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怎麼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時間 2021-11-04 22:54:20

1樓:蜂鳥飛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影版現在放出了一些片花,而正片還要等到八月才上映。這是挑了一個很好的時間段,這個時候正是暑假,觀眾應該會不少、而且劉亦菲和楊洋作為當下的花旦和小生,也是非常有號召力的。不過目前還沒上映,不知道最終結果會如何,不過單單從幾個主演來說下吧!

趙又廷用整容般的演技讓本來被所有人吐槽的烏鴉精一樣的夜華在趙又廷的夜華正式上線後瞬間反轉,很多少女心被姑父迷得不要不要的。不過楊洋的顏值是沒的挑,之前微微一笑裡的肖奈大神也是蘇的不行。楊洋和劉亦菲的年齡也比較符合原著中姐弟戀的內容,不過唯一讓人擔心的部分同樣也是演技。

折顏,好好的遠古上神,開天闢地以來大洪荒時**出的第一隻鳳凰,十里桃林的主人。就這麼被造型師給毀了,張智饒的折顏俊美不說,服裝上也是飄逸為主,羅晉這隻鳳凰就讓造型師給整成個山雞。希望羅晉能用能用演技來彌補吧。

擎蒼,連奕名作為武術及動作指導,又是科班出身唱過戲的人,是劇版中少有的使用原音的演員,氣勢很強。嚴屹寬也是個有演技的實力演員,關鍵是還有顏值啊!

其他的人物不是沒有什麼太多的作品,就是還沒**演員。不過光是看預告片就看出場景唯美,只是希望不要像之前其他的國產電影一樣,所有的好場景都剪進預告片了,等到正式的**出來發現大失所望才好。

2樓:木痘j闖乒

**特別喜歡,現在評價有點早,畢竟定妝照以及其他都還沒有出來。但是幕後製作團隊感覺還是挺好的,看了楊洋以前的劇,氣質上面和夜華還是挺相近的,劉亦菲就更不用說了,當年的靈兒可是仙氣靈氣十足的。所以總體還是期待電影。

怎麼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3樓:萬能小可愛

楊冪演的白淺像是一個裝x販子,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的一個上神。

演的素素像是一個膿包短板,老感覺畏畏縮縮的。

劉亦菲演的白淺很灑脫,開心了大笑大鬧,對人說話不帶傲氣,這才是活了十四萬年的神仙該有的灑脫吧?

演的素素很溫婉堅強的感覺,外柔內剛,不卑不亢。

那時候剛上映,刷爆了楊冪之後再無白淺,網上都是罵劉亦菲楊洋的,我很無語。

的確,劇版劇情飽滿,服裝造型也好,而且美顏十級。我媽也跟我因為楊冪白淺和劉亦菲白淺大吵一架。

楊冪,像狐狸,像一個精明且高冷看不起人,勁兒勁兒的上神。

劉亦菲,像個仙人,灑脫開朗,看開天地。

4樓:我是小倩我很靚

有電視劇先入為主,電影沒有要看的願望。而且那兩個演員實在不般配,據說反映非常差。

5樓:earth亮

沒看過,也不喜歡這種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視劇的感動!結尾也很草率

7樓:幸運的

電影版還沒看,感覺應該不錯吧,因為電視劇版那麼精彩。

8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有看,不喜歡看這種科幻的古裝片

9樓:愛笑的藍小貓

除了古劍奇譚之外另外一個好看的古裝奇幻片

10樓:新河雪山飛狐

楊冪在裡面演的很到位

11樓:tb娛樂

楊洋夜華和劉亦菲白淺都受到影迷的關注。對於“珍愛生命,遠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影評,三生官博迴應稱:毒sir在陪伴中國電影成長的路上,是否記得為什麼出發?

製片人也對此迴應稱:眼見為實!演員們都沒毛病,有任何問題我們片方來扛!

未放映就評價。由楊洋和劉亦菲主演的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上映以來便屢遭非議。8月4日,楊洋在微博發文迴應質疑,他認為夜華是個有擔當的角色,還說自己會像夜華一樣:

“雖然我還年輕,還沒有走過更長的路,但是我會做一個像夜華一樣的人。我不怕爭議,這是我成長中必須要經歷的。”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後爭議不斷,更有網友拿出楊洋拉麵的橋段調侃。

今日楊洋在上海首映禮上曾作出簡單澄清,認為觀眾應該先去電影院好好**:“網上好多東西都不是那麼真實。”

劉亦菲,2023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武漢,華語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金粉世家》,從而踏入演藝圈。2023年因主演武俠劇《天龍八部》嶄露頭角。

2023年憑藉仙俠劇《仙劍奇俠傳》趙靈兒一角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2023年因在金庸劇《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再次受到廣泛關注;同年,被評選為第6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首位金鷹女神。2023年起轉戰影壇,並出演了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

2023年起,主演的《新倩女幽魂》、《鴻門宴》、《四大名捕》系列等電影票房均過億。2023年,憑藉歷史片《銅雀臺》中靈雎一角獲得第五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2023年,主演都市愛情片《第三種愛情》,並憑藉該片獲得第16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同年,主演古裝玄幻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白淺。

2023年,主演的文藝片《夜孔雀》入圍了第40屆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在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口碑全面撲街,應該如何看待?

12樓:用不上名字

《三花》的口碑崩潰帶動票房失敗,可能是中國電影市場未來走勢一個很重要的風向標:因為它預示著,以過度營銷和炒作吸引觀眾看熱鬧來提高票房的模式,已經徹底失效了。

《三花》上映之前,《戰狼2》還沒有大爆之前,其實《三花》本來是今年暑期檔頭號種子選手。但是戰狼2的火爆已經打消了任何一部電影還能在這個時期有高票房的可能性。記得那會還有人問 觀網影評人樑鵬飛:

《三生三世》上映後會對戰狼2造成威脅嗎? 我當時就斷定,《三花》的最終票房恐怕不會過6億,雖然首日**它不過億被打臉了,但目前看來《三花》最終票房不超6億的判斷應該是沒跑了。

《三花》為什麼會如此慘烈?因為它走的是一條老路,一條靠過度營銷和炒作,來吸引吃瓜觀眾來看熱鬧的模式,而不是靠電影質量本身來吸引觀眾。

為什麼說《三花》模式是在走老路?

中國電影市場化起步於2023年張藝謀的電影《英雄》。我以前就說過,《英雄》雖在國產片低迷期救市有功,但中國電影后來的很多毛病也是在這埋下的。《英雄》和《十面埋伏》、《**甲》給後來的中國大片摸索了一種玩法,就是把電影營銷成一種大眾都討論的文化現象,劇情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話題性,把觀眾的目光都吸引過來,這比電影本身重要。

後來的中國大片,大都沿襲了張藝謀開創的這套模式。

2023年後,中國電影市場井噴,又趕上了網路普及時代。後面的中國大片宣傳炒作的手段更是登峰造極,無所不用其極。《三花》的圈錢模式就是這幾年中國電影產業,駕輕就熟製作套路的典型代表。

對,就是套路。

《三花》的故事來自同名**,其同名電視劇早已火爆網路,這ip足夠大,話題度足夠高;《三花》的主演,劉亦菲自《仙劍奇俠傳》以來,就一直是觀眾心目中仙俠劇的女神化身,楊洋則是新晉小鮮肉,在網路上有無數粉絲,演員流量足夠多;至於投資,《三花》是阿里影業今年重頭戲,據相關報道製作成本近2億人民幣,請來了曾獲得奧斯卡最佳視效大獎,擔綱《蜘蛛俠》等好萊塢大片視效導演的安東尼,在特效和場面上確實是一流水準。

但除了場面和特效,這部電影在其它方面都非常糟糕。《三花》的導演之一是趙小丁,是張藝謀的御用攝影,對電影畫面很有一套。張藝謀向來是以畫面見長,趙小丁和國師合作多年,倒是把張藝謀的這個特點發揚光大,一味追求畫面和場面,就是忘了首先要講好一個故事。

更糟糕的是,本來《三花》是中國仙俠題材,但《三花》為了追求國際化,導演之一是從好萊塢請來的,服裝造型居然也是西方設計,最終導致整體服裝和審美風格有點不倫不類。片中劉亦菲的很多服裝明顯帶有歐美童話風。

回顧這幾年中國電影,有太多都是和《三花》走一個路數。

比如《小時代》系列,同樣是大ip,全流量明星,畫面也是光鮮亮麗,劇情也是一塌糊塗。

比如《封神傳奇》,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劇照就不放出來辣眼睛了。

不同的是,在前幾年,像《小時代》這樣靠營銷和炒作的話題電影還能在市場上騙到一定票房。隨著這類電影越來越多,觀眾終究會失去一開始的新鮮度,爛片看多了總會提高一點審美水平,像《封神傳奇》這樣的爛片越來越難以騙到票房。據悉《三花》保底10億,預計最終票房不會高於6億,必虧無疑。

其實《三花》的立項製作時間大概是2023年底到2023年間,2023年中國電影市場經歷了一次大爆發,這給了很多電影公司一個錯覺,以為這種靠營銷炒作的老路還會有市場。等到它們上映的時候,卻發現時代主題早已滄海桑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電視比較好看個人喜歡吧 我覺得還是電視好看 電影比不上電視劇

14樓:平凡忘記

主要還是演技、內容都不如電視劇啊

1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就是很好看的一部電視劇啊,那會每天都在追的

16樓:安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各方面不及電視劇,口碑全面撲街,我不太這麼認為,電影畢竟不是電視劇,它是在極短的時間內要把所有的情節展現出來,這是需要非常高超的技巧的,在這一方面,我認為導演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凡事就有一個比較,在特定的時間內,要把所有精彩的東西展現出來,這還真需要一顆初心,一顆尊重觀眾的心,或許這部電影太過於關注它的特效,而忽視情節和本質存在一些東西,所以我也不太喜歡看電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各方面不及電視劇,口碑全面撲街,我不太這麼認為,電影畢竟不是電視劇,它是在極短的時間內要把所有的情節展現出來,這是需要非常高超的技巧的,在這一方面,我認為導演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凡事就有一個比較,在特定的時間內,要把所有精彩的東西展現出來,這還真需要一顆初心,一顆尊重觀眾的心,或許這部電影太過於關注它的特效,而忽視情節和本質存在一些東西,所以我也不太喜歡看電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各方面不及電視劇,口碑全面撲街,我不太這麼認為,電影畢竟不是電視劇,它是在極短的時間內要把所有的情節展現出來,這是需要非常高超的技巧的,在這一方面,我認為導演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凡事就有一個比較,在特定的時間內,要把所有精彩的東西展現出來,這還真需要一顆初心,一顆尊重觀眾的心,或許這部電影太過於關注它的特效,而忽視情節和本質存在一些東西,所以我也不太喜歡看電影版的。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也很喜歡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期待會有第二部

18樓:莫小姐

首先對電影版期待比較大,所以在看電影時就比較失望了,女主男主的臉比較優越但是演技就不怎麼自然,劇情也有些改動的地方,電影時間段相對於電視劇好幾十集的時間來鋪墊劇情和人物性格來說沒有那麼自然,然後電視劇版的比較起來男女主的演技還要好點,先入為主也有一部分原因。

19樓:

很正常呀,改標過後就這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有孩子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的孩子

謙謙永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素素有孩子,乙個兒子。素素的孩子叫阿離 這是素素跳下誅仙台之前給他取的 還有糯公尺糰子 這是後來在東海宴會上遇到,素素也就是白淺不記得他了,因為阿離長得圓圓的很可愛,所以叫他糯公尺糰子 裡大名叫白辰,但是電視劇集裡並未出現這個稱呼。白淺封印擎蒼時被擎蒼所傷,封印了法術和記...

如何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全面撲街知乎

ai百 除了一件遮羞的華服還有什麼?文 夢裡詩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一部只能用 美 來形容的電影,因為除了那刻意浮誇的特效和服飾營造了其所謂的視覺之美外,電影再沒有什麼東西能讓人產生何般感觸,極其糟糕的劇情,蒼白空洞的人物,難見真摯的演技,都使電影所預想的虐戀給人帶來的僅只是尷尬。個人並沒有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