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是華為榮耀3C,然後,我買了一張4G的移動卡,發現很大的問題,一直只能用2G網,我也沒有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4g版的嗎?如果不是,肯定用不了4g網路,如果是4g手機,那就是你網路沒設定好,設定時勾選4g網路就好了

華為榮耀3c移動4g的卡為什麼上網只有2g的?

2樓:騎驢光世界

由於目前國內4g網路還在建設中,很多地區沒有4g訊號或者4g訊號很差;當4g訊號較差時手機會自動切換至3g/2g業務,建議您**諮詢對應運營商,檢測附近4g訊號覆蓋情況。國慶快樂。

為什麼我的手機支援移動4g,可我買了一張移動4g卡裝上去後手機顯示是2g?

3樓:匿名使用者

4g覆蓋比較差,或者比較弱。搜尋不到訊號。

4樓:小嘴初戀

我的是4g手機買了一張移動4g卡裝在上面自選是3g開通網路沒有網路訊號qq也登不了怎麼回事

5樓:羞澀的小男子

去移動數字裡面開了4g啊

我買的華為榮耀3c4g版的顯示3g**但是網速2g都沒

6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首先你可以換一張同網路服務商的卡試試,如果新卡正常則說明是你手機卡的後臺問題,如果都是一樣你就可以去就近的一家營業廳,現在一般都是免費檢測的。很多情況是由於網路的冗餘造成的。你可以撥打人工重新整理後臺重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4g卡,還得網路支援,即你的環境有4g網路。

8樓:劉沛霖

你用的是什麼手機卡,手機是移動版的還是聯通版的?

我手機華為榮耀每次4g的網路都有幾格,但是就是上不了網,這是我手機接受訊號太弱了嗎

9樓:嫌你太胖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插卡,開機

1.  首先排除卡問題:保證用的卡是正常的卡,新開戶卡。新換的卡,自行剪的,都是極有可能有問題的。這種情況下,把卡放其他手機上,如果也上不了,建議去營業廳換卡。

2.  排除**問題:保證卡還有錢、**沒用完。當上不了網時候出現在月末或月初的時候,就要警惕了,查一查**流量或餘額還夠不夠。

3.  如果是雙卡手機,檢查一下上網使用哪張卡。選單在手機上雙卡的設定裡,

其他排查:

資料開關是否開啟。在下拉選單上即有“移動”開關。

如果您的卡4g功能沒開,請把手機上的4g功能關掉。避免4g訊號的干擾。

重置接入點。在設定中“無線和網路”的“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中設定。

10樓:好讀書難求甚解

你手機現在顯示的是2g訊號。在手機的下滑螢幕裡,有個“4g開關”,你要把它開啟。

11樓:西樓琴聲

是同一個網路上不了網嗎?wifi能上嗎?不行就重置手機

12樓:

我也是啊大兄弟,同一地點別人的手機都網路通暢只有我卡的不行啊大兄弟,你找到原因了麼兄弟。

華為榮耀3c 支援nfc嗎,華為榮耀3c支援otg功能嗎

華為智慧型手機榮耀3c不支援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場通訊技術。華為榮耀3c不支援nfc功能。nfc近場通訊技術是由非接觸式射頻識別 rfid 及互聯互通技術整合演變而來,在單一晶元上結合感應式讀卡器 感應式卡片和點對點的功能,能在短距離內與相容裝置進行識別和資料...

華為榮耀3c比紅公尺,華為榮耀3c和紅公尺到底哪個好啊?

1.攝像頭 榮耀3c後置攝像頭是f2.0 光圈,紅公尺是f2.2 光圈,光圈越大暗光拍照效果越好。前置攝像頭,榮耀3c是500萬畫素,秒殺紅公尺的130萬畫素 2.續航 榮耀3c配備的是2300mah 電池,加上30 的節電技術,相當於配備了3200 mah電量,紅公尺的2000 mah容量,完敗 ...

華為榮耀3C手機和紅公尺手機哪個好

看紅公尺那個了,不過3c都出了有兩年停產了吧。小公尺紅公尺手機和華為榮耀3c手機那個好 價效比差不多,不過紅公尺移動版降價了,更有優勢。華為榮耀3c和紅公尺哪個好 紅公尺跟華為榮耀3c對比1 首先比較一下 紅公尺799,華為榮耀3c 798,基本一樣。兩者都支援多彩後殼。紅公尺跟華為榮耀3c對比2 ...