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為什麼會這麼火

時間 2021-11-04 22: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1、三觀正

估摸著會有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把這個原因放在第一,能這樣放,我當然是有很充足的原因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雖然是一個虛構的神話**,可它三觀是很正確的:白淺、墨淵、夜華,三個主角都謹記神的義務,為了避免百姓生靈塗炭,毫不猶豫地獻出自己的生命。其次,雖然主角們的道路都很曲折,可到最後,好人有好報,壞人受到懲罰,這個劇情邏輯是十分清晰的。

二:特效逼真

該劇耗資過億。無論是演員造型,還是動畫特技,都聘請了團隊操刀。該劇主要在象山影視城的水簾洞、宋城街道、攝影棚等地取景拍攝,拍攝週期為四個月。

為真實還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各大場景,劇中僅僅“蓮池”就分天宮、崑崙虛、妖界、凡間、青丘,甚至水晶宮都有蓮池。陳浩忠根據不同大景的整體風格,足足設計了6個不同風格的蓮池。

此次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選擇了在雲南普者黑特定景區取景拍攝,它獨特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配上高山流水與白雲,自成仙境,在此處拍攝的外景美輪美奐,彩雲之南的自然美景和三生夢域交相融合,所以呈現出來的作品十分有仙氣。

不僅如此,看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的人都知道在**裡面,整個**的情節都是通過不同的時間點插敘出來的,但是電視劇裡面卻把這一個情節做出了一個順序讓很多觀眾看得更加清楚。

2樓:海哥脫口秀

1、三觀正估摸著會有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把這個原因放在第一,能這樣放,我當然是有很充足的原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雖然是一個虛構的神話**,可它三觀是很正確的:白淺、墨淵、夜華,三個主角都謹記神的義務,為了避免百姓生靈塗炭,毫不猶豫地獻出自己的生命。

其次,雖然主角們的道路都很曲折,可到最後,好人有好報,壞人受到懲罰,這個劇情邏輯是十分清晰的。對比之前播出的幾個大熱的電視劇。比如,李易峰版《盜墓筆記》,為了避開三觀問題,主角盜墓的原因是為了歸還國家文物這個梗就一直被人詬病。

原著裡,主角純粹就是想去盜墓。與這部電視劇同出一轍的還有口碑很好的老幹部靳東版《鬼吹燈》,與原著相比,也改動了很多,關於鬼的部分全部刪了,最後經歷九死一生的精絕古城探險後,這麼坑爹的隊友居然全部都沒有死。還有《花千骨》,原著裡,花千骨變妖神後,除了長留跟她作為掌門的門派,其他門派都被屠盡了,而花千骨變妖神後,還是一如既往地軟弱。

《花千骨》的爛尾,多半歸功於編劇“編不下去了”。貼合原著改編的電視劇拍出來基本都不會差到**去。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整體三觀就很正,只要劇組願意,拍出來的效果一定會很貼合原著的。

2、主角性格:符合現代人審美主流3、還原度高:基本沒篡改原著不知道大家在看電視劇的時候有沒有留意過電視劇的歌曲,如,張碧晨和楊宗緯的《涼涼》,張傑的《三生三世》,裡面的歌詞,“夭夭”,“灼灼”,“涼涼”,“三生三世”等,如果你讀過原著,一定就能知道,這些都是原著**裡的用語,歌詞裡描述的正是主角之間的愛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為什麼會這麼火?三生三世收視率有多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格外的好看,很多的網友也是給出了答案:

女主夠萌

沒段子無熱劇,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播之初,女主楊冪就率網友刷起首波段子。還未開播之時,楊冪就帶著她的髮際線霸佔熱搜。誰知,大冪冪居然跟網友統一戰線,開起“自黑”玩笑:

“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工作室小夥伴也與老闆楊冪保持風格一致,發微博調皮的表示:“2月份的行程需要加一個植髮麼?

”男主夠蘇

趙又廷實力教學最狠拒絕方式

最近播出的劇集,男主“夜華”終於上線了,他被調侃為“史上待機時間最長男主”。看過原著的都知道,“夜華”是“忠犬型男友”氣質,拒絕不來電的女孩表白更是給大家上了一課:原來拒絕表白方式最狠的不是發好人卡,也不是“只是把你當成兄弟姐妹”,而是直接尊稱一聲長輩。

“我像尊敬我的母妃一樣尊敬著你”,這種拒絕人的招式竟然讓人無力反駁。

至於收視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網播率已突破300億

對於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該如何進行評價?

4樓:夏夜放肆的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改編的有一定的觀眾基礎而且是用當紅的楊冪主演的,所以這部劇可以說還是挺火的。由於這部卻是一個玄幻劇的話,它的場景還是非常的唯美的。而且他的人物造型各方面都不錯,所以說拍攝之後的效果每一幀都像海報一樣就是畫面感來說還是挺好看的。

白淺是狐帝的小女兒拜了墨淵上神為師依照她的出生還有她的武力來說,她本來一生都可以順風順水的但是她由於去壓制東皇鍾。在打鬥的過程中她受了傷失憶了淪落到了東荒俊疾山,就這樣她在俊疾山度過了一段凡人的日子她和夜華的緣分也是由此開始的。

夜華在俊疾山的時候開始的時候是一條黑蛇是白淺把它撿了回來,然後照顧的後來夜華的功力恢復之後變回了人形。她們兩個人在日日夜夜的相處中,相愛了後來在俊疾山結拜成了夫妻。夜華本來想和素素永遠的在一起,為了騙過天君他打算假死的。

但是由於和鮫人族的大戰素素走出了他設定的仙障,被天君給發現了帶回了天宮。素素去了天宮開始了她最悲慘的日子,在天宮裡素錦喜歡夜華為了陷害素素她灼傷了自己的雙眼。夜華為了保全素素挖了素素的雙眼,賠給了素錦就這樣素素對夜華失望透頂。

她生下來了小天孫取名為阿離跳下了誅仙台這就是三生三世她和夜華的第一世。

白淺跳下了誅仙台之後由於她在天宮中的這段記憶太過於悲傷,她服下了折顏給她的忘情水忘卻了她和夜華的所有事情。夜華在天宮中撫養著阿離守著結魄燈妄圖結出素素的魂魄,讓她復活然而素素並沒有死。所以他這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就這樣他苦苦的等了300多年。

他們再次相見是在龍王主持的宴會上,白淺偶遇了阿離將破雲扇給阿離玩。結果阿離不小心將遮蓋著珠寶的海草全部都給扇掉了,光線刺到了白淺的眼睛。白淺覆蓋在眼上的緞帶若隱若現,阿離由於從小就看著白淺蒙著眼的畫像。

所以一眼就將白淺給認出來了,一開口就喊白淺孃親。

他們兩個人的第二世可以說是觀眾看得最精彩的一世了吧,第一世的時候由於白淺的失憶了毫無抵抗的能力。面對素錦的時候唯唯喏喏,還被素錦挖走了雙眼。第二世就不同了白淺是上神,素錦面對她的時候都得行禮身為狐帝的女兒天君都不可以偏袒素錦。

而且白淺和夜華是有婚約的素錦在白淺的面前只能算是個小的,所以當白淺虐素錦的時候觀眾應該看的是非常的痛快吧。然而第二世的時候他們有了小糰子,還一起去逛市集過了一段平凡的夫妻生活。然而生活總是多災多難的,不然也不會有他們的第三世了。

第二次的時候白淺回憶起了從前,去找素錦討回了雙眼但是卻又中了素錦的計。對夜華產生了懷疑然而夜華來不及對她解釋,就因為封印東皇鍾魂飛魄散了。第三次的話就又是三年之後了,因為經歷了這麼長久的相處分分合合。

白淺終於珍惜了他們的兩個人的感情。他們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在第三次的時候,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還有一個小糰子。不得不說的是電視劇果然是沒有誤會就沒有傷害啊,這一世終於沒有素錦了。

我覺得在三生三世中,白淺還是比較不幸的而且夜華也沒有能力保護得了她。

第一次的時候因為素錦的陰謀被挖走了雙眼,可以說是非常的憋屈瞭然而夜華雖然相信她。但是由於天君而不得不補償素錦,真的是沒有男主的霸氣啊。第二世的時候白淺雖然回憶起了從前,而已法力高強也沒有了天君的阻礙,卻還是因為素錦吃了虧。

兩個人本來可以在一起卻又白白的虛度了三年的光陰也只能說,還好他們是神仙吧。但是也可以說人物還是寫的很真實飽滿的,男女主角也都各有優缺點還是比較貼近生活的。

5樓:平凡忘記

電視劇還是比較符合原著的,看起來很不錯

6樓:佛系女孩

都演得真實可信愛的專一不錯的一部劇

7樓:炎魂血白鬼

劇情跌宕起伏,內容豐滿,服裝輕盈美豔絕倫,男女演員不管是主演還是配角,都演得真實可信,愛的專一,繁華落盡,三生三世,唯你最是真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評價是有傷心有感動,師傅對徒弟的關愛和徒弟對師傅的愛意讓人羨慕

9樓:匿名使用者

場景不錯,妝容和服飾也不錯,就是故事情節有點兒懵

10樓:愛笑的藍小貓

這個電視劇版的還挺好看的,楊冪的演技很好。

11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好看的電視劇,真想看看第二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女演員漂亮,男演員英俊!另外,故事情節也非常的好,所以是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

13樓:我愛我愛

總是感覺這部電影不是很好看。

14樓:妍妃娘娘

好看就是好看。但是有些演員確實不怎麼喜歡。

15樓:飛天小璞醬

沒什麼評價,電視劇娛樂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畫風好看,虐死人不償命

17樓:暮雪

一般般吧,還是粗製濫造的電視劇,無論場景道具都是一股尬味兒,特別是臺詞太嗨了啊!整體而言整部劇是偏下水平。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電視劇,也可以看看

19樓:最美55555獨白

個人感覺挺好看的,淺淺和夜華三世都在一起,即使他們失去了記憶,但是自己的愛情取向始終是不會變的。現實中,很多人的現任和前任也都會有某些地方是相似的。因為那種型別是自己喜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淺淺和夜華三世都在一起,即使他們失去了記憶,但是自己的愛情取向始終是不會變的。現實中,很多人的現任和前任也都會有某些地方是相似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和電影,你更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21樓:zs帥

不管是先播出的電視劇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是後播出的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已經播出好久了,但人們依然會經常拿出來做做比較,因為同樣的劇情,不一樣的演員,演技的比拼就成了人們議論的重點話題之一。

《三生三生十里桃花》是唐七公子所著的古風悽美**,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段愛恨糾葛,好看又虐心。之前已被改編成電視劇和電影兩個版本了,劇版由楊冪和趙又廷領街主演,而影版陣容是劉亦菲和楊洋主演。

楊冪這些年來飾演的古裝戲非常之多,被譽為古裝女王,楊冪版的白淺幾乎是完美的,該霸氣的時候特別霸氣,哭戲也讓人特別動容,“楊冪之後,再無白淺”,證明了楊冪演繹得多成功。

劉亦菲的古裝扮相一直都特別好看,總是給人一種很仙的感覺,顏值沒得挑,演技也是有的,不過跟劇版比起來,觀眾還是比較喜歡楊冪演的白淺。她不如楊冪飾演的白淺更調皮,更有靈氣,楊冪的每一個眼神都在訴說著她的機靈,而我從劉亦菲身上卻感受不到這一點。

男主角夜華由趙又廷飾演,而電影版的夜華是小鮮肉楊洋,從顏值上楊洋眉目清秀,個人認為略勝一籌,但趙又廷的整容式演技可是有目共睹,不過楊洋在《三生三世》之中演得有點“油膩”了,無法讓角色飽和起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集演員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員表

1 白淺 司音 素素 演員 楊冪 青丘帝姬,身為上神俊俏美麗,歷情劫期間遇摯愛夜華,歷經三重愛戀糾葛。化身男兒身司音,拜墨淵為師在崑崙虛學藝。因想回青丘等待二嫂誕下麟兒,便和師兄令羽一同前去,路上兩人被翼君擎蒼擒拿。在此次巧合下,司音結識了離鏡和胭脂。為封印擎倉而被打落凡塵,被封印了容貌能力和記憶,...

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哪個更好看呢

你能不能想想 對比電影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我更喜歡電視劇集版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不是演員的問題,單純是自己喜歡的原因。其實電影版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不是說不好,他的特效以及演員的選擇其實都還不錯,但感覺對比電視劇集版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差點什麼,有可能是時間長短的問題,電影版的 三生三世十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