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演員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員表

時間 2022-10-13 04:15:05

1樓:我家有無花果

1、白淺/司音/素素

演員 楊冪

青丘帝姬,身為上神俊俏美麗,歷情劫期間遇摯愛夜華,歷經三重愛戀糾葛。化身男兒身司音,拜墨淵為師在崑崙虛學藝。

因想回青丘等待二嫂誕下麟兒,便和師兄令羽一同前去,路上兩人被翼君擎蒼擒拿。在此次巧合下,司音結識了離鏡和胭脂。為封印擎倉而被打落凡塵,被封印了容貌能力和記憶,變成凡人素素。

2、夜華/照歌

演員 趙又廷

九重天太子夜華,深沉穩重晦如深潭,論世間滄桑變化,心中唯愛白淺一人。失去記憶的白淺落入凡間化成凡人,與受傷化作「小黑蛇」的夜華同眠共枕三月有餘,夜華對白淺產生感情,為得芳心在連宋的助攻下使了出「苦肉計」,如願留在白淺身邊,並為白淺起名「素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員名單夜華母親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的母親樂胥娘娘,扮演者是劉曉曄。

劉曉曄,2023年出生於山東青島,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

2023年在電視劇集《皇嫂田桂花》飾演角色藍小青進入演藝圈。

2023年在《綠寶石之戀》中飾演杜鵑,同年在《集體宿舍》飾演任小喬。2023年《獵狐》飾演蘇婭,同年在《珍珠》飾演角色黃美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員表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飾 白淺/司音/素素

趙又廷飾 夜華/墨淵

迪麗熱巴飾 鳳九

張智堯飾 折顏

高偉光飾 東華

張彬彬飾 離鏡

於朦朧飾 白真

祝緒丹飾 玄女

連奕名飾 擎蒼

張藝瀚飾 阿離

劉芮麟飾 子闌

王驍飾 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演員表白淺兒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淺兒子阿離扮演者是 張藝瀚

5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裡白淺的兒子叫阿離。由張藝瀚擔任出演。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演員表白淺的媽媽

6樓:四海八荒

馬睿,在劇裡面演的是青丘帝君的妻子。也就是白淺的母親

7樓:二土哥

馬睿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導演是誰

8樓:太和資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導演趙小丁。

趙小丁,出生於北京市,中國電影攝影師、攝影指導,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曾與張藝謀合作攝《英雄》、《山楂樹之戀》、《金陵十三釵》等。2023年,憑《十面埋伏》獲金衛星獎最佳攝影。

2023年,憑《滿城盡帶**甲》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提名。2023年,與安東尼·拉默里納拉聯合執導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023年6月29日,入選奧斯卡評委會員。

安東尼·拉默里納拉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導演、作家、編劇、**家,畫家,雕塑家,他精通多國語言,涉獵多個藝術領域,動畫、特效、繪畫、雕塑和**,並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第77屆奧斯卡最佳特效導演獎得主,代表作:《蜘蛛俠》、《蜘蛛俠2》、《透明人》、《玩具總動員》、《玩具總動員3》、《精靈鼠小弟》,以及《阿凡達》的前期開發,michael jackson的多部**片作品等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演員表白淺的媽媽

馬睿,在劇裡面演的是青丘帝君的妻子。也就是白淺的母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員表白淺的媽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白淺的母親扮演者是馬睿。馬睿,1972年出生於雲南昭通,畢業於上海 學院民樂系,進修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影視演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演員白淺的媽媽 她演過情深深雨濛濛裡的魏光雄的情人安娜...

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哪個更好看呢

你能不能想想 對比電影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我更喜歡電視劇集版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不是演員的問題,單純是自己喜歡的原因。其實電影版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不是說不好,他的特效以及演員的選擇其實都還不錯,但感覺對比電視劇集版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差點什麼,有可能是時間長短的問題,電影版的 三生三世十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