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一體機,今天掉水裡了,然後我把它拿出來,把水擦乾

時間 2021-06-24 14:2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掉水裡了就必須立即把電池拿掉,然後開啟手機蓋子,控幹水分。如果是清水,直接晾乾後再放入電池,開機使用即可,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如果是髒水,或者是海水,最好在拿掉電池後直接送修理店,讓專業人員清洗、乾燥處理後再使用。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吹一下,讓它乾透。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手機掉到水裡了,拿出來擦乾水都可以用,但是關機了一會它自動開機了,我該怎麼辦

4樓:問題請教

不要開機,用衛生紙包抄起來在裝進保鮮袋或方bai便袋du,紮緊口放進冰箱冷zhi

凍室,兩到三天後拿出來接近自然溫度dao再開啟,開機試驗,90%以上是沒問題了,如果還有異常,繼續以上方式繼續凍,千萬不要用吹風機吹或日晒,當時好了,用不了幾天就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進去了水裡佬出來後,請先把電池取出或者關機,然後用吹風機把手機吹乾,或者 送到手機維修部找專業人士修理,切記不要直接開機以免把一些另部件弄壞了,影響你的使用和不必要的麻煩。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回

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答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7樓:小川木子

手機掉水裡撈出後不建議開機,應該立即關機自己用電吹風冷風吹。或者用報紙包包起來放進米桶或者有乾燥劑的東西里面。實在不行就建議送去手機維修處拆開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慶幸吧!至少還能用。

小鴨子掉進了坑裡,小猴,小熊和大象能把小鴨子救上來嗎?是怎麼救上來的?想象,寫一段完整的話。

9樓:浪裡小青魚

想像類的作文重點要圍

繞營造小鴨子的過程去寫,範文如下:有一天,小鴨子在公園玩,一不小心掉進了坑裡,小鴨子喊著救命。

小猴、小熊和小象聽到了,一起來救小鴨。小猴說:“我可以把我的尾巴吊在樹上,拿一根樹竿把小鴨拉上來。

”小熊說:“我可以用水桶把河裡的水倒到坑裡,讓小鴨游上來。”小象說:

“我可以用我的鼻子把小鴨捲上來。

就這樣它們齊心協力的把小鴨子救上來。

擴充套件資料想象作文的要求:大膽、合理,內容要具體,表達感情要真實。

常見的想象模式:

1. 由現在想到過去:按現代的生活模式構思故事情節,把現代的高科技物品帶到過去。情景設定:你突然置身於原始社會遇見一群原始人……

2. 由現在想到未來:把假設的(沒發生的)內容寫成真實的情節,根據表達的需要,合情合理的想象,把假設的內容寫成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活著正在發生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掉進了坑裡,小猴看到了喊小熊來幫忙,小熊一看,坑太深,只能去找夥伴來幫忙,於是找來了高大威猛的大象,然後大象把鼻子甩出去一勾,就把小鴨子就上來了。

11樓:侯潔玄棋

鴨子如果腿沒有斷的話,大象就用鼻子噴水把坑灌滿水,斷了的話,猴子就用樹藤綁在大象身上然後下去救鴨子,小熊就在一旁加油、打氣就好了

12樓:小英

一天,小鴨子.小猴.小熊和大象去河邊玩,它們在草地上玩老鷹捉小雞,在大

大樹後玩捉迷藏,忽然小鴨子一不小心掉進了河邊的一個深坑裡,這是小夥伴都急了它們有的用手去拉但是勾不著,有的用鼻子當梯子但是小鴨子一跳上鼻子就掉下來,大家很著急,忽然小猴子看到河裡游來游去的小魚,想到了小鴨子也會游泳,立刻想到了一個辦法也讓大象用長長鼻子吸水往坑裡灌水,不一會兒坑裡灌滿了水小鴨子浮了上來得救了!小夥伴們高興地在一起唱呀跳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小鴨子去公園裡玩,走到一半小鴨子就掉進了一個洞裡,小猴子來幫忙,可是夠不著,小熊也過來幫忙,可是也失敗了,大象也過來幫忙,可是也夠不著,最後大家一起往洞裡裝水,把小鴨子救了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倒到坑裡面讓小鴨飄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它們可以把小鴨子救上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往坑裡灌水,然後小鴨子就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大姨夫恆大華府還打不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眥還沒q妹風毗連區。她腳疼你發在不用謝張老三年,

小米手機突然掉水裡了,馬上把它拿出來會影響工作嗎

19樓:修機機

這種情況不好說,掉水裡的手機不建議開機使用,如果面進水了,開機會加快硬體腐蝕,建議切斷電源送到售後檢測。

一體手機掉水裡怎麼辦,華為一體機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開不了機

帥出新高度的你 而正確的做法是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1 儘快斷電。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經過這三...

華為一體機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開不了機

華為終端客服 1 手機進水後,要立即遠離水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2 請及時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 如活性炭 大公尺 防潮劑 中 48 小時以上,確認手機乾燥後才可以嘗試開機操作。如果手機開機後,出現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 螢幕觸控不靈等,就說明硬體發生故障,或者...

華為手機一體機充不進電是何原因,華為一體機充不進去電,開機顯示充電,電充不進去

華為終端客服 1 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嚐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2 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的情況,建議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