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麥芒8早上不知道為什麼一起來手機突然螢幕看不見各種顏色然後就好像宕機,但是反覆點電源鍵就好了

時間 2021-10-18 21:48:40

1樓:zsy人間惆悵客

手機宕機建議在地圖搜尋附近的維修中心或者是華為麥芒售後點,然後導航過去檢測維修。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2樓:雲蹤

如果一直連線網路,手機一般在半夜時分,會自己偷偷的更新系統軟體。

你的這種情況,意味著更新系統軟體失敗,反覆點電源鍵,返回了原先的系統軟體。

華為麥芒8換屏多少錢?

3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華為麥bai芒8換螢幕。正du常的收費**不會zhi超過120元。麥芒8的屏dao

幕就是普通的螢幕。內和其他的容

安卓手機都是通用的。所以**不能超過120元。你可以多走幾家看一看,諮詢一下**。一般的手機修理店都能更換麥芒8的螢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來

換屏455左右吧,詳源

情可以到會員服務裡面的配件查一下,裡面有很多配件的,具體型號輸進去就可以知道這個螢幕是多少錢,當然也可以諮詢一下人工臺,原廠的配起來就,***,所以去換原廠的一個螢幕好一點。

5樓:一起嗨電

華為麥芒八換屏,如果超過100塊錢**就是貴了。

6樓:我勒個去啊

麥芒八換屏的話,**大概在200到300之間原裝屏的話就要貴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還是外屏,麥芒8手機本省就沒多少錢。內外屏一起換,也就3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換屏也就一百五十左右。

9樓:夏雄

換正規的,平得1000左右。如果換個水貨屏100塊錢左右就可以了

10樓:冷家族

建議去專業售後進行檢測。根據檢測結果就行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到店裡面,問一下工作人員,或者到網上查一下,這樣就可以了

12樓:春天春天已來到

你可打**給華為售後。

13樓:天空

內外屏的話,**也是不太一樣的,外屏的話**最多也就100多塊錢,內屏會稍微貴一點

華為榮耀8x玩王者榮耀很卡不知道為什麼剛買來的時候不卡,就更新版本以後

你好這應該是可用執行記憶體小導致的。建議先清理一下手機的後臺執行,刪除不用的應用之後,再試。也可以恢復之前的系統。 王者榮耀榮耀8x可以在設定裡找到多執行緒渲染開啟後就算是高幀率模式也不卡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來自美食街才貌雙全 的李逍遙 解除安裝一些不需要的軟體,容易後臺執行佔用執行記憶體 ...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心裡越脆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心裡煩得很

同信上帝的我 你的家人有很大的問題,你也的確是脆弱,你的脆弱也和家庭也有很大關係吧?不要一味的忍受壓抑自己,不想吃,就告訴他們,我不愛吃魚,我喜歡吃什麼什麼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包括他們不尊重你,不瞭解你,不理解你的事,都應該讓他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在家人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是平等的。你沒有義...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脾氣很暴躁,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段時間脾氣特別暴躁

有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就會發脾氣.如果你很健康,那麼就想說是你男友和朋友對你太好了.對你的縱容和寬容叫你隨便亂發脾氣的.以後想發火的時候想想 遇到了麻煩事不是他們的錯,就算因為他們的問題而出了麻煩也要一起想想怎麼解決.而不是發一通脾氣.叫他們以後怎麼好好愛你?我們總是對最愛我們的人粗魯野蠻.而對陌生人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