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主要講什麼,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講了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25:28

1樓:周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阿里影業、儒意影業聯合出品,由趙小丁、安東尼·拉默里納拉(anthony lamolinara)聯合執導,張一白監製,劉亦菲、楊洋領銜主演的古裝玄幻愛情仙俠電影。

該片以網路長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基礎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

影片於2023年8月3日在中國上映,於8月11日在北美上映。

改編自唐七公子同名**,講述了天族太子夜華與一凡間女子素素相知相愛,素素懷孕後,夜華將其帶往天庭。遭人算計的素素在生下孩子跳下誅仙台,反而恢復了神女白淺的身份。桃花樹下,當夜華再遇白淺,割不斷的緣分讓兩人再度經歷了生死之戀。

青丘狐族公主白淺(劉亦菲 飾)女扮**,拜天族戰神墨淵為師。墨淵同白淺之間產生微妙情愫,地族皇子離鏡也對白淺心生愛慕,而年少懵懂的白淺對情感一竅不通。與此同時,天族和地族的戰爭一觸即發。

天族太子夜華與一凡間女子素素相知相愛,素素懷孕後,夜華將其帶往天庭。遭人算計的素素在生下孩子後跳下了誅仙台,反而恢復了神女白淺的身份。

桃花樹下,當夜華再遇白淺,割不斷的緣分讓兩人再度經歷了生死之戀。 三百年前,誅仙台上的她絕然轉身跳下,讓銅鏡那邊的他親眼見她隔世永別。 這世間再沒她這樣一個凡塵女子了,九重天上的太子夜華,不過是她做的一場夢,帶著無盡苦楚和微微桃花色。

可是美夢終究會醒,支離破碎後,她吞食丹藥,永遠忘記這一段塵緣。

2樓:動作

該片以網路長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基礎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情緣。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講了什麼?

3樓:九號電影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阿里影業、儒意影業聯合出品,由趙小丁、安東尼·拉默里納拉聯合執導,劉亦菲、楊洋領銜主演,羅晉、嚴屹寬、李純、顧璇、彭子蘇等聯袂出演的古裝玄幻愛情仙俠電影,於2023年8月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4樓:太和資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唐七公子寫的仙俠類**,有點宿命論的**,女主角白淺是九尾狐族王的小女兒九尾白狐,是青丘帝君,性格比較,和天君的二兒子訂婚被逃婚後,天君把長孫夜華(未來天君)配給了她。

中間白淺在崑崙虛修行,遇到離境鬼君,發生一段戀情,被一個借用自己臉皮的遠房親戚挖了牆角。後要修為上神歷情劫,被化為凡人在人間遇上了夜華(雙方都不認識),並在凡間成了親,給夜華生了個兒子,最後因為誤會跳了誅仙台,也因為這樣歷完情劫,因為傷情過深回去喝下折顏的忘情水,把前塵往事都忘了。

**開頭便是,“在一次宴會上夜華和白淺再次相遇,已是三百多年後,於是兩人+糯米糰子(他們的兒子阿離)開始糾糾纏纏......”。其實主要就是圍繞男女主角追逐三生,糾纏三世的愛情故事。

5樓:答題狂魔想升級

劇情簡介:

天族戰神墨淵鎮壓鬼君擎蒼(嚴屹寬飾)於無妄海,魂飛魄散,仙體冰封於青丘炎華洞內。青丘帝姬白淺(劉亦菲飾)同天族太子夜華(楊洋飾)早有婚約,二人卻一直未曾相見。直至東海盛宴,夜華髮現白淺竟然同亡妻素素相貌一樣,就勢住進白淺的青丘,放下太子身段,為求解開白淺與素素之謎。

夜華側妃素錦(李純飾)生妒,暗中協助鬼族王后玄女(顧璇飾)搶走墨淵仙體。白淺一怒之下血戰鬼族大紫明宮,身負重傷,終被夜華救下。

白淺跟隨夜華來到九重天,通過天族聖器結魄燈恢復記憶,回想起身為素素一世之時所受傷害,不能原諒夜華。陷害白淺的素錦受到責罰,發配至無妄海,由妒生恨,終至瘋狂,利用夜華之子小天孫阿離(彭子蘇飾)之血釋放出被墨淵封印的鬼君擎蒼。夜華為維護四海八荒,以元神生祭東皇鍾,將擎蒼封印。

6樓:動作

該片以網路長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基礎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情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講的是什麼內容?

7樓:he**en昔昔

唐七公子所著古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原筆名:唐七公子)創作的首部長篇**,“三生三世”系列第一部。主要講述了上古神話裡的前世今生,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

內容簡介網路版:

遠古眾神凋零,現今只存了龍族、鳳族、九尾白狐。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個兒子一個女兒。這唯一的一個女兒長得頗好,卻是個炮灰命。活到十四萬歲,共遇得五朵桃花。

一朵礙於異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處於萌芽期,便被該桃花的爹孃終結了。

一朵誤以為她是個男兒身,糾結於這段斷袖情,待出現個跟她長得相似的女子,立刻便跟著人跑了。

一朵是他爹孃親自做主給她定的親,待到他們家走一趟,卻看上了她的婢女,兩人私奔了。

一朵在心底裡暗戀她暗戀了萬兒八千年不敢表白,待鼓起勇氣來表白時,她前未婚夫的爹孃為了補償她,又與她重新結了一門親。

前頭四朵桃花有三朵都是爛桃花,唯一算得上好的一朵,卻又是個才打骨苞兒的。

這五朵桃花中的最後一朵,是她命中註定的夫君,九重天上的太子夜華。恩怨糾葛如浮雲過,她遺憾沒在最好的年華里遇上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電影

阿里影業、儒意影業出品的玄幻愛情電影,由趙小丁、安東尼·拉默里納拉(anthonylamolinara)聯合執導,張一白監製,薩支磊擔任製片人,劉亦菲、楊洋主演。阿里影業、儒意影業出品。

劇情簡介:妖君擎蒼向神族挑起戰爭,神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天孫夜華出世。七萬年後擎蒼破出封印,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

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屢次陷害白淺,並讓白淺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白淺被挖雙眼。白淺傷心欲絕,產子後,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

百年後二人在東海重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2023年1月30日大年初三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聯合播出。

8樓:聽聽吧

是個有點宿命論的**,但又不全是宿命

女主角白淺是九尾狐族王的小女兒,性格比較大大咧咧,和天君的二兒子訂婚被逃婚後,天君把長孫夜華配給了她(未來天君)。

中間白淺在崑崙虛修行,遇到離境鬼君,發生一段戀情,被一個借用自己臉皮的遠房親戚挖了牆角。後要修為上神歷情劫,被化為凡人在人間遇上了夜華(雙方都不認識),並在凡間成了親,給夜華生了個兒子,最後因為誤會跳了誅仙台,也因為這樣歷完情劫(這一段就是書的開頭部分),因為傷情過深喝了忘情水一類的東東,把前塵往事都忘了。

在一次宴會上夜華和白淺再次相遇,已是三百多年後,於是兩人+糯米糰子(他們的兒子阿離)開始糾糾纏纏,最後...自己去看吧,哈哈。

給理個主要人物清單吧:白淺(女主角/將夜華喚醒的人/天君賜婚的太子正妃)夜華(男主角/天君長孫/天界太子/還有個身份是父神兒子,墨淵的同胞弟弟,因出生時動了胎氣被放在哥哥元神裡養著,被白淺無意喚醒投胎了天家)墨淵(白淺**/父神長子/戰神/雖然炮灰了,還是無法泯滅墨淵是我的最愛啊)離境(鬼族的王/白淺初戀,不過是朵爛桃花)阿離(天君重孫/白淺夜華的兒子/外號糯米糰子/十分可愛彈性好下手)素錦(夜華側妃/騙白淺跳誅仙台的人)玄女(求了張和白淺一樣的臉/白淺遠房親戚/離境的王妃)

其實主要就是圍繞男女主角追逐三生,糾纏三世的愛情故事。

9樓:陽光的傾世

內容簡介

網路版:

遠古眾神凋零,現今只存了龍族、鳳族、九尾白狐。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個兒子一個女兒。這唯一的一個女兒長得頗好,卻是個炮灰命。活到十四萬歲,共遇得五朵桃花。

一朵礙於異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處於萌芽期,便被該桃花的爹孃終結了。

一朵誤以為她是個男兒身,糾結於這段斷袖情,待出現個跟她長得相似的女子,立刻便跟著人跑了。

一朵是他爹孃親自做主給她定的親,待到他們家走一趟,卻看上了她的婢女,兩人私奔了。

一朵在心底裡暗戀她暗戀了萬兒八千年不敢表白,待鼓起勇氣來表白時,她前未婚夫的爹孃為了補償她,又與她重新結了一門親。

前頭四朵桃花有三朵都是爛桃花,唯一算得上好的一朵,卻又是個才打骨苞兒的。

這五朵桃花中的最後一朵,是她命中註定的夫君,九重天上的太子夜華。恩怨糾葛如浮雲過,她遺憾沒在最好的年華里遇上他。

2023年首版文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版封面

“你若敢死,我立刻便去找折顏要藥水,把你忘得乾乾淨淨”

他的身子一顫,半晌,扯出一個笑來,他說:“那樣也好。”

他在這世上,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是,那樣也好。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你有沒有恨過一個人?

三百年前,誅仙台上的她絕然轉身跳下,讓銅鏡那邊的他親眼見她隔世永別。

這世間再沒一個凡塵女子素素,九重天上的太子夜華,不過是白淺上神做的一場夢,帶著無盡苦楚和微微桃花色。

2023年修訂版文案:

那一世,大荒之中一處荒山,成就她與他的初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修訂版封面

桃花灼灼,枝葉蓁蓁,妖嬈傷眼。

記憶可以封存,可心有時也會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緣,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桃林中玄衣的少年。

這一世,東海水晶宮,他們不期而遇。

不是每個人都能看透這三生三世的愛恨交織,只要你還在,只要我還愛,那麼,這世間,刀山火海,毫不畏懼。

有些愛,藏在嘴邊,掛在心尖。 浮生若夢,情如流水,愛似桃花……

10樓:隨風

怎麼說呢,一句話概括吧,講的是兩個主人公的愛恨糾葛,比較適合原著黨和一些小姑娘看的**,目前在掌閱中已經推出了這本**的正版電子書

11樓:玉口爭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是講,夜華與白淺的愛情故事

12樓:霜雨依依

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

13樓:97樂於助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仙俠劇,由林玉芬執導,楊冪、趙又廷領銜主演,張智堯 、迪麗熱巴、高偉光、黃夢瑩、張彬彬、祝緒丹等主演,連奕名特別出演。

該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經歷三段愛恨糾葛終成眷屬的絕美仙戀故事。

14樓:bbnn獅

講唐七如何抄襲了別人然後暴斃的故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是屬於一部什麼片,講的主要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bai桃花》是

du一部古裝、奇幻電視zhi劇。dao

簡介:妖君擎蒼專向神族

挑起戰爭,屬神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天孫夜華出世。七萬年後擎蒼破出封印,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 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屢次陷害白淺,並讓白淺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白淺被挖雙眼。

白淺傷心欲絕,產子後,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 百年後二人在東海重逢。

夜華認出白淺,相隨相伴,再續前緣,更喚醒白淺記憶。面對往日仇怨,白淺問素錦討回雙眼,怎料又中了素錦的計,再不肯原諒夜華。此時擎蒼再次醒轉,夜華來不及解釋,親自斬殺擎蒼,付出生命封了東皇鍾,面對魂飛魄散的夜華,白淺悔恨自責。

幸而三年後,夜華甦醒,二人再續前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有孩子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的孩子

謙謙永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素素有孩子,乙個兒子。素素的孩子叫阿離 這是素素跳下誅仙台之前給他取的 還有糯公尺糰子 這是後來在東海宴會上遇到,素素也就是白淺不記得他了,因為阿離長得圓圓的很可愛,所以叫他糯公尺糰子 裡大名叫白辰,但是電視劇集裡並未出現這個稱呼。白淺封印擎蒼時被擎蒼所傷,封印了法術和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是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是什麼誰唱的 劇中全部歌曲大盤點

q王小年 主題曲 三生三世 填詞 代嶽東,譚旋 譜曲 譚旋 握不緊那段過往,冥滅了結魄光芒 那一滴離別的淚,灼燒著我的胸膛 愛在天地中流轉,一顆心為誰奔忙 四海八荒 身在何方,歲月該如何安放 聽風聲在沙沙作響,敲打著誰的愁腸 思念在一瞬間生長,才忘了夜多漫長 掌心的淚握到滾燙,只願為你三生痴狂 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