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較好用的婚禮3D設計軟體推薦?

時間 2022-12-02 08:55:07

1樓:弓谷蘭

常用的3d婚禮設計軟體有:su、3dmax、ps、sai、ai以及匯美婚禮設計軟體。個人覺得比較好用的是su,也就是草圖大師,這款軟體比較適合婚禮設計,而且容易上手,對對電腦配置要求也不是很高,最終的效果也不錯。

2樓:崔笑容

今婚平台方便簡單,沒有經驗也能做到,道具種類多適用於各種風格的婚禮。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4樓:寶57656品檔

婚禮雲,現在全國最大的一家網際網路軟體開發公司,北京體量靠前的幾家婚慶公司都在用,sunny喜鋪,籣club,金朋友,婚趴館,藍調,薇薇新娘,花海閣,梓塘,蜜堂等等,全國覆蓋範圍也很廣,vr全景方案做的很牛,婚禮雲出乙個新功能很多軟體就跟著抄襲上新。

5樓:辰星

可以根據當地酒店大廳現場1:1設計,今婚軟體線上設計現場模擬真實度達到99%以上,可以製作3d全景動畫展示,可以配合vr眼鏡讓新人身臨其境切身體驗。動態燈光效果更加逼真絢麗,可以根據自定義配合**彩排。

6樓:聽風起啊

做平面設計用ps,如果做3d效果的話用3d匯美婚禮設計,各有各的用途,看你自己的基礎了,如果沒有設計基礎可以選擇後者的選擇。感覺挺不錯的。所以值得一試。可以試試。

7樓:名

ps做婚禮效果圖就需要一些透視基礎和對平面軟體功能掌握的非常好,所以大家可以嘗試用專業做婚禮效果圖的軟體,不僅好操作、而且軟體裡有整合的婚禮素材也可以直接上傳自己製作好的婚禮道具素材,建議如果沒有美術基礎和其他的軟體基礎可以選擇第四種軟體。

我做婚禮設計的請問 做婚禮效果3d設計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比較簡單

做3d婚禮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好

8樓:婚禮策劃軟體

如果會用3dmax建模,可以使用3dmax,效果圖畫質好好但是比較複雜難學。如果沒有建模基礎,可以使用今婚3d設計軟體,畫質也挺好,關鍵是簡單易學。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做婚禮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photoshop和匯美婚禮設計軟體搭配使用,乙個是做平面的,乙個是做3d效果的。

最好的3d設計軟體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常用地就是ug,proe(creo),solidworks,catia等等的這幾個,這幾個是比較常用也是比較主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酷家樂來設計呢。

自由設計造型。

簡單設定多級頂,繪製燈帶造型、簡單拖動角線、繪製型材造型頂面刷漆,扣板精準鋪貼。

石膏吊頂、整合吊頂都能快速搞定。

模擬真實光線,材質,支援手動打光,**快速出圖。

12樓:3d光影獵人

你是指3d影象還是3d動畫呢。有3d影象教材光碟及專著可購,光碟中含有多個軟體。

用哪些軟體可以做婚禮現場的設計效果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用ps,如果要是注重效果的話,可以用高階的3d軟體,比如3dmax。

14樓:桑翠春

有很多軟體都能做出婚禮現場的乙個設計效果圖,比如說我們可以用ppt這樣能更容易的去操作,比如說我們可以用ppt這樣能更容易的去操作,營造婚禮的氣氛。

15樓:消化

ps可以做,有很好的3d效果,做出來的視感也特別的好,很美麗,很多人都在用。

16樓:娘46639陳彼

我覺得用ps軟體可以做婚禮,現場的設計效果圖因為這個軟體非常的實用,會做出非常理想的效果圖。

17樓:迪

ps可以,但是效果沒有那個3d的比較好一點,如果很是注重效果的話,最好建議用那個高配版的3d。

18樓:小知62578嘿爍

我覺得婚禮現場必須有乙個美圖秀秀給新娘新郎拍的美美的帥帥的支援乙個必不可少的軟體。

各位誰知道3d設計軟體什麼比較好?

19樓:竺玉花泣酉

3d設計軟體很多建築多用3dmax

動畫常用maya

工業造型設計用犀牛。

機械工程設計師solidworks

主流的3維設計軟體還是3dmax

目前來說的我個人覺得3dmax8是比較穩定的和vr等外掛程式相容也不錯。

如果是設計到3d動畫製作的話。

版本的外掛程式也比較全。

其實軟體不是越高版本越好。

關鍵是穩定性。

而且有些3維軟體是有很多實用外掛程式的。

版本過新。外掛程式就很難相容了。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

國產3D印表機有什麼比較好的,國產3D印表機有什麼比較好的推薦?

細節解析度對比細節解析度測試 2 x y軸一致性測試 3.正方體側面的拐角 4.z軸穩定性測試 5.跨橋列印測試 6.懸空傾角測試 綜合評價 明察秋毫做取捨 好了,彙總前面的單項評分之後,我們來看這9款產品的綜合整體評分表現。1 得分最高的是弘瑞z300,這款於2015年中期上市的機型目前是弘瑞的主...

有什麼比較好玩的3d遊戲嗎,最好玩的3d遊戲有哪些??

滄海滄田 lz啊 你這要求分明說的事劍網3啊 第一有輕功 而起這個4月馬上更新輕功讓它更加華麗更加實用2 有特色 中國傳統的武俠背景和故事沒個npc都有一段歷史 npc大部分都有關聯 主要是些江湖中的 3 不坑爹 這個遊戲rmb玩家和pt玩家根本沒差距自己的裝備必須自己來刷和自己裝備 買裝備在這個遊...

3D建模用哪個軟體比較好,3D建模都用哪些軟體?

愛畫畫的小丑魚 3dmax,maya,zbrush,現在3d建模最主流的軟體就是這三款。如果是新人想從零上手我推薦從zbrush開始,相比起常規的maya和3dmax這些,zbrush可以說是對新手最友好的3d軟體了,操作邏輯和玩橡皮泥很像。實際上,zbrush除了上手簡單,它還是一款非常強大的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