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全面撲街知乎

時間 2021-10-14 22:55:55

1樓:ai百

除了一件遮羞的華服還有什麼?

文/夢裡詩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一部只能用「美」來形容的電影,因為除了那刻意浮誇的特效和服飾營造了其所謂的視覺之美外,電影再沒有什麼東西能讓人產生何般感觸,極其糟糕的劇情,蒼白空洞的人物,難見真摯的演技,都使電影所預想的虐戀給人帶來的僅只是尷尬。

個人並沒有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著,也沒有看到電視劇集,據聞其本身還深陷於了抄襲門,如果是真的,從我自身的情感角度來說對電影會更多生出乙份鄙夷,連抄都只能抄到如此水平,其水準可見一斑,回到電影本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預想締造乙個全新的仙境世界,在這個世界中用東方的玄幻來一展於愛的至真至純,但這種方式實際在成片中卻並不成功。

電影在劇情上給人的感覺是慘不忍睹的,很多情感的營造並沒有一種能誘人共鳴的真摯,從相識相知到那狗血的宮鬥劇設,除了倍感情感的莫名外,很多時候甚至於帶給人一種尷尬的「喜感」,而其所塑造的反派人物更是荒誕可笑的,匆忙的登場,匆忙的死去,如同過家家遊戲般的恩怨以及戰爭,完全讓人看不到一種此類電影應有的世界觀架構。

電影另乙個尤為嚴重的問題便是特效,外國導演對色彩的濫用,使那浮誇至極的渲染,簡直就是宛若一場公升級版的網遊宣傳片,甚至有時候看著那所謂的萌物,會讓人錯以這是一部低幼的動畫片,這也讓電影全然失去了真正屬於東方的神韻之美,如此粗製濫造的作品自覺所能打動的也就僅是明星粉絲的群體。

在這部電影中無論是劉亦菲還是楊洋,他們在電影中的表現,也讓人實難感受到那種源於至真至純的愛意,很多時候劉亦菲還是如此前她的很多作品那樣,給人的感覺只是乙個漂亮的花瓶,而楊洋除了一味的賣弄自己的顏值,刻意的去耍帥外,也幾乎看不到何般能被稱為演技的東西可言,這讓電影雖然有著看似曲折的故事,但其所給我的唯一感觸便僅是坐立難安的尷尬。

如此劇情空無,情感空無,演技空無,了無誠意的」三無「作品,莫說三生三世,便是十生十世也讓人只是唯感虛假做作,更不經讓我想問其除了一件遮羞的華服還有什麼?!

2樓:noeleft之歌

太普通 無論是演員還是整部片的製作水準都比較差

3樓:採菇涼分小蘑菇

原作都是抄襲的,還能拍出什麼好東西

如何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面口碑撲街

4樓:哈哈謝謝你

唉,剛剛看完。

先說打分吧,給2分,滿分5分。1分給場景服裝特效,1分給看起來還是很努力顏值也非常棒的演員們。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好看,尤其後半段莫名覺得像九層妖塔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人公太做作,楊冪演技太差。鳳九還可以。但劇情模糊

怎樣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怎麼評價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蜂鳥飛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影版現在放出了一些片花,而正片還要等到八月才上映。這是挑了一個很好的時間段,這個時候正是暑假,觀眾應該會不少 而且劉亦菲和楊洋作為當下的花旦和小生,也是非常有號召力的。不過目前還沒上映,不知道最終結果會如何,不過單單從幾個主演來說下吧!趙又廷用整容般的演技讓本來被所有人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有孩子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的孩子

謙謙永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素素有孩子,乙個兒子。素素的孩子叫阿離 這是素素跳下誅仙台之前給他取的 還有糯公尺糰子 這是後來在東海宴會上遇到,素素也就是白淺不記得他了,因為阿離長得圓圓的很可愛,所以叫他糯公尺糰子 裡大名叫白辰,但是電視劇集裡並未出現這個稱呼。白淺封印擎蒼時被擎蒼所傷,封印了法術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