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還有側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錦是誰演的 素錦是誰的側妃結局如何

時間 2022-02-01 19:46:59

1樓:lucky橘子

最後結局

我坐在凡世一座樓子裡聽戲,夜華他離我而去已經三年整。

三年前,若水一戰,擎蒼身死,夜華以元神祭東皇鐘,魂飛魄散,玉清崑崙扇承了我半生仙力,向東皇鍾那重重一撞,引得東皇鐘悲鳴七日。

折顏說,他趕到時,夜華已經氣絕多時,我渾身是血,披頭散髮抱著他坐在東皇鐘底下,身周築起一道厚厚的仙障,誰也靠近不得,東黃鐘悲鳴七日,引得八荒眾神仙齊聚若水。天君派了座下十四個仙伯來取夜華遺體,十四個仙伯在外頭祭出鳴雷閃電連劈了七天七夜,也沒將那道仙障劈出個縫來。

折顏道,我以為你要抱著夜華在若水之濱坐上一輩子,幸虧東皇鐘鐘聲傳得遠,擾了墨淵的清修,第八日上頭,將墨淵引來了。

他說過的那些我全記不得,那時我只覺得夜華他死了,我便也死了。其實抱著他在若水之濱坐上一輩子也不錯,縱然他再也不能睜開眼睛,再也不能勾起嘴角淡淡的笑,再也不能靠在我耳邊沉沉喚我的名字,再也不能……可至少我能看看他的臉,我曉得他在我旁邊。

折顏說墨淵是在第八日上頭趕來的,他什麼時候來的我不清楚,朦朧中大約有個印象,那時我坐在東皇鐘底下腦中空空,前塵後事全不曉得,恍一睜開眼卻見著墨淵他立在仙障之外,皺眉瞧著我。

我一顆乾成枯葉的心稍有些知覺,才反應過來自己仍然或者,夜華生祭了元神散了魂魄,夜華他死了。我看見墨淵他就在近處,覺得墨淵他大約能有辦法救一救夜華,他當年也是曆了東皇鐘這個劫的,最後仍然回來了。我覺得只要能救得了夜華,只要能讓他再開口叫我一聲淺淺,莫說七萬年,七十萬年我也能等得心甘。

我撤了仙障,本想抱著夜華跪到墨淵身邊求他救一救,真要起來看時卻全身無力。等墨淵疾走兩步過來,檢視了半日,嘆了口氣沉重道:「置一副棺木,讓夜華他走得好些吧。」

墨淵重回了崑崙墟。我將夜華帶回了青丘,十四個仙伯亦步亦趨跟著。我覺得夜華他是我的,我不能交給任何人。一串仙伯在谷口侯了半月,無功而返,回九重天向天君覆命。

2樓:璨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後白淺在十里桃林裡找到復活的夜華,兩個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3樓:97樂於助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仙俠劇,由林玉芬執導,楊冪、趙又廷領銜主演,張智堯 、迪麗熱巴、高偉光、黃夢瑩、張彬彬、祝緒丹等主演,連奕名特別出演。

該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經歷三段愛恨糾葛終成眷屬的絕美仙戀故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導致白淺恨夜華的誤會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世,愛而不得。九重天上,白淺歷劫,凡人凡身,名喚素素。夜華為護之周全,傾心相許而又冷淡以待。

為了這段「仙凡戀」,素素三年孤苦,產下阿離,雙眼被挖,傷心之下墜誅仙台,歷情劫得公升上神。然而這段情傷終究碰不得想不得,於夜華,愛而不得,忠而不信,惟有忘卻。服下忘情水,世上不再有素素,只有白淺上神。

第二世,愛而不信。白淺夜華緣分延續。夜華為白淺犯天條,被貶下凡歷劫。

忘卻前塵萬事,獨獨找一侍女伺候孤母。此侍女與素素一模一樣。白淺情傷夜華記得素素,卻不記得自己,難道自己這麼些日子以來都是素素的替身?

愛而不信,夜華最初同我表那個白,他說他喜歡我,他說著我便聽著,從沒想過四海八荒一眾的女神仙裡頭他怎麼就偏偏瞧上了我,即便後來我也瞧上了他,兩情相悅之時,也沒想過去問問他這件要緊事。若他果真是因著糰子娘才喜歡的我,我白淺和乙個替身、和眼下這個與他斟酒的人偶又有什麼分別。(原文)

第三世,重拾舊恨,愛而不信。結魄燈下,傷心欲醉。前塵萬事,紛至沓來。

原來最恨的不是替身,最最難忘的是那三年獨宿中乙個個孤寂的夜,一點點被磨盡的卑微的希望。全不記得這些他的好,只有無限放大的失望啊。他如今對我這樣深情的模樣,是否全因了心中三百年前的悔恨?

(原文)

所以,終極誤會是冷淡,三年的不管不顧。這也不是什麼誤會,是事實。不管理由是什麼,白淺總受不了這個。

(那個一二三世我隨口說的,看起來整齊些)

5樓:

墨淵護著夜華

回了九重天,我被折顏帶回了青丘,醒來後不死心,想去瞧瞧夜華,他那面上溫婉又乖順的親娘氣得渾身發抖,濕透的秀帕一面揩拭眼角一面道:「我今日始知你原來就是當年那個犯人素素,我兒夜華卻是造了什麼孽,前後兩次都栽在你身上。你做素素時,他巴心巴肝為你,為了你甚至打算放棄太子位。

【你同昭仁公主之間的債,天君當年判你還她的眼睛,】 判你產下阿離後受三月雷劈之刑,你不過失了一雙眼睛罷了,我兒卻也代你受了雷刑,你便要死要活地去跳誅仙台。好,你跳了,我兒夜華他也隨你跳了。這時你飛公升上神的乙個劫,夜華他呢,誅仙台那一跳,整整睡了六十多年。

如今三百年後,又因著你,因著你灰飛煙滅,我兒他,他這一生自遇見你便沒一時快活過。他為你做了這麼多,你又為他做了什麼?你什麼也沒做,他本應以天君之尊,得享無妄海的修養,如今卻是冰冷一具屍首被墨淵推進冰館,我只問你,我只問你一句,你憑什麼再見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歌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郝琪力版本的歌詞

羅子梟 終歸無緣 卻為何又讓你我今生相見 一眼萬年 如果執著終歸於土染 誰會將此生用盡 只為守候一段 觸摸不透的愛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 就此放下隔斷 是否,會有眼淚傾灑 以為祭奠 三生三世天意注定 可我偏偏不信命 就算無緣算一種病 就怪我命不夠硬 等了三世兩千年 續了三世你的緣 等在碧落下黃泉 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有孩子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和夜華的孩子

謙謙永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素素有孩子,乙個兒子。素素的孩子叫阿離 這是素素跳下誅仙台之前給他取的 還有糯公尺糰子 這是後來在東海宴會上遇到,素素也就是白淺不記得他了,因為阿離長得圓圓的很可愛,所以叫他糯公尺糰子 裡大名叫白辰,但是電視劇集裡並未出現這個稱呼。白淺封印擎蒼時被擎蒼所傷,封印了法術和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是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是什麼誰唱的 劇中全部歌曲大盤點

q王小年 主題曲 三生三世 填詞 代嶽東,譚旋 譜曲 譚旋 握不緊那段過往,冥滅了結魄光芒 那一滴離別的淚,灼燒著我的胸膛 愛在天地中流轉,一顆心為誰奔忙 四海八荒 身在何方,歲月該如何安放 聽風聲在沙沙作響,敲打著誰的愁腸 思念在一瞬間生長,才忘了夜多漫長 掌心的淚握到滾燙,只願為你三生痴狂 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