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

時間 2022-01-12 13:45:13

1樓:域之盾軟體

並且域之盾的網路行為管控功能也非常強大,對員工的上網行為規範管理做得非常全面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6.  審計管理

對加密文件的常規操作,進行詳細且有效的審計。對離線使用者,聯網後會自動上傳相關日誌到伺服器。

7.  自我保護

通過在作業系統的驅動層對系統自身進行自我保護,保障客戶端不被非法破壞,並且始終執行在安全可信狀態。即使客戶端被意外破壞,客戶端計算機裡的加密文件也不會丟失或洩漏。

2樓:棟瀾庹若英

個人用自帶的加密功能就行了,如果是資料夾就打包壓縮以後加密,或者重新命名改字尾隱藏起來,要用時再改回來

ip-guard文件加密系統,適用於企業多種常見場景的檔案加密,包括內部流通、外發、員工出差等,無需手動加密、自動完成加密過程,支援office文件、設計檔案、源**等格式

被ip-guard加密的檔案能禁止在使用過程通過複製、剪下、截圖、列印等方式洩露出去,免費支援各種應用,主流的都支援,如果不在支援的應用裡也可以免費定製

ip-guard還支援備份伺服器、明文備份、網路故障應急伺服器三重災備機制,確保加密檔案萬無一失

電腦版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

3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電腦文件加密軟體第一道防線:埠管控

電腦文件加密軟體能夠管控usb埠拷貝、燒錄、列印行為,控制所有的終端埠檔案洩露,識別限制儲存裝置的使用,包括u盤、行動硬碟、燒錄機、***、等。而對於usb鍵盤、滑鼠、印表機等非儲存類的裝置則不管控。對於註冊授權的移動儲存裝置,可以允許在公司指定的計算機上使用,且同乙個u盤可針對不同的電腦設定不同的讀寫許可權,靈活方便,更貼合您的管控需求。

還可將usb儲存裝置設為加密盤,拷入usb儲存裝置中的資料進行加密,防止因usb儲存裝置丟失而導致資料洩密。

電腦版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

電腦文件加密軟體第二道防線:資料加密

源頭解決「資訊保安」問題,徹底杜絕資料洩密,強制對計算機生成的文件圖紙、原始碼、office文件等資料自動透明加密,加密後僅在指定範圍內進行資料互動,所有加密過程均為自動和透明,不影響原有工作習慣和管理流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保護,新建、修改、傳遞、儲存、備份均加密;未經公司授權同意,無論您通過何種途徑惡意外發出去,均無法開啟。獨有的防冒充驗證技術,安全、穩定

電腦文件加密軟體第三道防線:檔案外發管控

對外發的重要資料管理無懈可擊,反拷貝、防擴散、防洩密,嚴控收件人的使用許可權,可對外發檔案,設定指定的可檢視次數、時間,設定是否允許修改、是否允許列印等,禁止拖拽、拷屏、另存為、剪貼簿盜取和另存等手段盜取外發文件內容;超過開啟時間或者開啟次數外發檔案自動銷毀,支援所有的型別檔案外發包括:cad圖紙檔案、源**、財務資料包表、office檔案等,對信任的收件物件可設定郵件白名單,郵件傳送至白名單中使用者時自動解密,提高工作效率;

電腦文件加密軟體第四道防線:日誌審計和檔案備份

事前主動防禦,事中全程控制,事後有據可查,提供完整的日誌管理,可對所有加密文件的所有操作進行詳盡的日誌審計,並對審計日誌提供查詢、匯出、備份及匯出資料包表等支援。對日常辦公中文件的複製、移動、重新命名、刪除等涉密操作過程做詳盡記錄,對便於監督檢查和事後追溯。提供詳細的加密檔案備份功能,有效避免了檔案因版本更新或者是意外破壞造成的風險,大大保護了企業機密資料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4樓:賽虎資訊科技

推薦綠盾電腦檔案加密軟體

綠盾電腦檔案加密軟體可實現對企事業單位內部常用辦公 軟體(ms-office、wps office、永中 office 和 pdf 等)進行強制加密處理,從文件建立開始即可自動加密保護。此技術對文件自身加密,不管是脫離作業系統,還是非法脫離安全環境, 文件自身都是安全的。如果加密文件通過 qq、電子郵件、移動儲存裝置等手段傳輸到企事業 單位授權範圍以外,將無法被正常開啟或者開啟將顯示亂碼,文件始終保持加密狀態。

系統支援對加密文件應用過程(包括剪下、複製和貼上、另存為、物件的 鏈結與嵌入、截圖等操作)進行控制,禁止將加密文件內容貼上到未受控程式中進行洩密。同時,在禁止所有截圖功能的情況下,為了使用者使用方便,可通過天銳綠盾加密客戶端自帶的截 屏功能進行截圖,且擷取**自動加密保護。

辦公文件在加密前後對於合法使用者無任何差異,不影響辦公效率、不改 變任何工作流程及使用習慣。文件的儲存加密、開啟解密完全由後台加解密驅動核心自動完成,對使用者而言完全透明、無感知。

5樓:辦公技巧

如果是單純的pdf檔案加密的話,可以考慮嗨格式pdf轉換器。

它處理pdf檔案加密/解密都挺好使。

用起來也很簡單,不用擔心看不懂。

登入嗨格式pdf轉換器,點選「pdf加密/解密」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上傳需要加密的檔案,上傳完成後點選開始加密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6樓:理佑平鄲胭

推薦隱身俠加密軟體啊,使用隱身俠的時候,雙擊「我的電腦」才能看到乙個「隱身俠保險箱」,在未使用時是隱藏的,檢視不到。而儲存在保險箱內的重要資料將始終保持在高強度加密系統之內,除了使用者自己,誰也看不到、打不開。

7樓:敬業籤

電腦版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根據你的這一需求,推薦你使用敬業籤這款記事軟體,因為它:

1、具備多項分類的優勢,支援你分類記錄所需文字內容,而且記錄內容會自動儲存到雲端,無需再手動操作;

2、具備空間容量大的特點,最多能建立50個分類,每個分類還能建立500條便簽,每條便簽還能容納3000個漢字,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記錄需求;

3、可以對記錄內容設定密碼保護,並有五重安全保障,可以確保記錄內容的安全儲存。

8樓:安秉企業防洩密

推薦使用安秉資訊圖紙加密軟體,行業十年老品牌。

功能介紹 如下:

透明加密

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文件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

脫密審批

可對特定的機器和人員進行授權,只允許所有人的電腦檔案解密提交到管理員審批。

自定義策略

對任意格式的軟體,使用者都可以自行指定新增需要加密的軟體的特徵碼及字尾檔案。

外發到期銷毀

對需要外發的文件進行加密控制,防止二次洩密。對外發檔案加存活週期,開啟次數限制。

離線策略

可對出差人員設定個性化的離線策略,包括離線時長、加密軟體類別以及文件使用許可權等,不影響正常辦公。

手機端外發審批

當審批人員不在公司電腦前時,為了提高審批效率,可使用手機端審批外發檔案。

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

現在加密軟體很多,你是個人用還是公司用?檔案加密軟體哪個好用?檔案加密軟體,我推薦安秉網盾,實惠,軟體功能全面,穩定,可靠。安秉網盾文件加密保護。機密文件在授權終端上始終以加密形式儲存,文件開啟時自動解密,儲存時自動加密,不影響使用者使用習慣。加密文件即使流傳到外部,無法開啟及使用。加密文件的使用過...

電腦加密軟體,電腦加密軟體哪個好

dss 檔保密系統 企業核心理念 誠信高效,團結進取,專業服務,共創價值。迪思軟體開發 是一家高科技企業,是國內專業的計算機資訊保安與網路安全的即 圖紙文件安全管理和網路安全監控軟體的開發商和服務提供商。公司擁有軟體開發和專案實施方面的資深專家和技術團隊,以軟體工程為指導思想建立了軟體研發和銷售服務...

好的加密軟體,加密軟體哪個最好用

選擇乙個好用的透明加密軟體,需要我們從多方面 多角度去考量,選擇乙個真正適用於企業安全管理的是比較難的,因為企業在選擇加密軟體的時候,要考慮產品的實用性 功能 安全及售後服務問題,甚至說加密後的檔案會不會出現損害 打不開呢?企業在選擇的時候都要進行認真的選擇,所以在選擇方面也會比較的難。在目前的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