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3D印表機有什麼比較好的,國產3D印表機有什麼比較好的推薦?

時間 2022-08-20 15:35:07

1樓:耽n腐

、細節解析度對比細節解析度測試

2、x/y軸一致性測試

3.正方體側面的拐角

4.z軸穩定性測試

5.跨橋列印測試

6.懸空傾角測試

綜合評價 明察秋毫做取捨

好了,彙總前面的單項評分之後,我們來看這9款產品的綜合整體評分表現。

1、得分最高的是弘瑞z300,這款於2023年中期上市的機型目前是弘瑞的主力機型之一。在安裝操控、設計結構上都有很好的設計和實現,提供良好的使用和維護體驗。成型質量的綜合得分最高也是弘瑞z300,並且它有最大的成型體積和最高的體積效率,在列印大尺寸模型、或者一次列印多個小模型的應用中有獨到的優勢,**z300增加了斷電續打功能,斷電之後還能繼續列印,避免了斷電造成的重複列印,符合產品穩定性放在第一位的設計思路。

弘瑞z300 3d印表機

2、閃鑄finder則出乎我們意料地得分第二高,它最早於2023年在ces展會上出現的時候我們當時對它還知之甚少。這款小機器列印效率高,在成型質量、安裝操控上都有不錯的表現,使用簡單、簡化了很多安裝和操作步驟。而且它的**2999元、130元/千克耗材非常親民,對家庭使用者來說並不是一筆大開支,這是閃鑄給青少年群體一份誠意十足的禮物。

閃鑄finder 3d印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話‏閃‏鑄3d打‏印機比較‏推薦吧,價‏也不算‏很高,總的‏來說性‏能比較穩定

國內3d印表機那個品牌最好?

3樓:晁元靈

說到3d印表機品牌,你是否下意識還是會先想到一些外國牌子?但其實近些年,國內3d印表機品牌的崛起速度飛快,甚至不乏擁有能夠自主研發3d印表機的公司,黑格科技就是其中的一家,下面就以黑格科技在垂直口腔齒科應用中,最新的幾款裝置與你分享。

首先是新型的桌面級3d印表機,它要比常規的3d印表機在外形上迷你小巧很多。模樣雖小,可一點都不影響它們的強大功能。

黑格科技的桌面級3d印表機ultracraft ds,在雲端資料管理中心和印表機裝置管理系統這兩個系統的搭配下,可以讓患者的病例資料在雲端同步,方便了掃描、設計、生產的全鏈條生產下的資料傳輸遞。桌面級3d印表機可以幫助減少工序,縮短週期,從就診到締造完美牙齒實現一步到位,提升醫院、口腔診所的核心競爭力。

如今,ds這一類的桌面級3d印表機,已經陸續引進到部分稍有規模的醫院和牙科診所,醫生通過口腔掃描器獲取患者精準的口腔資料,搭配診所現有裝置,通過軟體設計排版,將檔案匯入到3d印表機生產出相應的牙科產品,實現椅旁即刻診療,大大節省醫患雙方的看診時間。

3d印表機在口腔齒科中的應用已是非常常見,像是黑格科技的工業級3d印表機a2d ortho這臺裝置,據瞭解,它的量產能力要比它前幾代的“兄弟”們還要厲害,它16分鐘就能列印8個正畸牙模,要比以往列印一次花費一兩個小時快上許多,可以說是專為量產而生的一代工業級3d列印裝置了。

這臺高產能的3d印表機a2d ortho,之所以具備高產能、高速度、高便捷的硬核特性,主要得益於它的效能,首先是突破性大幅面成型工藝,打破列印尺寸的界限。加上hive系統,可以實現平臺的自動切換、鏟件、清理,可以讓裝置進行24小時連續生產。

看完上面的兩個3d印表機品牌中的“後起厲害角色”,是否對國內3d列印公司有種刮目相看的感覺?

4樓:普倫特3d印表機

找普倫特3d印表機

一:高價效比;

二:實用性強;

三:效能穩定;

四:操作簡易;

五:列印精度效果好;

六:完善的售後服務;

七:3d製造裝置齊全,產線合理規範;

八:擁有150多人高效團隊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要看是那種3d列印應用然後再選擇不同品牌,一般國產品牌的3d列印精度和效率都沒有國外品牌來得靠譜,不過最近愛司凱新推出的砂型3d印表機各個效能指標看上去都領先國內外同等機型,可以參考。

6樓:3d創客達人

3d印表機講解和列印效果測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廠家成立的時間,一般2023年之前的都算老品牌了;確定是要單色還是雙色或者混色的3d印表機;篩選符合自己的列印尺寸;對比**;最重要的是列印的品質,**稍貴的也要追求品質。森工和閃鑄都有單雙色的,他們的列印品質算不錯的

8樓:名醫開診

arded line? by myself i might, i

9樓:匿名使用者

3d印表機又稱三維印表機(3dp),是一種累積製造技術,即快速成形技術的一種機器,它是一種數字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特殊蠟材、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列印一層層的粘合材料來製造三維的物體。現階段三維印表機被用來製造產品。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

3d印表機的原理是把資料和原料放進3d印表機中,機器會按照程式把產品一層層造出來。

更多3d印表機應用諮詢 q q:411139778

3d列印具以下幾種優勢:

優勢1:製造複雜物品不增加成本

就傳統制造而言,物體形狀越複雜,製造成本越高。對3d印表機而言,製造形狀複雜的物品成本不增加,製造一個華麗的形狀複雜的物品並不比列印一個簡單的方塊消耗更多的時間、技能或成本。製造複雜物品而不增加成本將打破傳統的定價模式,並改變我們計算製造成本的方式。

優勢2:產品多樣化不增加成本

一臺3d印表機可以列印許多形狀,它可以像工匠一樣每次都做出不同形狀的物品。傳統的製造裝置功能較少,做出的形狀種類有限。3d列印省去了培訓機械師或購置新裝置的成本,一臺3d印表機只需要不同的數字設計藍圖和一批新的原材料。

優勢3:無須組裝

3d列印能使部件一體化成型。傳統的大規模生產建立在組裝線基礎上,在現代工廠,機器生產出相同的零部件,然後由機器人或工人(甚至跨洲)組裝。產品組成部件越多,組裝耗費的時間和成本就越多。

3d印表機通過分層製造可以同時列印一扇門及上面的配套鉸鏈,不需要組裝。省略組裝就縮短了**鏈,節省在勞動力和運輸方面的花費。**鏈越短,汙染也越少。

優勢4:零時間交付

3d印表機可以按需列印。即時生產減少了企業的實物庫存,企業可以根據客戶訂單使用3d印表機製造出特別的或定製的產品滿足客戶需求,所以新的商業模式將成為可能。如果人們所需的物品按需就近生產,零時間交付式生產能最大限度地減少長途運輸的成本。

優勢5:設計空間無限

傳統制造技術和工匠製造的產品形狀有限,製造形狀的能力受制於所使用的工具。例如,傳統的木製車床只能製造圓形物品,軋機只能加工用銑刀組裝的部件,制模機僅能製造模鑄形狀。3d印表機可以突破這些侷限,開闢巨大的設計空間,甚至可以製作目前可能只存在於自然界的形狀。

優勢6:零技能製造

傳統工匠需要當幾年學徒才能掌握所需要的技能。批量生產和計算機控制的製造機器降低了對技能的要求,然而傳統的製造機器仍然需要熟練的專業人員進行機器調整和校準。3d印表機從設計檔案裡獲得各種指示,做同樣複雜的物品,3d印表機所需要的操作技能比注塑機少。

非技能製造開闢了新的商業模式,並能在遠端環境或極端情況下為人們提供新的生產方式。

優勢7:不佔空間、便攜製造

就單位生產空間而言,與傳統制造機器相比,3d印表機的製造能力更強。例如,注塑機只能製造比自身小很多的物品,與此相反,3d印表機可以製造和其列印臺一樣大的物品。3d印表機除錯好後,列印裝置可以自由移動,印表機可以製造比自身還要大的物品。

較高的單位空間生產能力使得3d印表機適合家用或辦公使用,因為它們所需的物理空間小。

優勢8:減少廢棄副產品

與傳統的金屬製造技術相比,3d印表機制造金屬時產生較少的副產品。傳統金屬加工的浪費量驚人,90%的金屬原材料被丟棄在工廠車間裡。3d列印製造金屬時浪費量減少。

隨著列印材料的進步,“淨成形”製造可能成為更環保的加工方式。

優勢9:材料無限組合

對當今的製造機器而言,將不同原材料結合成單一產品是件難事,因為傳統的製造機器在切割或模具成型過程中不能輕易地將多種原材料融合在一起。隨著多材料3d列印技術的發展,我們有能力將不同原材料融合在一起。以前無法混合的原料混合後將形成新的材料,這些材料色調種類繁多,具有獨特的屬性或功能。

優勢10:精確的實體複製

數字**檔案可以被無休止地複製,音訊質量並不會下降。未來,3d列印將數字精度擴充套件到實體世界。掃描技術和3d列印技術將共同提高實體世界和數字世界之間形態轉換的解析度,我們可以掃描、編輯和複製實體物件,建立精確的副本或優化原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3d印表機市場品牌琳琅滿目,其產品質量也是參差不齊。哪如何辨別優劣以及印表機是否合格這將是消費者面臨的一大難題 。我覺得 極光爾沃 還不錯 時間也蠻久的

3d印表機什麼品牌哪個好?國產的有哪些?

11樓:

普倫特et-80003d印表機,深圳3d印表機牌子;1:價效比高;2:成型尺寸大;3:手動調平;4:高精度0.05-0.2mm 5:做工精良,用料紮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3d印表機牌子,深圳天馬星3d印表機不錯,牌子的好壞跟口碑是一起的。判斷標準如下:1、操作與進料 彩色觸控式螢幕。2、是自動調平臺還是手動。3、成型尺寸。4、體積效率

誰給推薦幾款國產的價效比較高的工業級3d印表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級看你是列印什麼材料,金屬的最貴,像德國eos公司的m系列,m280要600w,列印精度和強度都很高。塑料、尼龍什麼的就便宜多了,幾十萬到幾百萬不等。具體的你可以到 凌雲3d網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華中科技大學和北航問問。

15樓:襲捷駒翠荷

sd300pro3d印表機不錯,採用的是覆膜切割技術,成型速度很快,精度也非常之高,達到了0.1mm,有意可以諮詢一下廣州傳正******

進口3d印表機品牌有哪些?跟國產的比,買哪個更好點?

16樓:弘瑞3d列印

推薦國產印表機,3d印表機技術在國內相比國外起步可能較晚,進口3d印表機二十世紀上下可能更好,但國內的3d印表機廠商正在快速崛起,尤其在近幾年當中,國產品牌以高價效比的優勢迅速佔領市場,成為國內乃至全球的重要力量,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家就是來自北京的自主品牌3d印表機——弘瑞hori。要說到質量,國產3d印表機真不比國外的差。

國產光固化3d印表機品牌哪個好?有人知道嗎?

17樓:威布三維

國內目前做光固化3d印表機的廠家還挺多的,**差距很大,質量也不一樣。

最近威布三維新上市了一款lcd光固化3d印表機,叫 wiiboox light pro+,具體可以去搜尋“威布三維”去官網看一下,產品非常酷炫。

什麼是3D印表機,什麼是3D印表機

3d印表機,即快速成形技術的一種機器,它是一種數字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過去其常在模具製造 工業設計等領域被用於製造模型,現正逐漸用於一些產品的直接製造,意味著這項技術正在普及。現在通過3d印表機也可以列印出食物。這也是大多吃貨所關心的...

什麼是3d印表機如何使用3d印表機

彩盛uv印表機 3d印表機又叫uv印表機。3d印表機操作4個小步驟 1 電腦排程影象,運用photoshop或coreidraw ai等影象處理軟體製作或處理好需求列印的影象和文字,並調整好大小,有必要保證影象清楚。2 處理好質料。一般來說塑料類,塑膠類,皮革類是不需求處理,但是玻璃 瓷磚這種附著力...

3D印表機用什麼建模,3d印表機怎麼建模

自動駕駛汽車 一般對建模軟體沒有太多要求,最終支援3d列印的模型格式為.stl格式居多。 非著名導演 三種途徑 1.自己建模。軟體,工程製圖類 cad,proe,solidworks等 動畫類 3dsmax,maya。如何選擇 如果製作簡單模型或工藝設計,用工程製圖類,優點是做出的圖一定可列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