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網友都喜歡看孫悟空談戀愛啊,孫悟空後來好歹是個鬥戰勝佛佛都不能六根清淨那不就亂了嗎

時間 2021-11-04 22:54:20

1樓:思念上善若水

因為孫悟空是佛,世人都想看看孫悟空這尊佛談戀愛了會是啥樣的。這是悟空的情劫。

2樓:相當你妹

孫悟空什麼時候談戀愛了?至尊寶不是說了嗎?我不是孫悟空。

還有時間你沒搞清楚,取得真經後才封的佛,大話西遊等作品不都是取經途中發生的事情嗎?

3樓:乾恨桃

大家都喜歡孫悟空,希望孫悟空有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也是不錯的嘛

4樓:射手琴瑟在御

以一個極端襯托會更顯得愛情的珍貴

5樓:來世在做仙噢耶

喂,你看電視,看**,為的不過是消磨時間,幹什麼那麼認真

6樓:來自龜峰山生龍活虎的藍雪花

考驗閱讀者的興趣啊,引發讀者的想象

7樓:愛笑的小

不知道, 反正我也喜歡看

8樓:

對於這個問題我只想說那不就亂套了麼

明年年初,中美合拍的西遊記即將正式開機,我將繼續扮演美猴王孫悟空這一角色,會用美猴王藝術形象努力創造一個藿香正氣的形象,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援。

9樓:

孫悟空本來就是妖,被逼成了佛而已。再說最後拿金書的時候佛還要好處才給經書呢。

有本**,裡面有很多佛的。很多重天,孫悟空鬥戰勝佛,如來佛在裡面都是菜鳥,請問**名字,謝謝

10樓:看風雲

是不是講時間老人和空間老人,還有大周先生,小周先生,鬥戰勝佛,如來佛的神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佛本是道》,但根據你說,想必不是

12樓:花園的小貓

重生成妖?那裡如來是挺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何在的《悟空傳》?

14樓:就隨哦進去了

悟空三世身的**叫什麼

15樓:

這部**我也看過,也是在2023年左右。主角好像是“小老先生“,書名裡面好像有“東周”兩個字。 現在也想重新看一遍這本書,但實在想不起名字了。

孫悟空談戀愛了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的,你這個悟空是談戀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生兒子了,你不知道嗎?呵呵小p孩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布瑪,卻討厭孫悟空的媳婦琪琪

七龍珠z125集 悟空完全不做家務,不幫忙 就是個修煉狂人,家庭所有大小事情琪琪一人包辦,包括孩子的教育,而且125集就介紹了琪琪悲催的婚姻,琪琪家住山頂,但是買菜居然要用兩隻腳,每天跑上跑下,重點是 琪琪只是普通的地球人而已,雖然有一些武功基礎。125集開頭 琪琪差點就被乙隻野豬吃了。但是孫悟空完...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韓劇,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

自娛得樂 早些年我也是沉迷韓劇不能自拔的,真的是好看,我總結了以下幾個原因。1.製作精良 從整體來看,韓劇的製作真的是非常好。從拍攝到剪輯,完全感覺不到不舒服和尷尬的感覺,每乙個場景都是自然而然的。對比近些年的國產劇,真的是不要太優質了。2.劇情完整 大多數的韓劇都是一邊寫一邊拍一邊播的,所以你很難...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女人為什麼喜歡看韓劇?

手機使用者 因為韓劇比較虛渺,感人。裡面總能使不可能變成可能,有笑點。並且滿足了女人的想象,因為女人最喜歡有一個又帥又有錢又愛她的男人 小有意 因為韓劇中的愛情很美.這也是很多人心目中嚮往的愛情.而且人很帥.劇本寫的很好.愛情很浪漫 井珈藍禎 電視劇一般都和現代的不一樣,但是在電視劇裡面的故事情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