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仙三電視劇集的演員表,仙劍三電視劇集配音演員

時間 2021-12-23 15:17:13

1樓:匿名使用者

胡 歌——景 天(配音 胡 歌)

胡 歌——飛 蓬(配音 胡 歌)

胡 歌——龍 陽(配音 胡 歌)

胡 歌——李逍遙(配音 胡 歌) 注:蒙面人就是李逍遙!

楊 冪——唐雪見(配音 黃怡晴)

楊 冪——夕 瑤(配音 黃怡晴)

劉詩詩——龍 葵(配音 楊夢露)

袁 弘——雲 霆

霍建華——徐長卿(配音 沈 磊)

霍建華——林業平(配音 沈 磊)

霍建華——顧留芳(配音 沈 磊) 注:沈 磊 是仙一 李逍遙的配音!

唐 嫣——紫 萱(配音 馮駿驊) 注:馮駿驊 是仙一 林月如的配音!

劉家輝——邪劍仙

黃志瑋——重 樓

郭曉婷——花 楹

林子聰——許茂山

劉 銳——何必平

韓 志——羅如烈

劉曉潔——萬玉枝

鄧立民——唐 泰

嶽躍利——唐 坤

何 豔——聖 姑

韓 曉——火鬼王

林佳俊——精 精

蕭 兵——趙無延

何顯達——伏 羲

宋 洋——溪 風

趙卓娜——水 碧

範 明——天 帝

2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胡歌

長卿——霍建華

雪見——楊冪

紫萱——唐嫣

雲霆——袁弘

胡 歌 景 天 胡 歌

胡 歌 飛 蓬 胡 歌

胡 歌 龍 陽 胡 歌

胡 歌 李逍遙 胡 歌 注:蒙面人就是李逍遙!

楊 冪 唐雪見 黃怡晴

楊 冪 夕 瑤 黃怡晴

劉詩詩 龍 葵 楊夢露

霍建華 徐長卿 沈 磊 注:沈 磊 是仙一 李逍遙的配音。

霍建華 林業平 沈 磊

霍建華 顧留芳 沈 磊

唐 嫣 紫 萱 馮駿驊 注:馮駿驊 是仙一 林月如的配音。

黃志瑋 重 樓 海 帆

郭曉婷 花 楹

林子聰 許茂山 夏 磊

袁 弘 雲 霆 袁 弘

劉 銳 何必平 謝添天 注:謝添天 是仙一 唐鈺的配音劉家輝 邪劍仙

韓 志 羅如烈

劉曉潔 萬玉枝 江 元

鄧立民 唐 泰

嶽躍利 唐 坤

何 豔 聖 姑

韓 曉 火鬼王 範楚絨

林佳俊 精 精

蕭 兵 趙無延

宋 洋 溪 風

趙卓娜 水 碧 江 元

範 明 天 帝

韓振華 清 微

閻虹宇 常 胤

陸梅芳 唐芷芸

過齊鳴 趙文昌

陳甘霖 常 懷

胡中虎 守 真

楊 瓏 守 一

金 晟 守 觀

宗峰巖 姜國皇

電視劇集片尾曲裡面寫著的是「姜國皇」!

孫蛟龍 天妖皇

張 雷 唐 益

姚慧如 麻 嬸

劉子菲 景天母親

周 紅 堇 姑

婁亞江 景 逸

王子辰 文 軒

張劍虹 文軒娘

3樓:三爪白

景天是胡歌,重樓是黃志瑋,不是袁弘

仙劍三電視劇集配音演員

4樓:鷹志說史

胡歌——景天(配音胡歌)、胡歌——飛蓬(配音胡歌)、胡歌——龍陽(配音胡歌)、胡歌——李逍遙(配音胡歌)、注:蒙面人就是李逍遙!

楊冪——唐雪見(配音黃怡晴、)楊冪——夕瑤(配音黃怡晴)、劉詩詩——龍葵(配音楊夢露)、霍建華——徐長卿(配音沈磊)、霍建華——林業平(配音沈磊)、霍建華——顧留芳(配音沈磊)、注:沈磊是仙一李逍遙的配音!

唐嫣——紫萱(配音馮駿驊),注:馮駿驊是仙一林月如的配音、劉家輝——邪劍仙、黃志瑋——重樓、郭曉婷——花楹、林子聰——許茂山、袁弘——雲霆、劉銳——何必平、韓志——羅如烈、劉曉潔——萬玉枝、鄧立民——唐泰、

嶽躍利——唐坤、何豔——聖姑、韓曉——火鬼王、林佳俊——精精、蕭兵——趙無延、宋洋——溪風、趙卓娜——水碧、范明——天帝、韓振華——清微、宗峰巖——姜國國王

劇情簡介

《仙劍奇俠傳三》故事發生在《仙劍》第一代的五十年前,那時候,李三思剛剛發出赤子的第一聲啼哭;巫后還是襁褓中的嬰兒,而劍聖,則還沒有拜入蜀山修仙。

事情的起因是從鎖妖塔頂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開始的,但是,更深層的因果卻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神將軍飛蓬與魔將軍重樓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交手,一直難分勝負,兩人逐漸有惺惺相惜之意。

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鬥,一較高下,飛蓬礙於神界天規而猶豫再三,最終經不起重樓**而答允。兩人勢均力敵,比試曠日持久,最終驚動了天庭,天帝派兵捉拿飛蓬問罪,飛蓬因感知到追兵將至而分心,佩劍被重樓打落人間而落敗。

5樓:

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劇集演員表 胡歌——景天(配音 胡歌) 胡歌——飛蓬(配音 胡歌) 胡歌——龍陽(配音 胡歌) 胡歌——李逍遙(配音 胡歌) 注:蒙面人就是李逍遙! 楊冪——唐雪見(配音 黃怡晴) 楊冪——夕瑤(配音 黃怡晴) 劉詩詩——龍葵(配音 楊夢露) 霍建華——徐長卿(配音 沈磊) 霍建華——林業平(配音 沈磊) 霍建華——顧留芳(配音 沈磊) 注:

沈磊 是仙一 李逍遙的配音! 唐嫣——紫萱(配音 馮駿驊) 注:馮駿驊 是仙一 林月如的配音!

劉家輝——邪劍仙 黃志瑋——重樓 郭曉婷——花楹 林子聰——許茂山 袁弘——雲霆 劉銳——何必平 韓志——羅如烈 劉曉潔——萬玉枝 鄧立民——唐泰 嶽躍利——唐坤 何豔——聖姑 韓曉——火鬼王 林佳俊——精精 蕭兵——趙無延 宋洋——溪風 趙卓娜——水碧 范明——天帝 韓振華——清微 宗峰巖—— 姜國國王

電視劇集手機的演員表,電視劇集勝算演員表

王志文飾嚴守一。陳道明飾費墨。梅婷飾於文娟。劉。蓓飾李燕。柯藍飾沈雪。於明加飾伍月。范明飾黑磚頭。馬蘭飾黑磚頭媳婦。夏凡飾於文海。曾美慧孜飾牛彩雲。王麗雲飾呂桂花。嚴守一 王志文 費老 陳道明 沈雪 柯藍 武月 於明加 牛彩雲 曾美慧 嚴守禮 范明。楊廣生的扮演著是王暉。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 血玲瓏...

電視劇集紅色電波的演員表,電視劇集《解放》演員表

郭曉冬 飾 許少清 劉小鋒 飾 劉永強 秦嵐 飾 辛晴 張萌 飾 章嘉雯 朱泳騰 飾 任洪銘 王虎城 飾 章德安 郭曉峰 飾 黃哲 方舟波 飾 老潘 張家駿 飾 馬柏年 高導 飾 田春樹 閩政 飾 慶堂 曹世平 飾 老萬 宋建華 飾 老謝 周雲 飾 周良 朱瑞祥 飾 高板武夫 張小根 飾 藏重隆一 ...

有誰知道電視劇集新警事的完整的演員表

新警事之 兄弟 張旭光 李成儒 李智 楊子驊 付謙 楊平友 周遠 李大海 林薇 宋新潔 安鋼 喬宇 張薔 閆婕 局長 馬君 楊肉白 馮鵬 呂京紅 李穎 親親 李雯鑫 牛和 李洋 文武 蘆埡寧 張大偉 戰鬥 呂京民 孫磊 阿青 蔣方婷 田田 王榮 娟子 弼琪 李文清 王寰 劉維德 洪飛 陳大龍 王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