓主可以dao去買數字板,我上海的,之前在福州路這種地方打聽過,最便宜有5百多元吧,我買了一套兩千三(差不多吧~去年買的),這是做動畫最專業的工具了,連線電腦的,很好用,也好玩~推薦哦!希望你也學有所成,把分給我吧~

13樓:畫的家族

軟體都一樣,只是要不要用手繪板了,建議有手繪板的話會很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大家bai用的du

是sai【放心,有中zhi

文版的】

也不一定非要用掃dao

描儀之類的,不回過不用的話,就答達不到太好的效果你將你的畫用照相機拍下來,拉到桌面上後,然後開啟繪畫軟體,把它當檔案拉進去,就可以開始用了。

但是也可以用photo shop 【個人認為這個好用些】嗯,詳細資料,親可以上【厚塗貼吧】上面總會有些高人的哦~

15樓:大熊

toonz 這是宮崎駿常用的軟體。 photoshopt也是可以用的·也比較簡單·

16樓:冰沁雪魂

找人問,大家都在應付。

畫漫畫用什麼紙畫比較好, 新手 畫漫畫最好用什麼筆和紙?

漫畫a4好 海報a3好 首先要有筆,通常使用g型和圓型筆頭,幾元到十幾元不等。你要知道自己想畫什麼?如果,你的想象力足夠的話,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那你可以起稿畫了。用鉛筆在紙上繪畫人物的大體,在這一步要注意用鉛筆時不能太大力,否則在紙的鉛筆痕對接下來的工作會做成一定的影響。把你的感覺儘快在紙上表現下來...

畫圖軟體哪個好用,哪些繪畫軟體比較好用?

慈冷玉 ai,也就是 illustrator 這是強大的向量繪圖軟體,也就是影象放大不會出現馬賽克的。adobe系列的,與photoshop可以完美的配合使用 2corel draw 這是功能十分全面而強大的軟體,既有向量的支援,又有對影象的美化功能,適量做logo 宣傳畫 印刷品製作等 3pain...

簡單好用的錄音軟體,有什麼比較好用的錄音軟體

1 cubase 在遊戲 製作中,前期的midi輸入 修改都靠它完成 後期的獨奏樂器錄音 如武俠風格遊戲中民樂獨奏樂器古箏 二胡 琵琶等 也離不了它,最終的成品調整 輸出 效果處理也是在它之中完成的。2 nuendo 加強型專業錄音棚及影視後期合成系統是德國steinberg公司推出的一套軟硬體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