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資料夾批量合併

時間 2021-12-23 15: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查查批處理 不過我剛查過好像很麻煩的樣子你的每個系列的資料夾數目都一樣嗎 如001- 一共5個 002-也是5個

如果是的話我還是有辦法幫你的

不是的話幫不上忙了

2樓:陳銘誓

啊,這問題。我不信你那500多個資料夾都有用?沒用的話直接刪了吧。何必沒事找事!不過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那種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可供參考:

1. 推薦使用 檔案批量處理百寶箱v8.0 更多功能-拓展介面-檔案批量複製-第26項功能,按要求指定待複製的檔名和輸出目錄,分別對應新增源和目標即可。

2. 如果資料夾,檔名很有規律,採用word的自編巨集**一次性完成,比1中的方便多了,因為無需逐一分別新增源和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不是什麼聰明的辦法,可以嘗試一下,因為比較快1、先按名稱排序

2、把要合併資料夾放的一個目錄裡

3、選檔案搜尋(資料夾視窗又上角的那個),指定目錄搜尋 *.* (即所有檔案)

4、將找到的檔案複製(剪下)到目標資料夾

缺陷是再有下一級資料夾,或檔案重名會很麻煩我的回答僅供參考

CMD刪除加密資料夾,怎麼刪除加密資料夾?

刪除最好用這個命令 比如刪除 d 盤 下的bolg rd s q d bolg s 是刪除這個資料夾以及 資料夾裡的檔案 包括資料夾 如果只加這個命令引數的話 會提示你 是否刪除 當然是了。q 是安靜刪除 微軟 microsoft 官方的解釋是 quiet 安靜模式 不需要確認即可刪除。用cmd 命...

怎麼給檔案或資料夾加密碼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碼?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製成壓縮檔案裡邊有高階選項,有設定密碼,這個就行,其他的更難。用壓縮包可以加密的,右擊選擇高階選項裡面有的。你去下個超級兔子,裡面就有一項是給資料夾加密的。不僅可以加密,還可以偽裝檔案,萬無一失,非常好用!給你推薦一款免費加密軟體,加密後,別人無法看到加密檔...

CMD資料夾加怎麼密碼,資料夾怎麼設密碼?

step1 按 win r 組合鍵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cmd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輸入 md g jm.並按回車鍵,在g盤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輸入相應的目錄 下新建乙個名為 jm.的資料夾。這個資料夾就是我們即將用來存放隱藏檔案的資料夾。step2 再次進入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上面新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