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有孩子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的孩子

時間 2021-10-14 21:42:41

1樓:謙謙永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素素有孩子,乙個兒子。

素素的孩子叫阿離(這是素素跳下誅仙台之前給他取的),還有糯公尺糰子(這是後來在東海宴會上遇到,素素也就是白淺不記得他了,因為阿離長得圓圓的很可愛,所以叫他糯公尺糰子),**裡大名叫白辰,但是電視劇集裡並未出現這個稱呼。

白淺封印擎蒼時被擎蒼所傷,封印了法術和記憶,化為凡人素素,夜華受命剿滅赤炎金猊獸時受傷,一時不能恢復人身,被素素撿回家,日久生情,夜華就與素素在凡間成親。因為天宮上的眾神仙不知道這回事,夜華得時常回天宮或者外出打仗,素素就想讓夜華給她留個孩子,可以陪伴她。阿離就是素素與夜華所生的孩子。

夜華本想借剿滅鮫人族的機會假死,但是事情敗露,素素被帶上了天宮。這時的素素還是沒有法術和記憶的,眾神仙又沒有見過白淺本人,所以天宮中的人待素素不好,阿離出生後還是凡人的白淺因受情傷過深而被素錦欺騙跳下誅仙台,留下阿離,自此與夜華生活在九重天之上。在參加東海水君之子滿月酒宴會時於東海水君後花園阿離與白淺相見並認出其為自己的母親,使得夜華知曉白淺就是當年的素素。

為和母親團聚而與父親一起來到東荒青丘狐狸洞居住,期間被假扮成白淺的玄女拐到大紫明宮,並被玄女作為人質,後夜華趕到並救出了重傷的白淺與昏迷的阿離。

2樓:若洛子然

有,夜華下凡時在俊疾山和素素成婚,懷孕,在天宮生下了乙個男孩,叫阿離。

3樓:

電視劇集版的素素有孩子。夜華下凡遇到素素(即到凡間歷劫的白淺)之後朝夕相處有感情了就成親了,後來素素被天君他們發現帶到天庭,正要處置時發現素素懷孕了,後來生下阿離(小名糰子)就跳誅仙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白淺在再次封印擎蒼時失憶跌落凡間俊疾山上。遇到夜華,夜華給她起名為素素,兩人漸生情愫,結為夫妻。

後夜華帶素素上天宮,素素生下阿離後因種種誤會跳下誅仙台,方憶起過去幾萬年,不過是她的乙個天劫。白淺因情傷喝下藥水,不記得前塵往事。

5樓:爬行蜘蛛

有啊,素素和夜華的孩子,叫阿離,小名糯公尺糰子或者糰子。

6樓:陌默墨沫

有的呀,小天孫阿離,和夜華的孩子

素素就是白淺,只是她飛公升上神的情劫,化身的凡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的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抄三世夜華兒子叫阿離襲

。 阿離,又叫小名糯公尺團

bai子,大名du白辰,白淺化為凡人素素時同夜華zhi生下的兒子。dao

白淺的孩子出生後一直與父君夜華生活在天宮中,有時候夜華會帶著阿離(素素取的名字)即糯公尺糰子(眾神取的暱稱)即黑子君(夜華給後為兒子取的封號)到東荒俊疾山竹屋小住。

8樓:月斜風定起良緣

素素和夜華的孩子叫阿離,是個男孩。懂事乖巧聰明,九重天的小天孫。是白淺和夜華的神助攻。

9樓:潔然不同的小潔

《三生三世十bai裡桃花》素素du和夜華的孩zhi子是阿離,小名dao糯公尺糰子,大名白辰,白版淺化為權凡人素素時同夜華生下的兒子。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糰子阿離由彭子蘇飾演。

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糰子阿離由張藝瀚飾演。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是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是什麼誰唱的 劇中全部歌曲大盤點

q王小年 主題曲 三生三世 填詞 代嶽東,譚旋 譜曲 譚旋 握不緊那段過往,冥滅了結魄光芒 那一滴離別的淚,灼燒著我的胸膛 愛在天地中流轉,一顆心為誰奔忙 四海八荒 身在何方,歲月該如何安放 聽風聲在沙沙作響,敲打著誰的愁腸 思念在一瞬間生長,才忘了夜多漫長 掌心的淚握到滾燙,只願為你三生痴狂 落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還有側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是誰演的 素錦是誰的側妃結局如何

最後結局 我坐在凡世一座樓子裡聽戲,夜華他離我而去已經三年整。三年前,若水一戰,擎蒼身死,夜華以元神祭東皇鐘,魂飛魄散,玉清崑崙扇承了我半生仙力,向東皇鍾那重重一撞,引得東皇鐘悲鳴七日。折顏說,他趕到時,夜華已經氣絕多時,我渾身是血,披頭散髮抱著他坐在東皇鐘底下,身周築起一道厚厚的仙障,誰也靠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