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什麼這麼火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什麼這麼火啊?

時間 2021-11-04 22: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短小精悍,雖然篇幅不常但是情節既感人又搞笑,讓人不知不覺笑著笑著就哭了,是我最喜歡的幾本**之一,看了好幾遍呢~

2樓:冥月此時

最大的原因是它很尊重**的情節。並沒有自以為的去改動。讓人們心裡平衡了

3樓:北二

作者文筆好~情節吸引人~符合大眾口味~所以自然就火了~

4樓:吳昕嬡

劇情好,導演好,演員好,經典的夜華和白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納悶,我不知道怎麼火的,關鍵抄襲…

抄襲,這個問題是個持久戰…

這個時代被人尊重的作家又有幾個?時代使然。

6樓:擱淺de琥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有著眾多的粉絲基礎,從電視劇集和電影要開拍的訊息出來就牽動著很多書粉的心。

作為今年開年大劇,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頻頻占領熱搜榜,這在國產電視劇集中算得上罕見。開播之初,不少原著書粉「威脅」編劇:故事改編不好我就給你寄刀片,也有不少網友劇還未上就在等著挑大bug了,讓該劇還沒開播就先被推到了風口。

然而,現在看來對於此劇各方反響都還不錯,網友紛紛表示改編還原程度極高,劇情反套路不走尋常路,製作也是頗為良心,「竟然意外的好看啊」……

沒段子無熱劇,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播之初,女主楊冪就率網友刷起首波段子。還未開播之時,楊冪就帶著她的髮際線霸佔熱搜。誰知,大冪冪居然跟網友統一戰線,開起「自黑」玩笑:

「我是乙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工作室小夥伴也與老闆楊冪保持風格一致,發微博調皮的表示:「2月份的行程需要加乙個植髮麼?

」早在開年播出的劇集中,男主「夜華」終於上線了,他被調侃為「史上待機時間最長男主」。看過原著的都知道,「夜華」是「忠犬型男友」氣質,拒絕不來電的女孩表白更是給大家上了一課:原來拒絕表白方式最狠的不是發好人卡,也不是「只是把你當成兄弟姐妹」,而是直接尊稱一聲長輩。

「我像尊敬我的母妃一樣尊敬著你」,這種拒絕人的招式竟然讓人無力反駁。

能夠成為「話題」大劇,除了歡樂段子之外,該劇開播迄今,不少網友對其改編和製作大讚相當良心,劇中從造型服裝到場景道具,再到禮儀細節,均十分到位。翼族天族崑崙墟不同行禮方式,各有各的特點。所造仙俠修行之地極為貼合中國古典韻味。

其中一幕更是惹人點贊,崑崙墟**一身素雅大氣衣著拜別師傅,行禮齊跪磕頭有序,隨後倒酒之時,更是端起酒碗於額頭齊平,以示對長輩的尊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為什麼會這麼火?三生三世收視率有多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格外的好看,很多的網友也是給出了答案:

女主夠萌

沒段子無熱劇,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播之初,女主楊冪就率網友刷起首波段子。還未開播之時,楊冪就帶著她的髮際線霸佔熱搜。誰知,大冪冪居然跟網友統一戰線,開起「自黑」玩笑:

「我是乙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工作室小夥伴也與老闆楊冪保持風格一致,發微博調皮的表示:「2月份的行程需要加乙個植髮麼?

」男主夠蘇

趙又廷實力教學最狠拒絕方式

最近播出的劇集,男主「夜華」終於上線了,他被調侃為「史上待機時間最長男主」。看過原著的都知道,「夜華」是「忠犬型男友」氣質,拒絕不來電的女孩表白更是給大家上了一課:原來拒絕表白方式最狠的不是發好人卡,也不是「只是把你當成兄弟姐妹」,而是直接尊稱一聲長輩。

「我像尊敬我的母妃一樣尊敬著你」,這種拒絕人的招式竟然讓人無力反駁。

至於收視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網播率已突破300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白淺為什麼有那麼高的地位?

8樓:

第四:墨淵上神,雖然在墨淵上神沉睡的那七萬年裡,白淺深居簡出,也沒讓別人知道她青丘白淺的身份。可後來墨淵上神醒了,白淺對師兄們,對天下亮明了身份,天上地下都知道她跟墨淵的關係了,這個時候,她的身份地位,自然是更上一層樓了,畢竟能跟父神的兒子,戰神墨淵成為師徒,那也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9樓:零仙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他們族本身地位就很高,而且她的父母親也是他們族的族長之類的吧。

10樓:天天影談

因為白淺年紀比較大,她有十幾萬歲,而且她除了是青丘女帝以外,還是四海八荒難得的一位女上神,地位自然就高。

11樓:小凝聊娛樂

因為白淺經過情劫之後公升為四海八荒的上神,是青丘女帝。

12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白淺是青丘的女君,又有墨淵為**,曾經在崑崙虛拜師學藝,又參與天魔大戰,後來歷劫成為上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什麼這麼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以說一經播出火到大江南北,走到大馬路上,到處唱的楊宗緯和張碧晨合唱的 涼涼 就連大街上的門面字幕都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裡面的臺詞,真是太火了,還讓人們對美好愛情的嚮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由林玉芬執導,楊冪 趙又廷 張智堯 迪麗熱巴領銜主演,連奕名特別出演。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為什麼會這麼火

1 三觀正 估摸著會有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把這個原因放在第一,能這樣放,我當然是有很充足的原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雖然是一個虛構的神話 可它三觀是很正確的 白淺 墨淵 夜華,三個主角都謹記神的義務,為了避免百姓生靈塗炭,毫不猶豫地獻出自己的生命。其次,雖然主角們的道路都很曲折,可到最後,好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