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結局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5 02:22:00

1樓:

夜華和墨淵本為一體,夜華生祭東皇鐘之後,墨淵甦醒,魂歸一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夜華跟白淺的**是乙個人,是夜華的前世今生。

3樓:寶寶心裡甜無悔

**裡應該是夜華沉睡,墨淵甦醒,但是他倆不是乙個人,最後還是夜華回來了。但是電影應該是改編過了,意思大概是夜華是墨淵的轉世之類的,所以夜華祭了東皇鐘後魂歸墨淵本體,與白淺繼續前緣。雖然和**不一樣,但是我倒覺得更契合三生三世的寓意,司音.

素素.白淺對應墨淵.夜華.

再生墨淵,倆人都是同一人的三生三世。原著**裡,夜華從始至終就是他自己,認識的是素素和白淺,墨淵是夜華的同胞哥哥,卻和自己的十七**司音陰差陽錯,一段情善始卻未善終,影版從另一角度講算是大圓滿了,雖然沒交代清楚,有些遺憾,從而也讓廣大原著黨為夜華的死報不平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結局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結局:面對往日仇怨,白淺問素錦討回雙眼,怎料又中了素錦的計,再不肯原諒夜華。此時擎蒼再次醒轉,夜華來不及解釋,親自斬殺擎蒼,付出生命封了東皇鐘,面對魂飛魄散的夜華,白淺悔恨自責。

幸而三年後,夜華甦醒,二人再續前緣。

拓展資料:

在螢屏市場,該劇在製作中展現出了難得的匠人情懷,現今光輝耀眼的播出表現,正是從場景搭建的一磚一瓦、服裝造型的一針一線和所有演員的一詞一字中精心打磨而來。除了場景營造的仙氣十足、服裝的出塵飄逸,劇組在道具細節也是極盡所能,撫琴姿勢、禮儀動作乃至桌上一碟小菜都做到精益求精。除了在製作上的誠意用心,該劇的題材故事也突破了「唯情愛」的傳統格局,既有感人至深的美妙仙戀,劇中一眾角色也紛紛肩負起捍衛四海八荒的大責重任,全劇也因此構建出乙個情義交織、肩擔天下的大格局仙戀故事。

仙氣緲緲的畫風盡顯傳統東方文化魅力,婉轉動人的故事又不失價值能量。

5樓:二十四道驅邪符

1.結尾處夜華封印東皇鐘時出現了白淺記憶中墨淵當年封印東皇鐘的情景,然後白淺說「我也終於明白了,我心裡從始至終也只有你乙個」(具體台詞記不清了,大意是這樣),我覺得這裡已經揭示了夜華就是墨淵。正好對應了之前天宮中夜華對白淺說的「你就是她,她就是你,沒有什麼先夫人,從始至終只有你乙個」。

即素素和白淺就像墨淵和夜華,其實是同一人。

2.擎蒼出鐘後叫夜華「守鐘人」,七萬年前他也這麼稱呼墨淵,墨淵元神祭東皇鐘,所以擎蒼能一瞬間感應出夜華就是墨淵(可能是墨淵「死」後化為夜華,就畫素素「死」後變為白淺)夜華的軀體就像是結魄燈,裡面裝的就是墨淵的元神,形體滅而元神復甦。所以夜華「死」後墨淵甦醒,就畫素素「死」後白淺甦醒。

3.夜華形滅以後,身體中的元神帶著跟白淺之間的所有回憶一同回到墨淵體內(就像白淺開啟結魄燈後三百年前素素的記憶全部回到體內)所以電影中的畫面飛速倒帶,然後墨淵醒來,其實就是墨淵的元神帶著這些年來他作為夜華時的所有記憶一同回到墨淵體內。因此墨淵就是夜華,夜華就是墨淵。

拓展資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

妖君擎蒼向神族挑起戰爭,神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天孫夜華出世。七萬年後擎蒼破出封印,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

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屢次陷害白淺,並讓白淺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白淺被挖雙眼。白淺傷心欲絕,產子後,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

百年後二人在東海重逢。夜華認出白淺,相隨相伴,再續前緣,更喚醒白淺記憶。面對往日仇怨,白淺問素錦討回雙眼,怎料又中了素錦的計,再不肯原諒夜華。

此時擎蒼再次醒轉,夜華來不及解釋,親自斬殺擎蒼,付出生命封了東皇鐘,面對魂飛魄散的夜華,白淺悔恨自責。幸而三年後,夜華甦醒,二人再續前緣。

6樓:安靜愛書

一路追著作者**的人都知道,作者本來的故事大綱就是三世分別是墨淵司音、夜華素素、夜華白淺,後來作者太喜歡墨淵,就給單獨分離出來了(還給配了個少綰,導致時間線太亂菩提劫寫不下去了),硬加上照歌那一世,電影只是恢復了大綱,墨淵夜華同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

電視情節還是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個是電影的連線位址,放給有需要的人,望開心採納!!!

影視**【連線位址

常規保養一般分為小保養和大保養。

小保養一般是指更換機油以及機油濾清器,一般5000公里進行一次。

大保養一般會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空調濾清器、火花塞、剎車油、變速箱油,一般60000公里進行一次。

而在每次到店保養的時候,規範的保養流程還包括輪胎胎面檢查、底盤檢查(剎車皮、剎車碟、懸架擺臂、底板、油液洩漏等)、燈光檢查以及發動機油液液位檢查。檢查的目的是為了防患於未然。

一般要對車輛哪些部位進行保養?

發動機:機油、冷卻液、火花塞、噴嘴、燃油濾芯、空氣濾芯、各種密封墊(氣門蓋墊、氣缸蓋墊、油底殼墊)

變速箱:變速箱油

剎車系統:剎車皮、剎車碟、剎車油液

空調系統:冷媒(雪種)、空調濾芯

方向機:方向機油液

橡膠件:發動機機腳膠、懸掛擺臂橡膠支座、避震頂橡膠支座、前後橋橡膠墊、輪胎、曲軸箱後油封、變速箱前油封、傳動軸傳動減震橡膠(後輪驅動汽車)、雨刮

電源:蓄電池

一些損耗件的保養間隔:

機油:一般5000公里-10000公里(視乎發動機型號以及使用的機油等級)。

汽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一般20000公里更換一次。

冷卻液(防凍液):建議20000公里更換一次。冷卻液濃度不足會導致發動機開鍋。

火花塞:建議30000-40000公里更換一次。老化的火花塞會導致動力不足或發動機抖動。

變速箱油:一般50000-60000公里更換一次;有一部分變速箱終生免維護,僅按需新增變速箱油即可。變速箱油不足會導致換擋不順暢,甚至不能換擋。

atf油液有多種型號,不同型號不能混用,在更換前請參看車主手冊。

剎車油液:建議2年或40000公里更換一次。剎車油是一種吸水力強的油液,吸水較多後變質的剎車油在制動時內部水分氣化會影響剎車效能。

市面上常用的dot3和dot4剎車油不能混用,否則會損壞剎車系統。

方向機油:首次更換時間為20000公里,以後每40000公里更換一次。規格不同的atf剎車油不能混用,需參看車主手冊確定車輛使用的油液型別。

蓄電池:加水型電池需在每次小保養時檢查液位,必要時新增電池液。一般電池在使用兩三年後效能就會下降,需要整個更換。蓄電池老化會導致發動機由於電壓不足而不能啟動。

作為車主我們需緊記:最經常更換的是機油以及機油濾清器。每20000公里則需進行一次比較全面的養護。每隔60000公里進行一次大保養。

1.更換空調濾清器、空氣濾清器(難易程度:簡單)

2.更換火花塞(難易程度:中等)

3.蓄電池(難易程度:中等)

4.剎車皮、剎車碟、手剎皮(難易程度:較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的結局是什麼?

9樓:易能易物

3.東華帝君,與青丘帝姬鳳九經歷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東華帝君生於碧海滄靈,東荒一方華澤,簡單取了其中兩個字,尊號定為東華。

東華帝君乃是眾神之主,天族中地位極高,主要掌管仙籍;妖精凡人凡是成仙的,都須知會他一聲;上仙以下的神仙們公升階品,也須拜一拜這位帝君。

4、白鳳九,四海八荒唯一乙隻九尾紅狐,額間一朵鳳羽花胎記。因生在九月,取名鳳九。四海八荒第二絕色,襲白淺青丘女君之位。

單相思東華帝君兩千多年,最終終成眷屬。

5.離鏡,鬼君離鏡本是鬼族二皇子,在擎倉被封印於東皇鍾後,發動宮變,成為鬼君,其妻玄女。離鏡曾與司音相愛,可當時卻並不知道司音乃是白淺女扮**,所以在見到與司音長得一樣的玄女時,移情於玄女,背叛司音。

後來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一直是白淺,而白淺卻已愛上夜華。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講了什麼?

10樓:九號電影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阿里影業、儒意影業聯合出品,由趙小丁、安東尼·拉默里納拉聯合執導,劉亦菲、楊洋領銜主演,羅晉、嚴屹寬、李純、顧璇、彭子蘇等聯袂出演的古裝玄幻愛情仙俠電影,於2023年8月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11樓:太和資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唐七公子寫的仙俠類**,有點宿命論的**,女主角白淺是九尾狐族王的小女兒九尾白狐,是青丘帝君,性格比較,和天君的二兒子訂婚被逃婚後,天君把長孫夜華(未來天君)配給了她。

中間白淺在崑崙虛修行,遇到離境鬼君,發生一段戀情,被乙個借用自己臉皮的遠房親戚挖了牆角。後要修為上神歷情劫,被化為凡人在人間遇上了夜華(雙方都不認識),並在凡間成了親,給夜華生了個兒子,最後因為誤會跳了誅仙台,也因為這樣歷完情劫,因為傷情過深回去喝下折顏的忘情水,把前塵往事都忘了。

**開頭便是,「在一次宴會上夜華和白淺再次相遇,已是三百多年後,於是兩人+糯公尺糰子(他們的兒子阿離)開始糾糾纏纏......」。其實主要就是圍繞男女主角追逐三生,糾纏三世的愛情故事。

12樓:答題狂魔想公升級

劇情簡介:

天族戰神墨淵鎮壓鬼君擎蒼(嚴屹寬飾)於無妄海,魂飛魄散,仙體冰封於青丘炎華洞內。青丘帝姬白淺(劉亦菲飾)同天族太子夜華(楊洋飾)早有婚約,二人卻一直未曾相見。直至東海盛宴,夜華發現白淺竟然同亡妻素素相貌一樣,就勢住進白淺的青丘,放下太子身段,為求解開白淺與素素之謎。

夜華側妃素錦(李純飾)生妒,暗中協助鬼族王后玄女(顧璇飾)搶走墨淵仙體。白淺一怒之下血戰鬼族大紫明宮,身負重傷,終被夜華救下。

白淺跟隨夜華來到九重天,通過天族聖器結魄燈恢復記憶,回想起身為素素一世之時所受傷害,不能原諒夜華。陷害白淺的素錦受到責罰,發配至無妄海,由妒生恨,終至瘋狂,利用夜華之子小天孫阿離(彭子蘇飾)之血釋放出被墨淵封印的鬼君擎蒼。夜華為維護四海八荒,以元神生祭東皇鐘,將擎蒼封印。

13樓:動作

該片以網路長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基礎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情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結局是什麼?

14樓:南瓜蘋果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淺最後的結局是找到了夜華,與夜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並沒有死。

原文如下:

狐狸洞出現在眼底時,我放緩了步子。很久不從正門走,不留神洞旁三年前種下的桃樹已開得十分繁盛。青的山,綠的樹,碧色的潭水,三年來,我頭一回看清了青丘的色彩。

日光透過雲層照下來,青山碧水中的一樹桃花,猶如九天之上長明不滅的璀璨煙霞。

那一樹煙霞底下立著的黑袍青年,正微微探身,修長手指輕撫跟前立著的墓碑。

就像是乙個夢境。

我屏著呼吸往前挪了兩步,生怕動作一大,眼前的情景便一概不在了。

他轉過頭來,風拂過,樹上的煙霞起伏成一波紅色的海浪。他微微一笑,仍是初見的模樣,如畫的眉眼,漆黑的發。紅色的海浪中飄下幾朵花瓣,天地間再沒有其他的色彩,也沒有其他的聲音了。

他伸手輕聲道:「淺淺,過來。」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妖君擎蒼向神族挑起戰爭,神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天孫夜華出世。七萬年後擎蒼破出封印,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

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屢次陷害白淺,並讓白淺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白淺被挖雙眼。白淺傷心欲絕,產子後,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

百年後二人在東海重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離鏡結局是什麼

離境的結局,其實是大部分人的結局。我明白得太遲,而你終究不會在原地等我了 離境。我看了電視劇集,離境果然就是乙個悲情的人物,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他想要召喚他的父親並且殺死他,結果失敗反而被父親殺死了,而自己卻是乙個蠱,沒有做到殺死父親,反而讓父親復甦大殺四方。這是電視劇集中的事實,但是在離境心裡,他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是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是什麼誰唱的 劇中全部歌曲大盤點

q王小年 主題曲 三生三世 填詞 代嶽東,譚旋 譜曲 譚旋 握不緊那段過往,冥滅了結魄光芒 那一滴離別的淚,灼燒著我的胸膛 愛在天地中流轉,一顆心為誰奔忙 四海八荒 身在何方,歲月該如何安放 聽風聲在沙沙作響,敲打著誰的愁腸 思念在一瞬間生長,才忘了夜多漫長 掌心的淚握到滾燙,只願為你三生痴狂 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