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8x手機進水了然後擦乾還玩了一晚上王者榮耀然後鏡片裡有水珠螢幕有藍塊公尺中兩天還是有水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2:20:12

1樓:i幕幕煙雨

你的華為手機進水了,然後擦乾了,還玩了一晚上的王者榮耀,然後手機鏡片裡面有水珠,螢幕有藍塊了,以後公尺公尺中兩天了,還是有水,不知道該怎麼辦?螢幕已經有水了,這個是沒有辦法消除的了,除非你換乙個螢幕,我覺得既然還可以用的話,你不想更換也是可以的,只是有點使用感受,會有一些影響吧,其實對你的正常使用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看你自己需求咯,要不要換乙個螢幕。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你再放溫度高的地方乾燥幾天再開機看看吧

3樓:堵嬌潔

你應該關機,晾幾天等手機裡面的水乾了在用,水不幹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幹了在用可以多用些時間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有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不卡頓

5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般效能較好的手機都可以流暢地玩王者榮耀,mate 10比較合適,5.9寸全面屏,遊戲畫面廣,有人工智慧晶元的麒麟970 cpu,效能更好,更流暢。

配備4000毫安大容量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90分鐘充滿電,正常使用2.4天,重度使用1.7天。充電30分鐘,使用一整天,續航也滿足遊戲使用,可以到華為**詳細了解。

王者榮耀螢幕老是失控但鎖屏然後解鎖繼續玩又好了接著過一段時間又失控了求大佬解決(華為暢享7plus 20

6樓:七海_友子

可能是你螢幕由於玩的太久了,有點油,你可以擦試一下,看看能能不能用輪盤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邊衝邊玩。或者換原裝充電頭 和線。

我手機進水了,然後要換主機板應該要多久

花粉 電子裝置內不小心進水,可用一種叫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電子裝置一起放入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機器中的積水即可消失。矽膠可反覆使用 售後的話大概5天,外面的話下午半天就能搞定。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華為暢享9掉進水裡了,然後我及時拿出來了,還用吹風機吹了,還

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

榮耀暢玩7X與榮耀暢玩8X的手機殼能通用嗎?

這兩款手機的外形尺寸完全不一樣,根本不能通用手機殼。榮耀系列目前只有榮耀暢玩7x沒有榮耀7x,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 螢幕尺寸 英吋,螢幕色彩 1670萬色,解析度 2.拍照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