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設計軟體那款比較好用

時間 2021-06-02 20:34:24

1樓:永亨辦公傢俱

最常見的是cad,其次是ps,3dmax,solidworks也好用,渲染功能也不錯 熟練了這幾款基本就能應付所有設計工作了。

再簡單梳理一些設計師可能會用到軟體,希望答案能對您有幫助。

1、設計員(繪圖人員)需要掌握的模組:草圖和特徵、裝配體、工程圖和3dvia composer這四大模組。

2、工程師需要掌握的模組:草圖、特徵、裝配體、工程圖、曲線曲面、3dvia composer和鈑金焊件這六大模組。

3、高階工程師需要掌握的模組:草圖、特徵、裝配體、工程圖、曲線曲面、3dvia composer、鈑金焊件和管路與佈線這七大模組。(根據行業不同,可能還需要掌握模具設計、電氣模組、齒輪模組、運動**等)

4、分析師需要掌握的模組:根據分析方向不同,掌握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或者solidworks simulation即可。

5、高階研發工程師需要掌握的模組: 草圖、特徵、裝配體、工程圖、曲線曲面、鈑金焊件、運動**、管路與佈線、3dvia composer、solidworks simulation和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等模組(根據行業不同,可能還要掌握齒輪模組計、模具設計、電氣模組、二次開發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嗎,那你可以用喜雲,設計需要的功能基本都有,平面量尺寸渲染都能用

3樓:消失的車線

ug—— 高階行業解決方案,入門最難,適用於板式,實木,整木傢俱!

thinkdesign——中高階三維設計軟體,非常冷門,適用於板式,實木傢俱!

topsolid wood———中端三維設計軟體,專用模組,適用於板式,實木,整木傢俱!

solidworks wood——中低端三維設計軟體,功能完善,適用於板式傢俱

rhino——專業三維建模軟體,功能不全,適用於板式,實木傢俱

畫圖軟體哪個好用,哪些繪畫軟體比較好用?

慈冷玉 ai,也就是 illustrator 這是強大的向量繪圖軟體,也就是影象放大不會出現馬賽克的。adobe系列的,與photoshop可以完美的配合使用 2corel draw 這是功能十分全面而強大的軟體,既有向量的支援,又有對影象的美化功能,適量做logo 宣傳畫 印刷品製作等 3pain...

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推薦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

fish覅 常見繪圖軟體 adobe image 簡單動畫。coreldraw freehand功能差不多 都是向量圖 勾線很好用 autocad主要專業製圖機械 建築等施工圖紙,二維 三維甚至動畫都可以做。3dmax建築 景觀 動畫都可以做,主要用來建模功能強大到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cool ...

什麼加密軟體比較好用,什麼文件加密軟體比較好用?

你好,加密檔案在我們工作中經常會遇到,那麼下面在這裡分享乙個方法給你,希望你喜歡!第一步 雙擊桌面圖示開啟軟體。第二步 如圖所示,點選軟體左上方的 新增檔案 將需要加密的檔案上傳到軟體上。第三步 成功新增檔案後,選擇 軟體設定 第四步 在這裡,我們可選擇加密後的檔案是否保留原檔案以及設定密碼詢問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