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9掉進水裡了,然後我及時拿出來了,還用吹風機吹了,還

時間 2021-10-18 21:51:4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水沒有進入到手機內部,應該問題不大了,但是一旦進入內部,用風機吹吹是不行的,樓主的手機如果可以正常用現在,那麼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了。

3樓:

你的手機掉水裡頭了,你即使地拿出來,而且用吹風機吹一吹,對於有沒有什麼問題?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可以用一下,看手機有什麼變化沒有?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能用嗎?能看清螢幕,能用就沒多大問題,如果有霧氣的話,可能要更換一下螢幕,不然影響使用

華為暢享9plus掉水裡之後幹了下面就變成紅色,慢慢的又變成透明的了,這要怎麼辦?

5樓:蘋果半斤

手機掉進水裡之後,應該第一時間關機,放在米袋裡邊,十天左右充分的把裡邊的水氣息出去,現在按您說的變成紅色又變成透明色,是由於手機內屏進水導致的,應該去專業售後部門進行維修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可bai能會出現du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zhi

失,建議按以下辦dao

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版在乾燥權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華為暢享9進水,該怎麼處理,華為暢享9 plus進水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

華為暢享9進水了怎麼辦,華為 暢享7 Plus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在進水或者從水中撈起後一定要關機,若手機已經自動關機那就請不要再去執行任何操作。冷風吹幹手機,注意只是吹手機的表面15分鐘就可以了。若是被水浸泡很久,可能需要在做完第一步之後狂吹乙個小時,若有條件,還是要去維修店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搶修。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手機進水了要放米缸多久,手機掉進水裡了,然後放進米缸裡用米埋一下就好了。是真的嗎?

侃民生看社會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有一些粗心的時候。就比如在廁所玩手機不小心把手機掉到水桶裡了,這時候一些土豪朋友可能已經連下一部手機買什麼牌子都想好了。但其實只要我們把手機放進米桶裡讓米把手機裡面的水吸乾就能救回手機!手機掉水裡放大米里要多久 簡要回答 此方法運用的是大米的吸水性極強這一原理 把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