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畫面好的3d網遊,有哪些畫面比較好的3D網遊

時間 2021-10-19 08:15:34

1樓:小艾侃侃

可以試試逆水寒,逆水寒的畫面效果確實很不錯,我隨便放兩張圖可以自己看看,有的畫面真的很逼真,有種在現實世界拍照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逆水寒的畫面應該是同類網遊中做得最好的,拍出來的**特別美,每天看看風景拍拍**也很不錯。

2樓:鈕亦玉銀茂

每個網遊都說自己畫面好,玩了以後都坑爹的……我最近在玩《桃園》,畫面不錯,你可以考慮考慮。南韓的麼夢幻龍族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新出款的天下手遊,畫質叼到爆,不信自己去找視屏。

4樓:花房咖啡店

無憂篅奇,在等級裝備大藥數量都相同的情況下,單挑應該是道戰最厲害,但是在行

會pk的時候雙戰和雙道必不可少~~而且雙戰衝最前面容易吃到好東西~~你想追求秒殺

就建議練雙道,如果不想花錢就練法道,法道公升級快,打boss兇!!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款很火的網遊 無優!9199

雖然遊戲不是新的

但是很好玩 很經典的

而且經常會有新區開放,

是一款不錯的遊戲 非常耐玩

6樓:

我認為九陰真經不錯,坐等最終幻想14

7樓:莫予狐

劍三之後 再無武俠 國產第一3d網遊

8樓:追夢人聖劍驅魔

《天涯明月刀》,能找出比這更好看的遊戲,我服。

9樓:透明瞳

劍靈,這個遊戲的畫面挺不錯的

有哪些畫面比較好的3d網遊

10樓:電競李雲龍

也許你可以試試逆水寒,逆水寒的畫面效果還是很不錯的,遊戲場景都很好看,狠毒地圖場景的景色也很好看,像仙居原、白帝城、鏡湖、青天寨等地方都很漂亮,適合風景黨閒逛拍照。如果你是風景黨的話平時上線逛逛地圖拍拍照也能玩一天,因為逆水寒好看的地方真的太多了,我平時也是上線清完日常就掛機看風景,然後拍很多**,朋友圈基本都是風景照(我說的是逆水寒遊戲裡的朋友圈),現在翻看以前的朋友圈動態還蠻有意思的,如果你是風景黨的話可以玩玩逆水寒。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明月刀ol,等公測吧,現在要啟用碼,可玩性不知道,最起碼畫質很棒,捏臉系統,輕功水上漂

12樓:

魔獸世界!我始終認為他很經典

13樓:怎麼又是香菜

魔獸世界,最棒的唯一一款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刀的畫面確實無人能及,而且還是國內的遊戲,非常難得,打架也很好玩!

但是特麼公升級系統,太扯淡了,地圖也是一塊一塊的,感覺像是半成品!

15樓:地獄號

魔獸世界多少年了?各種場景多美

16樓:

ff14 ,畫面完爆劍靈

17樓:花落落華飄飄

恩 劍靈 畫面沒得說 電腦配置夠高就去玩他吧 視覺超級棒

18樓:查理馬特入

劍靈吧,算是畫面最好的網遊了。

19樓:小白談遊戲

逆水寒啊,別的不說畫面是真的很不錯,感覺算的上是我玩過的裡面最好的了,我也是看到別人曬得圖入坑的,不僅高畫質,風景建設的也好看,人物的模型還有時裝都挺不錯的,現在入坑之後天天在裡面種地跑圖,很休閒。

目前國內畫面最好的3d網遊~~

20樓:申冰潔隱祺

別被渲染騙了,個人感覺引擎最好的還是魔獸世界。

你所謂的畫面最好是什麼?比如說像什麼創世西遊之類的渣遊戲,不斷地給你一層一層的渲染看著很華麗的光暈效果那就是畫面最好?不懂樓主的理解。

魔獸的物理引擎。1、重力加速度!我覺得乙個在現有網遊角色扮演中算是最好的了,和cs感覺差不多。

現在很多網遊角色、坐騎走起路來輕飄飄的,下落速度是勻速。魔獸則不同,從高處墜落有明顯的速度加快。就連跳躍都能感覺得到。

2、水體碰撞魔獸世界是最好的沒得說吧,特別是dx11的加入更是逼真。3、體積光效果,這是首創。陽光根據角度不同產生的效果也不同。

其實還有很多,我只想說具有代表性的東西。重力加速度有都少遊戲有呢?

所以樓主你的這個最好畫面如果單單指看上去好看呢,那麼這種遊戲太多了。

21樓:圖門思粟虹

網遊畫面不爛就行

網遊主要玩的是

交友榮譽

等級pk

畫面好還不如玩單機

上古5畫面好地圖大

但是單機缺少人氣

所以乙個網遊畫面好不好是其次

人氣是關鍵

22樓:臺彭勃鹹懌

國產傷人

免費遊戲,靠錢砸

有錢的殺你,就像殺野怪

收費的能相對公平一點

有錢虐沒錢的,遊戲都這樣

畫面好的遊戲······完美公司的都可以,他的遊戲畫面都不錯天下,網易的這款行,其他的都是**的,還有人一玩5,6年,不理解呀魔獸世界,大家說好,我感覺畫面太假,顏色的原因吧,我不喜歡劍網3啥遊戲都是有錢人的天下

23樓:吉稷宋堂

國產的就

劍網3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的國際版

誅仙武林外傳

國產的畫面好的

完美時空的遊戲做的很好~~~

魔獸世界是相當好的

不過不是國產的

永恆之塔的畫面也很好南韓的

好玩的網遊3D的 20,有什麼好玩的3D網遊?

熱血江湖,永遠的經典。至於誅仙,天龍八部,武林外傳這種新出的遊戲,沒出公測的時候都很火,但是一玩起來大家都反應不是特別好,我同學現在都放棄嘗試新遊戲,都玩過去經典的,魔獸,熱血,傳奇。人氣絕對夠!還不如玩2d的 征途 畢竟是我門中國人自己的遊戲啊!就是錢不好掙,公升級但很容易啊!但要掌握技巧!活動 ...

專業3D軟體有哪些,3D技術有哪些應用?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3d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

求一款3D網遊,畫面好的,好玩,人多的

飛也似的雨點 其實魔獸世界和劍網3是目前國外和國內網遊的巔峰了 無論是劇情 文化底蘊 還是畫面操作等等都是是數一數二的精品 目前是沒有可以超越的對手 樓主說玩膩了?沒聽錯?那一定是沒有接觸到遊戲的真正魅力吧 就拿最經典的魔獸來說 我自己也是玩魔獸的 一開始練級肯定不容易的 一個新手要上手不花時間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